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写人作文100字篇二_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今年37岁了,眉毛又浓又粗,头发短短的,脸胖嘟赌的,身材很强壮。
对我可好啦!每次爸爸在家,妈妈骂我,爸爸都会来安慰我,他还经常逗我玩,带我去买好吃的、好玩的,还带我去游乐园玩。可是爸爸在国外,很少来看我,我很想爸爸!
我爱爸爸!
精选:甜的滋味
在一个天气阴沉沉的一天,我由于看电视过久被妈妈狠狠地骂了一顿,一气之下跑了出去,一个人独自走在幽静的小路上。
忽然,我的脚踩在一个黑乎乎的东西上,心想:是什么东西敢挡本大爷的去路?我把脚拿开后,眼前一亮,原来是一个大钱包,打开钱包一看,在那打开的一瞬间,我惊讶地发现里面有很多钱,而且都是百元大钞。这时,我欣喜若狂,心想:这么多钱,全是百元大钞,可以买多少东西了呀!我是买VIP卡,还是买玩具呢?正当我专心致志地想要买什么东西的时候,一个人生问题飞在了我的脑海之中------我要把钱还给失主还是占为己有呢?这个问题把我缠着不放,使我不停地挠后脑勺。对了,如果我把钱自己留着的话,一定可以买好多的东西,想到这,我就不想把钱还回去了,但转念一想,老师不是平常教我们要做一个诚实的孩子吗?想来想去,我的心情从底变高,从高变低。还是回去问妈妈吧,于是,我回到家中,把事情从头到尾给妈妈讲了一遍,妈妈听后,说:做人要诚实,不要见钱眼开,要把钱还回去。我听后也觉得有道理,于是,找到了失主,并把钱还给了失主。自己亲手做了一件好事,心里有一种比吃了蜜还甜的滋味。
做人一定要诚实,如果你不诚实,那你必定一事无成!
精选:美妙的声音
世界上有许多悦耳动听的声音:啾啾的鸟鸣声,潺潺的溪水声,玉珠落玉盘的甜美声然而,最使我难以忘怀的,还是现在教我们六年级语文的李老师那美妙的声音。
李老师头发似瀑布,又长又黑又柔顺,走路时,那长长的马尾辫摇摆不定,像一个喝醉酒的醉汉似的有趣极了。她不仅人美,声音更美,她的声音:甜美、威严、温馨。
李老师声音甜美,听她朗诵课文,令人心旷神怡,简直就是一种享受。
记得有一次,李老师朗读杨国民作家《黄果树听瀑》,我们都听得入了迷,仿佛身临其境。就连班上平时调皮掏蛋的钟诚同学,也被陶醉了。那声音,一会儿像珠子在玉盘中滚动,一会儿又像啾啾小鸟的鸣叫,一会儿又似松涛阵阵,一会儿又似潮水翻涌我们仿佛已置身于黄果树瀑布前,在与杨国民作家一起欣赏那气势雄伟的黄果树瀑布。
李老师读完以后,我们依然沉醉其中,似乎不愿回到现实中来。那抑扬顿挫、甘甜美妙的声音,真可谓余音绕梁,三日不绝啊!我可以自豪地说:你若能有幸听到这种朗诵,也一定会被那美妙的声音所陶醉!
当然,李老师的声音不总是那么温柔甜美,有时也显得有点严厉。我清楚地记得,那天李老师正给我们上课,大家都听得津津有味,天色渐渐阴暗下来,突然一道闪电,紧接着就是一个炸雷惊天动地。霎时,教室里胆小的尖叫起来,胆大的也吓得叭在位子上就在这危急关头,一个声音在我们身边响起:怕什么!天塌下来,有老师撑着!带着威严,带着关爱。顿时,教室里便鸦雀无声了。这朴素的语言,威严的声音,让我感到了安全,感到了温暖。
李老师的声音不仅甜美、威严,更多的时候是温馨。平时,她总是像妈妈老师一样,无微不至地关爱着我们:与我们谈心,指导我们学习,帮助我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她的声音是那样的温柔甜美、温馨美妙,似春雨滋润着我们的心田,似甘露融进我们的心灵,似阳光沐浴着我们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