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我家又添加了位新的成员小狗。它的名字叫小嘟嘟,长着一身乌黑的毛,嘟嘟一跑起来,就像黑炭在滚动。一双圆溜溜的眼睛藏在绒毛里,一对大大的耳朵警惕地听着四周一切可疑的声音。
我家的嘟嘟虽然调皮,但很有音乐感。一天,我闲着没事干,便放起了音乐,谁知嘟嘟听到后,骨头也不啃了,马上向电脑走来,我猜测可能是嘟嘟发现那音乐是从电脑传出来的了!嘟嘟在电脑旁蹲下,一边听音乐,一边随着音乐的节奏叫了起来,真像个小小音乐家在指挥着乐队!
嘟嘟特别爱吃骨头,我借此机会,把嘟嘟当鱼钓,我先拿出一根棒子,接着用一根线系在棒子的另一头,在用一根骨头晃来晃去,弄得嘟嘟眼花缭乱,我突然停止摇晃,把骨头吊在嘟嘟面前,嘟嘟立即缓过神来,向骨头扑去,我又把骨头移到嘟嘟身后,让它扑了个空,就这样持续了好几分钟。后来嘟嘟居然假装败退,我也随即放松了警惕,谁知嘟嘟迅速转过身来咬骨头,幸亏我反应快,嘟嘟只咬到线。我想拉回线,便使劲拉,可我越使劲,嘟嘟拉得越紧。我心里想:看来不能强攻,只能智取,我停止了进攻,嘟嘟以为我投降了,便美滋滋地准备享用骨头,我趁这个机会,用力一拉,骨头又回到了我手中。
我跟的嘟嘟关系可不一般呀!只要它见到我,就会在我脚边绕来绕去。每当我不开心的时候,它总用它的头轻轻地蹭我的脚,似乎能让我不再心事重重,还兴致勃勃地与它嬉戏。因为它总是可以让我把不开心的事抛到九霄云外,一下豁然开朗,所以嘟嘟是我最好的朋友。
精选阅读
我家的新成员波特优秀范例
我家来了一只可爱的小狗。名字叫波特,它活波机灵,是一只非常聪明的小狗。今年7岁了,它会拜佛、会配合你发出打枪的声音装死。
今天早上我带它去公园玩,波特走一会儿它就尿一下,我很奇怪为什么狗会走走尿尿。带它转了2圈后我问爸爸:狗为什么会走走尿尿呢?爸爸说:狗走走尿尿,是因为它尿在哪个地方,尿完了之后到第二圈的时候,它会闻着自己的气味就可以找到那个地方。
波特让我对狗有了新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