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吃香蕉作文250字
香瓜,香瓜,真好吃,老妈给我削一个这句话只限于我妈妈回家时唱的。
每次老妈回家时都会带一个身穿绿花衣,里面是一群小瓜籽玩的,圆溜溜的东西回来,那就是香瓜,每当妈妈回来,我望着的不是妈妈,而是妈妈手中的宝物,妈妈看我这个表情就知道我馋了,马上坐下来把皮削弄,切在盘子里一块块的,看着就直留口水,嘴馋死了。
其实,妈妈同意给我削香瓜,还有一个特别的原因,那是因为香瓜皮还可以美容。
是不是本来觉得我妈妈很好,后来心中的好印象全部泡汤了呢?
我爱吃香瓜。
我爱吃饱鼓鼓的猕猴桃,也爱吃红彤彤的苹果,但我最爱吃的还是多汁的菠萝。
菠萝的皮厚厚的,长着像针似的刺,小时候因为太喜欢吃菠萝了,手被刺扎了一下,我疼得大哭起来,直到妈妈把一块削好皮的菠萝送到我嘴边,我一看,那黄澄澄的菠萝汁往外溢出,一阵酸酸的甜甜的气味扑鼻而来。我咬了一口,啊!真好吃!顿时,我感觉好像进入了一个美妙的境界。那滋味真令人难忘。吃了还想吃。
菠萝既是盛夏消暑,解渴的珍品,也是良好的减肥健康水果。果实含有菠萝酶,有帮助消化蛋白质,治支气管炎,利尿等功效,真不愧是我国南方的四大名果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