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了拔河比赛活动。
第三节课举行的。比赛没多会儿,就到我们班了。我们班分为两组,我在一组,我们一同上去了,抓住了那条又粗又长的绳子。比赛开始了,一二三我们这队输了,我们这队虽然输了,但是我们愿赌服输。老师拿着奖品发给了大家。
其实比赛是为了快乐,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虽然我们这组输了,但是我们已经尽力了。我想对和我在一组而且输了的同学说:其实比赛的输赢并不重要,虽然我们这组输了,但我们不要气馁,比赛是为了快乐,我们不要因为这场比赛而和你的好朋友发生矛盾,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嘛,不要忘了这句话哦!
精选:儿童节的礼物
每年儿童节我都能收到礼物。在众多礼物中,我最喜欢的还是去年妈妈送给我的一把黄、绿、橙、蓝相间的大水枪。
水枪长60厘米左右,在最后面有一个黄色的水箱,它能装下大约3升水,在水箱的前下方有一个小小的橙色的扳机,水枪最前方下面有一个深蓝色的打气筒,上面是两个金黄色的出水口。
要玩之前先把水箱拧下来,装满水后再拧到水枪上,拧紧后把水枪扛在肩上,把打气筒前后拉几次,最后按住扳机,细细的水柱就从出水口喷了出来。当水柱变小时你再拉几下充气筒就可以继续喷水啦!
它不仅仅是我喜欢的玩具,还是一个实用的工具呢,当院子里的植物需要水时,我就用它喷出毛毛雨,让植物们一口一口喝个饱。
这就是我的儿童节礼物,它是不是又好玩又实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