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猫认识了一只老鼠,猫大谈自己对小老鼠的仁爱和友谊,老鼠信以为真,就相信了猫。不久,猫和老鼠就住在了一起。
天气一天天变冷,眼看冬天就要来了。猫和老鼠就手牵着手上街去了,买了一罐猪油,做为过冬的食物。
它们还约定好,不到非常冷的时候谁也不能动。
猫提议把那罐猪油藏在地下通道的一个角落里,因为地下通道的那个角落又脏又臭,没有人敢到那里偷东西。
过了几天,猫想吃猪油了。
于是,猫亲热的对小老鼠说:亲爱的朋友,我表姐刚生了三个孩子,非要请我帮着给孩子起名字,你就一个人呆在家里吧!
老鼠爽快地答应了,猫便一个人开开心心、蹦蹦跳跳地离开了家。
其实,猫说得一切全是假的,它去了地下通道,在那个角落找到了那罐猪油。
猫早就忘了和小老鼠的约定。拿起罐子就开始舔,过了一会儿,猫就把全罐子的猪油都舔光了。
天快黑了,猫挺着饱饱的肚子回家了。
小老鼠问:猫,你去给三个孩子起的什么名字?
猫左思右想说:去皮、去半、全完,老鼠想猫给猫的孩子起的什么名字啊?这么奇怪。
老鼠什么也没做就休息去了。
冬天来了,外面已经很难再找到食物了。
老鼠想起了藏在地下通道的猪油。
老鼠说:咱们去地下通道吃猪油吧。
猫说:好吧,正好我也饿了。
一对好朋友来到这里。
老鼠看到这一切,说:我是全明白了,你骗我说去表姐家,其实是去吃猪油,先是去皮、去半,最后是全完。
你再说半个字。猫说,正当老鼠说:我不该和你做朋友。这几个字后,猫就把老鼠吞到肚子里去了。
猫和老鼠守家园
大家相必都看过猫和老鼠,没看过的也听说过。但你们听说过猫和老鼠守家园吗 ?你们可别认为我把题目写错了,这次我就带你没去看看猫和老鼠守家园。
人类死绝之后,地球分成了两个国家。分别是猫鼠国和鸡国。
一天夜晚,鸡国突然来攻击猫鼠国。他们穿着黑衣服,不一会,他们就被猫鼠国的探照灯发现了。于是连忙拉警报,还一边拉警一边射弓箭。不一会,城内雄兵百万随时准备出战。他们拿的兵器都是最差的兵器长矛,而鸡国的兵器是最好的-大刀。
他们把所有的弓兵都调来射鸡国。下面打开城门冲出去几百个步兵不一会全被敌人的弓兵射死了。于是鼠王把城内的几十万盾兵全组成了十个方阵来防住敌人的弓兵。
一小时过后,所有步兵全出城了,和敌人决一死战。经过三天三夜的激战。敌人全部战死沙场。
从此,猫鼠国统一了天下,爱民如子。
精选:和米老鼠做朋友(汇编)
我的好朋友米老鼠在我家已经住了半年。每当我俩见面的时候,它总是张开双臂,好像要和我拥抱。为啥我俩这样亲热还得从我俩交朋友的时候说起。
半年前的一堂游戏课,刘老师带着一张贴在小黑板上的没有鼻子的米老鼠大画像走进教室,说:这米老鼠也太淘气!,今天在唐老鸭家做客,只顾吃,吃的太多,胀圆了身子,不小心滚到桌子下,摔掉了鼻子。它请同学们帮它安好鼻子,如果谁能帮它接好鼻子,它就和谁交朋友。刘老师一边说一边把一袋巧克力放在讲台上:这就是米老鼠给朋友的礼物。刘老师一说完,我们都笑了,知道要做什么游戏了。
游戏开始前,刘老师叫金晶扮米老鼠,站在画像后面。
游戏开始了,我们多想跟米老鼠交朋友啊!都纷纷举起手。李昆的手举得最高,争到了第一个和米老鼠交朋友的机会。只见他像一只活泼的小猴,做了一个鬼脸,走到讲台前。米老鼠娇声娇气地问:你是谁能给我安好鼻子吗?
我叫小明,能给你安好鼻子。小明大声回答。
好吧,快给我安吧。
李昆拿起米老鼠的鼻子,仔细观察了一会,接着就蒙上眼睛。他一步一步地走到米老鼠画像前,小心翼翼地在画像上定位,时而往左,时而往右,时而往上,时而往下。我们部替他着急,一个劲地给他提示:向上点!
往右一点!
再上一点!
可他不知听谁的好,估计时间要到了,他来不及再摸这儿摸那儿了,千早把鼻子粘上去了。还没等他把手放下来,
同学们一阵哄堂大笑。刘老师给他揭开蒙带,他才知道把鼻子安到眼睛上去了。米老鼠哭着脸说:你是个说大话的孩子,不但没安好我的鼻子,反而弄瞎了我的眼睛,不和你交朋友了。教室里又是一阵大笑,小明红着脸笑着走上了座位。
紧接着,又有好几个同学找米老鼠交朋友,可是谁也没交上,不是把鼻子安在耳朵上,就是安在嘴巴上,还有二个同学安在它的脚上。我们都愉快极了,发出一阵一阵的笑声。
小明刘老师终于点到了我的名字,我高兴极了,大摇大摆地走上前。
米老鼠问:你也来给我安鼻子,会吗?
我卷卷衣袖,神气地回答:我是鼻科医生,你这小毛病好治!
米老鼠笑了笑:那就看你的啦!我用手摸摸这儿,摸摸那儿,终于摸到了一小块没有广告粉的地方,我双手用力’按。安上了!安上了!只听见同学们的掌声、喝彩声。我一下子扯下蒙带。哟!安得多准啦!
米老鼠太高兴了,赶快跳了起来,握住’我的手连声说:谢谢你刘医生。接着把那包巧克力塞在我手中
说:我俩交上朋友啦!我高兴极了,跳着说::是啊,我是你的好朋友啦。老师和同学们都为我交上朋友而高兴。
自从和米老鼠交上了朋友的那天起,我就把它接到我家来住下了。现在,每当我看见这张米老鼠的画像,就
自然而然地想起那好玩的交朋友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