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香蕉作文
我爱香蕉,因为香蕉发出一股香香的味道。它是弯弯的,黄黄的,像天上的月亮,又像镰刀。它有一个光滑的皮,我把它的皮剥开,里面的瓤是软绵绵的,咬上一口,是香香的。
还记得有一次,老师在桌子上放了一盘香蕉,还给我们一人一个,让我们做一个小实验,让我们把它吃掉。我摸了摸它的皮,它的皮非常光滑,我把它的皮剥开,我看见香蕉里面有一个弯弯的东西,我不知道是什么。
我就问了问老师,说:里面是什么东西啊?好奇怪呀!老师说:里面是瓤。我又说:哦!我又好奇的问老师:那里面的瓤能吃吗?老师说:当然能吃了!
我吃了下去,发现它软绵绵的,吃起来香香的,它也是弯弯曲曲的。老师对我们说:你们吃完的香蕉皮都要给我,知道了吗?知道了!可是我们班的刘爽没有听见,她吃完了香蕉就把香蕉皮扔在地上,我刚想把香蕉皮给老师,正好踩到她扔的香蕉皮上了,我摔倒了。她笑呵呵的说:你踩到我扔的香蕉皮上了。老师过来了,说:刘爽,乱扔垃圾的小朋友可不好呀!你要向张冬茹同学学习,不要乱扔垃圾,你看张冬茹同学想把垃圾给老师,但你呢?你却随手一丢,丢在了地上,小朋友要踩到了你乱扔的垃圾,摔坏了怎么办?
刘爽说:哦!我知道了,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说:没关系!
老师批评了刘爽,不要乱扔垃圾,但我也不能乱扔垃圾,这样不是好孩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