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状物作文100字篇二_卷笔刀
我有一个绿色卷笔刀,我非常喜欢我的卷笔刀。它的外形像垃圾桶。上面有一个小洞,只要把铅笔插进小洞,再转几下就削好了。我每天用完后都会把它放到指定的位置保存好。小小卷笔刀为我的学习带来了很大的方便,我喜欢它!
精选:麻雀
麻雀的身材很小,肚皮是雪白色的,背上还披着树皮色的外衣,一双灵活的小眼睛下面长着一张短而尖的嘴巴,土黄色的爪子在地上走路总是一蹦一跳的。
麻雀大多生活在人类居住的地方,他们非常活泼,胆大,但警惕性非常高它们常常把窝坐在人们的房檐下,在空中的电线杆上也总是能见到三五只麻雀子上面叽叽喳喳的叫着。
每次我在院子里玩耍,都能看见几只麻雀在灌木丛中觅食,可我一接近,它们就拍拍翅膀飞走了,可飞不了多远,就又落下来继续觅食,麻雀真是个机灵可爱的小动物。
精选:爬山
今天,我和好朋友小杜在东钱湖绿野山庄爬山。我们顺着缓坡一路往上爬,在路上遇到一条胖嘟嘟的毛毛虫,它浑身长满了黑色的长毛,在地上快速蠕动。当我们停下脚步去看它时,它却装死一动不动。好聪明的毛毛虫啊!路边有很多果园,有梨园、李子园、石榴园和樱桃园等,可惜只有石榴树上结了果实,而且还是未成熟的。果园边的小溪流哗哗地歌唱,有几只长着绿色身体、蓝色翅膀的小蜻蜓在快乐地飞来飞去。这时,我们上了一段很陡的路,路上有很多小石子,爬上去以后发现有一个大水库。水库里没有多少水,岸边孤零零地躺着一只橘红色的救生圈。下山的时候,有好多小石子在我鞋底下滚来滚去,我在杜爸爸的帮助下,顺利到达了山脚。指导老师陈舒恩
精选:争论
那日,曾与弟弟讨论一个问题。我与弟弟的讨论结果都不相同,都挣着表态自己的答案和想法。弟弟仰起头,撅起小嘴,两眼往下瞪,指着自己的胸膛,十分不得了:我说的是对的!
你有依据来确定你的答案是对吗?我看着他,严肃地问。
额我觉得就是对的,没有为什么。弟弟想了会儿,又十分肯定地说。
你没有依据证明你的答案,但我有。我挣着抢答,以这道题的类型,应该先再所以
弟弟说不出话,想了半天十分坚定:不对,肯定不对,打赌!
赌什么?我歪着头,翘着眉毛,一脸奸笑。
赌一支超全新好写的签字笔!弟弟大声说。(那只笔谁都没有,放在书桌上)
我从书包里取出几本解题书,翻阅了一会儿,并无那道题在网上查了查,最后答案跟我差不多,是扬手把手机摆在弟弟面前,弟弟气的脸都涨红了,像两个苹果。我拿下那支笔蹦蹦跳跳地放在我的文具盒里,十分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