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的朋友
你好!
当你收到这封信的时候是不是觉得很奇怪?怎么会有人给你写信。首先,我自我介绍一下,我叫程雨,今年13岁,广西人。你一定很奇怪?为什么我们不认识却收到我的来信。原因很简单,那就是我要和你交朋友。
先来介绍我的家乡吧!我的家乡在广西宾阳。那里山清水秀,到处都是数,空气特别清新。春天的时候,春姑娘给植物染上了绿色,你走进我们的校园,会闻到一股淡淡的清香。夏天的时候,那里的水很凉爽。广西的月饼很好吃哦!中秋的时候特别热闹,家家户户出来拜月亮。鞭炮声源源不断,你还可以看见许许多多的孔明灯在天上飞。一家人烧烤的话都会请大伙吃。我们可都是热情的人。
端午节的时候,中午可热闹了。比赛划龙舟,有很多人围观的,奖品是:可以随便吃家家户户的东西。这个奖品你是不是很心动呢?心动不如行动,有空的话就来找我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