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你在我心中是一个非常伟大的母亲,你对我的爱随处可见。但是人不可能十全十美,你也有一个小小的缺点。在这里我想跟你说:妈妈,让我出去玩吧!
我的妈妈留着一头短短的头发,长得也矮矮的,一脸严肃的表情。有一天,我们班有许多朋友邀请我明天去同学聚会,聊聊天。我便一口答应了。晚上,我回家把这件事告诉妈妈,听完后,她变得暴跳如雷,我也提心吊胆,不敢再说了。妈妈说:茜茜,你明天没空,不能去。我正想说,妈妈却不理我,说:你明天还得上溜冰课,你还要复习,不能去。第二天,风雨交加,不能上溜冰课,我很快就做完妈妈布置的作业,一想起她们聚会的样子,我的眼泪都流出来,在家里,不能玩电脑,不能看电视,就像关在笼子里的小鸟出不去一样。
妈妈我求求你了,让我出去玩玩吧!让我也出去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吧,在家里,不出门,我的许许多多好伙伴都不跟我玩,这样下去我就在也没用好朋友了。妈妈让我也成为一只自由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