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鸡弟弟正在家里看书。忽然,他觉得天旋地转的,鸡弟弟连忙打开电视,原来,是汶川发生了8级大地震。鸡弟弟跑到鸭姐姐屋里,对鸭姐姐说:我们去汶川救人吧!这时,鸭姐姐还不知道汶川发生了大地震,鸭姐姐问:汶川发生了什么?鸡弟弟说:汶川发生大地震了,这可是中国建国以来最大的地震。鸭姐姐说:好。
鸭姐姐和鸡弟弟马不停蹄地赶了过去。到了汶川,它们顾不得休息,马上去救人。但是,它们只能用爪子把小砖头扒开,搬不动大楼板,它们又跑到救援中心,喊来了几辆挖掘机和吊车。忽然,鸡弟弟听到一块楼板下有动静,它们连忙让人驾驶挖掘机把那一块楼板挖下来,里面果然有一只小猫,这只小猫非常爱学习,它被楼板压着还在看书呢!
接着,它们又挖开了一块楼板,里面有一只母猫,它弯着腰,后背顶着几块楼板,在它的肚子下面有一只刚出身的小猫。那只母猫忙问:我的儿子死了吗?虽然那只小猫已经死了,但鸡弟弟说:他还有救。因为鸡弟弟怕那只母猫伤心过度,所以鸡弟弟隐瞒了事实。后来,鸡弟弟见再也隐瞒不了只好说了实情。
在救援山民时,鸡弟弟差点被一块大石头砸死,但还是被砸伤了,鸡弟弟咬紧牙关忍着痛,终于救出了更多的灾民。
鸡妈妈和小熊
有一天,天气晴朗,鸡妈妈带着一群小鸡来外面捡食物。
这时鸡妈妈让小鸡们各自找食物。鸡妈妈看见小熊走了过来。鸡妈妈心想:小熊会不会吃掉我的孩子们。正在这时,有一只小鸡看见了小熊就大声说:妈妈,妈妈小熊要吃掉我。鸡妈妈发怒了说:你不能吃掉我的孩子!小熊说:我不是来吃你的孩子。要马上过冬了,我是上山捡柴火回家。
鸡妈妈听了这句话,叹了一口气说:原来是这样啊鸡妈妈对鸡宝宝说:你们放心,小熊是捡柴火的。不是来吃你们的,我们现在去帮小熊一起捡柴火吧。
从此,小熊和鸡宝宝们成为了好朋友,我们要向他们学习,互帮互助!
推荐:和乌塔姐姐
亲爱的乌塔姐姐:你好!听了你的故事,我们全班同学都很羡慕,你一个人游玩了差不多大半个欧州。每天早上叮叮闹铃想起来了,随着妈妈的催促声起来了,宝宝一会儿上学迟到了。我翻了翻身子,又睡着了。这时妈妈把我从舒适的被窝拽了出来。你这个小孩,快点把手伸直,妈妈给你穿衣服。唉!我非常不情愿地在妈妈的帮助下穿好了衣服,走到了洗手间,妈妈已经把洗漱水都准备好了。早饭也放在桌子上,等待我去吃。季韩鹏,快点把红领巾带好,不然就迟到了。就这样每天重复着衣来伸手,饮来张口的生活。我们中国的孩子没有像你这样的胆量的,就算有,家长也不会同意的。有一次,我想到姥姥家去玩,需要坐一个多小时的车,妈妈反驳我说:这可不行,如果你坐错车了怎么办?遇见坏人又该怎么办?爸爸也连忙对我说:鹏鹏,要不爸爸送你去吧!反正我今天也没有什么事。哎!我多么希望自已能像雄鹰一样展翅飞翔。不要像风筝一样总是被她们拽在手中。乌塔,我一定要做个自主自强的人,长大以后也要游玩欧州。
推荐:鸡妈妈和小熊(汇编)
一天,鸡妈妈和鸡宝宝出来玩,鸡宝宝看见小熊非常害怕,就大声喊妈妈。这时鸡妈妈看见自己的孩子受到了惊吓。
于是,鸡妈妈跑过去对小熊说:你在干吗?小熊说:我没有想吃掉你们的小鸡呀!
鸡妈妈说:对不起。小熊说:没关系?然后他们又成为了最好的朋友。
从此以后,小熊帮助鸡妈妈挑柴,鸡妈妈也给小熊捉虫子吃。
最新:鸡妈妈和大狗熊
一天早上鸡妈妈和一群小鸡正在开开心心的吃米饭。
他们抬头一看这是一只大狗熊走了过来。小鸡妈妈赶紧冲到鸡宝宝面前,生气的对大狗熊说:你是不是来吃我的孩子们,是不是要欺负我的孩子。狗熊说:没有啊,你们是不是看见我的样子感到可怕啊,冬天了,我去上山去捡一些柴火,准备过冬。鸡妈妈连忙解释道说:原来如此,我们错怪你了,是在对不起?大狗熊说:没关系。
从此以后狗熊经常帮助鸡妈妈干重活,鸡妈妈和鸡宝宝也经常帮助狗熊上山捡柴火。
鸡妈妈和狗熊成为了好朋友,我们应该向他们学这种互帮互助的精神!
鸡妈妈和小熊优秀范例
有一天,鸡妈妈带着鸡宝宝去玩耍。
鸡妈妈看见小熊爸爸走过来,鸡妈妈便去问:小熊爸爸,你是要吃掉我的宝宝们吗?小熊爸爸对鸡妈妈笑了笑。鸡妈妈发怒的问:还是你要抢走我的宝宝?
小熊爸爸说:我不抢你的孩子也不吃你的宝宝们。我是去山上找柴火,路过你们家。鸡妈妈说:哦,原来如此,我错怪你了。熊爸爸说:没关系。
于是,鸡妈妈和鸡宝宝们一起帮助熊爸爸上山找柴火,他们愉快的玩耍,鸡妈妈说:熊爸爸,不早了,你早点回家吧。
从此鸡宝宝们和熊爸爸成为了好朋友!
推荐:鸡和猫的故事(通用)
今天我给大家讲一个鸡和猫的故事。
在一个小村子里,住着一只美丽的公鸡和能干的猫。这只公鸡的头上长着一顶红红的冠子和尖尖的嘴巴,还有锋利的爪子和美丽的羽毛。猫的身上长着黑白相间的条纹。公鸡的本领是为人们报时打鸣,猫的本领是捕捉老鼠,为人们除害。
有一天,公鸡和猫相遇了,公鸡仰首挺胸地对猫说:我天天为人们报时打鸣,我是全村最美丽的,你呢?我天天为人们捉老鼠,哼!你有什么了不起的?猫插着腰说,它们俩都非常不服气,于是决定公鸡去帮猫捉老鼠,猫去帮公鸡打鸣,看谁的本事大。
晚上,公鸡来到了米仓。公鸡在黑夜里看不见东西跌跌撞撞的得鼻青脸肿。老鼠哈哈大笑,说:哪有公鸡来捉老鼠的呀?老鼠一下子跳到了公鸡头上,一口咬了一下公鸡头上红红的冠,那美丽的红冠差点儿就被咬掉了一半,公鸡狼狈地逃走了。
早上,猫伸了个懒腰,这时它才记得要到屋顶上报鸣了。猫爬到了屋顶上,大叫:喵、喵、喵。叫了好久都没有人起床。它用力的大叫:喵、喵、喵!可还是没有一个人被猫叫醒。猫叫得桑梓都哑了,它筋疲力尽地逃走了。
公鸡和猫再次相遇了。公鸡羞愧地说:对不起,猫,我不应该嘲笑你。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尺有所短,寸有所长。’猫说:让我们重新做回自己的工作吧!公鸡愉快的同意了。
最后,它们成为了人类的好帮手。
精选:和弟弟的跑步比赛
今日,同弟弟一起出去玩。
在一片宽阔的水泥地上较量,他左右弯腰热身,十分得意地宣战:喂!要不要跟我比赛跑步,我可是体育健将。说完还挑了挑眉。
我用不屑的眼神打量了他一下,你?指指他,又指指我,跟我比?
恩。他十分诚恳的答到。
我转身,双手抱胸,若无其事地说:那要再等100年咯!
啊!他一脸无辜,可是我活不到100岁啊!
不一定。我一边逗狗,一边心不在焉地说。
那你能保证您活一百多吗?
有可能。
弟弟咬着手指头:我在想,那时我们跑得动吗?
多嘴!我懒得理他,犹豫了一会儿,果断地说,行,输了有惩罚。
好!
在他的一声令下,我左脚用力一蹬,右脚快速像前迈出,然后像豹一样奋力冲,不顾一切地冲。最后一步跨过终点,弟弟则姗姗来迟。
看我厉害吧!我得意形,随后脸一沉,过来。
弟弟小心翼翼地走到我前,我用脚用力把他的腿往外一扫,他直接双腿分开劈了下去,当他还没反应过来,我已经把他按了下去。
他双手乱摆,慌乱不安,大叫:大姐,你牛,你牛。我不跟你比了,我本来柔韧性就差,就别叫我劈叉了,我的老腰啊!
你跑步还不是因为没跨出去,迈出的步子太小才跑得慢,继续练。
我偷笑着走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