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王国之冰冻大冒险观后感优秀范例
今天,爸爸带我去电影院观看了一部3D动画影片《青蛙王国之冰冻大冒险》,惊险曲折的故事情节把我的目光定格在了银幕上,一分一秒都舍不得离开,鲜明的影片主题震撼了我的心灵,给了我很深的启发。
故事情节以保卫青蛙王国镇国之宝水晶蛙为主线依次展开,环环相扣,步步惊险刺激,扣人心弦。在镇国之宝水晶蛙受到安全威胁,青蛙王国即将遭遇灭顶之灾的危难之际,影片主人翁小雨点、吉克公主不顾个人安危与生死,挺身而出,在安抚国民恐慌心理的同时,团结带领大壮、鲍杰、闪电、贵公子等冰冻勇士,凭借超人的勇气、胆识和牺牲精神,历经重重磨难和生与死的考验,最终战胜了邪恶的蛙岛四怪和贪心的怪头,保卫了水晶蛙的安全,维护了青蛙王国的和平。
这部影片给我三个方面的启发:
第一个启发是:团结就是力量。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要和周围的人搞好团结,注重互助协作,只有这样才能凝聚大家的智慧,集结众人的力量,使大家在互相帮助和互相鼓励中,共同克服困难,战胜挫折,最终实现共同成长和进步。
第二个启发是:对待任何事情,都不能只看表面现象,要通过华丽的外表发现事物的本来面目,从而找到解决问题的捷径,这样可以使我们在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少走弯路,提高效率。正如蛙王告诫小雨点时所说的那样:就像硬币一样,你不能只看到它的一面,而看不到另一面。
第三个启发是:不经历风雨难以见彩虹。人的一生,只有在困难和挫折中不断磨练,才能提高自己分析问题处理问题的能力,逐渐成熟,最终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正如蛙王所说的那样:一帆风顺是平凡。
作为一名学生,我们要像小雨点和吉克公主那样,热爱自己的祖国和人民,全心全意地维护祖国的尊严和荣誉,当祖国遇到困难和危险时,要敢于挺身而出,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来保卫祖国的和平与稳定,保护国家利益不受侵犯。
推荐:阁楼冒险记(通用)
爷爷家不仅有一间小院子。还有一间小阁楼。儿时,我最喜欢的就是冒险了。我一直想知道那阁楼上有什么,是狮子还是老虎,是熊还是怪兽。。。就这样。好奇心越来越重。
终于,有一天,我趁着爷爷在招待那拜年的客人,轻手轻脚的上了阁楼,阁楼的门很笨重,我使劲推也无法推动,那木门旁有些灰尘,我将灰尘吹开,啊,原来门是拉开的,我仿佛得到了解锁宝箱的钥匙一样,兴奋的跳了起来,门轻轻被拉开,满屋子的灰尘让我为之震撼,我悄悄的走进去,厚厚的灰尘留下了我那清晰的脚印,我打开门把手旁的冒险小包,这是我从知道爷爷家有一个秘密的小阁楼特别准备的。我从中拿出一支手电筒,并把笨重的阁楼门轻轻的掩上,打开手电筒,照射着这里每一个角落,在少许的灯光的照射下,我看到了一个宝箱,毫无疑问,每个宝箱上面都有一把锁,我正在思索如何打开它,突然听到咚的一声,我一惊,许是爷爷进来了,只得躲在拐角后面,屏住呼吸,生怕被发现,过了一会儿,我听见了关门声,伸出头瞅了几眼:幸好走了,差点被发现了。
我平复着自己的心情,突然发现门口有一把亮晶晶的钥匙,它在黑暗中格外好看。我走过去,将它捡起,轻轻吹走它身上的灰尘。把它插上那宝箱的闪星,出门往右一转,叮的声音响起。我一惊,许是打开了。我轻轻打开那宝箱。里面没有宝贝,只有一张纸。似乎是一封信。我有些期望打开那封信。信里写着:宝贝,当你看到这封信时,说明你已经长大了。学会冒险的基本常识了。爸爸,妈妈还是希望你更好的成长。多做一些符合你年纪段的事情(落款)爱你的爸爸妈妈,那封信还有一张小纸片。
上面写着,‘这宝箱和钥匙’。妈妈送你了。希望你从此有理想、有抱负,坚定不移的走下去。
我踉跄的走出阁楼,阁楼里虽没有所谓的珍宝,可我却收到了真正的宝物。
丛林冒险
今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
我和妹妹去山中摘野果,只见眼前一片大树林郁郁葱葱,绿茵般地草地上偶尔会出现一两朵小野花。虽然我们是来摘野果的,但是女孩子爱美的天性还是让我们不由自主地奔向一朵朵漂亮的小野花。
我们一边欣赏着大自然的美景一边采着野花。果子没摘多少,花倒是摘了一篮子。突然,妹妹看到了一朵鲜艳夺目小野花,妹妹刚要伸手去采,我说:先别动,让我先看看。我走近一看原来是一条长达二尺多的大花蛇,它全身五彩斑斓,头的形状是三角形的,正蜷缩着身体,在静静地闭目养神,妹妹顺手捡起一块枯枝向蛇扔去。蛇一下子就被惊醒了,死死的叮着我们两个,我突然想起了妈妈曾经说过,蛇头如果是三角形的那就有毒,如果是圆形的那就没毒,我开始慌了,心想:这条蛇有毒,可是我们手上又没有武器,想到这里我灵机一动,顺手把装满花朵的篮子用力向蛇抛去,篮子正好落在蛇的身上,我连忙拉起妹妹的手逃也似地跑出丛林。
这次冒险告诉我们,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用心观察,即要胆大更要心细,粗以大意是会吃大亏地,我想在学习方面也应该是这样的。
读《冒险之旅》有感
曾经读过一本关于冒险的书《冒险之旅》,听这名字,你们是不是也想和我分享一下我的感受呢?
这本书主要讲的是一个小男孩,踏上了冒险之旅的经历。首先,他遇见的是蜘蛛殿里的蜘蛛王-卡尼欺,一走进殿里小男孩就中了卡尼欺的吸血网,小男孩被困在吸血网里,吸血网正在吸取小男孩的血,作为蜘蛛一族的能量,小男孩的生命命悬一线,就在这时,一道神光出现,让蜘蛛王它们什么也看不清,小男孩趁着这时逃跑了,小男孩坚持不懈,闯过了一关又一关,终于小男孩实现了愿望并拿到了他期待已久的黄金战甲。
我觉得这个小男孩非常勇敢,也很聪明,通过了一关又一关,他的信念坚定不移,完成了他自己的心愿,我要多多向你学习你身上坚持不懈的精神,我想对你说:你太了不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