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新成员作文
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温暖的阳光很是慈详的抚摸着我们,连家门口的喜鹊都在喳、喳、喳叫个不停。我有一种预感,今天有喜事。果然,当我们正在吃早餐的时候,爸爸在楼下大喊:玲玲,玲玲,下来,快下来!那声音里透露出喜悦。我赶紧放下碗筷,嘴里还含着一口粥,应道:哦,来了,来了!什么事嘛?妈妈也真是的,也不会先告诉我?妈妈肯定知道。不过给我留下一个悬念也好。我三步并着两步跑下楼去。还没到楼下的院子,爸爸就大声说:玲玲,你看!你最喜欢的礼物。喜欢不?原来爸爸带回了一只可爱的小狗。
我是属狗的,我特别喜欢小狗,一见到小狗我就觉得特别亲,就会忍不住去摸它抱它逗它。我觉得小狗非常通人性,全然没有别人说的那种讨厌的感觉。我一直对爸爸说我想要一只小狗,但爸爸因为妈妈不喜欢小狗也就一直没有答应我。今天是开了什么花,或是太阳从东边升起,他会送给我这么一只可爱的小狗?难道有什么阴谋?管它呢!先看看小狗再说。
这小狗太可爱了,一身洁白的绒毛,没有一点杂色,仿佛是画家用白颜色染上去的,不,画家的颜色不可能这么可爱和谐,你看那柔和的白绒毛,就忍不住想要去摸它。还有那黑幽幽的眼珠,简直就是两颗黑宝石。我在那黑宝石看到了一种亲切,这小白狗和我太有缘了。再看看那鼻子,太可爱了!我太开心了,伸出手去摸它,但它却一连退缩,好像我要害它是的。我连忙说:别怕,别怕,我是你的朋友啊,我会很好的待你的。过来,过来。可它还是害怕得趴在地上,并汪汪叫起来,声音很小,不过很清脆很悦耳。爸爸看见了,笑着说:别急,玲玲,因为它刚来到新的环境,不认识你这个新的主人,和你陌生嘛,所以才会这样的。我们只要经常接近它,亲近它,它自然会很听话,还会跟我们玩呢。这是肯定的,还要您说吗?我小声嘟嚷着。爸爸又是开心地笑了起来。
我家新增了新成员!我希望它早日成为我的好伙伴,到时我要带着它到小区里逛,去散步,让那些人去嫉妒羡慕恨吧。
我把它抱起来,一只手不停地抚摸它,一边轻轻地对它说:走,小白,我们去看看新家。
到了客厅,奶奶早已拿好一床小棉被,说是要给小白当被子。我知道,那是妈妈的意思,她喜欢干净,不想让小狗跑到我的床上去。无所谓,反正我现在有小狗了嘛,它睡哪里都一个样。我不是可以去看它吗?爸爸对我说:玲玲,我还给小狗安了一个家呢。爸爸就是想得周到。
下午,我开始带着小白去小区逛。小白开始和我亲近了。我一边走一边说:小白,这是我们的小区,我们的小区可是有名的干净的小区,文明的小区哦,你可要给我挣面子,不能随便拉大小便哦。明白吗?小白汪汪两声,像是回应说:好的,好的。我带着小白走了一圈又一圈,感觉小区的人都向我投来了羡慕的目光,他们好像都在说玲玲真是幸福哦,你看,她牵着小狗的样子真有形态。有形态,有形态,我恨不得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有这么一只小白,一只可爱的小白。对了,我明天要告诉老师,告诉全班,让所有的人知道。
天色渐渐暗下来,我还舍不得回去。妈妈在喊我回家吃饭了。我才慢慢地回家。
进到家门,妈妈瞪了我一眼,说:现在你有了小狗,什么都不管不顾了,叫你回来吃饭都不肯了是不是?这样,明天叫你爸爸将小狗倒送走算了。啊!不,不可以这样的,我是很爱小狗的,您是知道的。它是我们家的一个成员,您不能这样做。我急了,话不择语了。
哈哈哈,爸爸妈妈奶奶都笑了起来。笑声回荡在我们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