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商店里的水果区摆满了许许多多、各种各样的水果。有香甜可口的苹果、有黑子红瓤的西瓜、还有水晶般的葡萄但是我最喜欢吃的是香蕉。
一根穿着黄衣服的香蕉像弯弯的月牙,像两头尖的小船,还像弯弯的七彩桥。一根根香蕉像团结友爱的兄弟姐妹紧紧得抱在一起。没成熟的香蕉是青色的,剥开皮味道涩涩的。成熟的香蕉身穿黄袍子,摸起来很光滑,剥开皮很像花,中间白色的就是花心,那就是果肉,咬一口甜甜的、香香的、软软的。
听老师说香蕉可以做美容,还可以治老年人的高血压。
我真喜欢香蕉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