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吃石榴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爱吃的水果,比如说:西瓜、芒果、山竹而我最爱吃的却是石榴。
石榴外面的皮像一位伟大的母亲穿着红皮袄,拥抱着里面的孩子,为了给它们温暖,那些孩子们享受到了母亲的温暖而脸红了。我爱吃石榴是因一件有趣的事引起的。
那天,我们一家人去上宝塔山玩,走到半路,我们口渴了,又没有带水,而妈妈带了三个石榴,妈妈拿出石榴,剥开外层的皮,掰了一小团给我吃,我见这么多的子,觉的不能吃,便摇摇头表示不要,妈妈见我摇头,便使诡计说:吃了这个能补充水份的哟!听妈妈说它之后,我一把抓过来大口吃起来,我尝到了石榴那香甜甜的味道,从此以后,我爱吃石榴了。
还有一次,我晚上睡觉时,嘴里说着梦话:石榴,老妈我爱吃石榴!早上起来时,我立马去把这些事告诉妈妈,我们俩都笑了起来。
石榴,又香又甜,让人吃了回味无穷,我爱吃石榴,因为吃石榴,总会让我吃出浓浓的家庭温暖。
推荐:我爱吃山竹作文(通用)
人有许许多多的爱好,零售已经成了人们的必需品,水果是零售三美的可经常食用的食品。
水果有千千万万种,水果之王榴莲,远近闻名,我爱吃各种各样的水果,可我最喜欢吃的是山竹。
外表坚硬,向一个小圆球,身窗紫色大袍,头上还要四片叶片,像一朵小花一样,里面有着晶莹剔透、白里透红的果实,像一个姑娘,害羞的蒙住了脸。
每次,我去水果摊上,一眼我就看到了它们,仿佛在说:快把我带回家吧!
许多人看到山竹,都不知道怎样吃,其实只要将叶片期掉,然后按住那个坑,一用力,就会分成两半,一口咬过去,全是甜甜的汁,嫩嫩呢,如果你慢慢品味,会觉得有一股山的味道,让你顿时身在泉水中,喝着甘甜的泉水。
原来,我一直很喜欢山竹,后来听了一个山竹的传说,我更喜欢吃山竹了。
在康熙时代,人们的生活并不富裕,有一家人,她们生活在大山中,他的妻子身患重病,家里没钱又不能买药,只能将病一直拖着,有一天,农夫看见了一棵大树上结着果子,便将果子摘了下来,带回家去,给老婆吃,老婆吃完以后,气色越来越好了。农夫发现这种果子可以治病,便一直给妻子服用,人们就称这种果子为夫妻果。
听完这个故事,让我更加佩服山竹了,虽然它普通,但它的药用价值高。所以我喜欢吃山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