快乐的童年有许多快乐的事,快乐的童年也有许多快乐的伙伴,快乐的童年更有许多快乐的游戏。
童年是快乐的,童年的游戏更是快乐的。在童年游戏的秋千上,我们一起乘风破浪、一起高歌曼舞、一起并肩而行、一起笑傲江湖、一起遨游太空。
在童年的游戏风筝中,我们飞向天空自由的翱翔着;我们飞向太空看着晶莹透亮的地球;我们飞向未来玩耍着未来先进的玩具。
在童年游戏的沙包中,丢出了一片慰蓝的天空;丢出一声声欢乐的笑语;丢出了无拘无束的心。
在童年游戏的滑梯上,滑出了一道道亮丽的彩虹;滑出了一个个难忘的日子;滑出了一条群星璀璨的银河;滑出了精彩的人生。
在快乐的童年中,有许多快乐的伙伴。我和快乐的伙伴们去捉蝴蝶、捉蝌蚪、捉小鸟,我和伙伴们永远是快乐的。清晨,我们一起来唱歌、玩耍;傍晚,我们又一起来唱歌、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