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天空纯净透明,朵朵白云在空中飘着。
小白兔和小猴子一起到百花盛开的地方摘花。摘着摘着,小猴子发现有许多蘑菇,便说:看,小白兔,这有许多蘑菇呢!小白兔顺便采了一朵放进篮子里,小白兔提议说:我们来做蘑菇汤吧,好吗?小猴说:好。他们把所有的蘑菇采来,放进锅里,他们等了好一会儿,好了。一阵阵香气迎面扑来,他们使劲地吸,把这浓郁的香味吸进鼻子里。小白兔尝了一口说:这蘑菇汤真美味啊!小猴也喝了一口,称赞道:的确是天下第一美味啊!
今天真是开心而又幸福的一天啊!
采蘑菇
春姑娘又回来了,给大地带来一幅生机勃勃的景象。花儿竞相开放,小草从地里冒了出来。
一天,白白和妈妈去森林里采蘑菇。白白正在一边兴高采烈的玩,而妈妈已经在采蘑菇了。妈妈说:白白,快去采蘑菇,别玩了!白白只好听从妈妈的命令,去采蘑菇。白白看见一棵茂盛的大树下长着几个奇怪的蘑菇,它们五颜六色的,色彩特别鲜艳,好看极了!白白想:这么好看的蘑菇,吃起来一定特别美味。白白正准备去采,妈妈看见了着急地说:白白,不能采!不能采!白白疑惑地问:为什么不能采呢?妈妈语重心长地说:这些蘑菇虽然长得漂亮,但是它们有毒,吃了会生病的。别看妈妈采的这些蘑菇长得不好看,但它们没有毒,可以给我们提供丰富的营养。白白听了说:原来看一样东西不能只看外表,要看它有没有用处。妈妈笑着点点头。白白赶紧把毒蘑菇采下来,你还把毒蘑菇采下来干嘛?妈妈问。如果别人吃了会生病的。白白笑着说。
白白真是个懂事的好孩子。
最新:买电影票
最近新出了几部电影,有《大闹天竺》, 《功夫瑜伽》 ,《乘风破浪》而我妈妈也终于在我,弟弟和妹妹软磨硬泡下同意带我们去看电影了。
可是,当我们来到电影院门口时。我惊呆了。为什么呢?呵呵,因为卖票的人已经从售票处排到了门口!简直比长龙还要长。我忍不住在心里呐喊:妈妈咪呀,这么多人!我们要排到何年何月何时何分何秒啊!于是,等了差不多一个半小时,终于到我们了。等了那么久的我,开玩笑的对妹妹感叹道:哎,等了数千年的我,终于等到了!还顺便做了一个擦眼泪的动作。妹妹的嘴角抽了一下,然后什么没说,只是留了个背影给我。而弟弟也是什么都没说,只是很无语的看着我!
突然,妈妈问:你们要看什么电影? 我要看《西游伏妖篇》 。妹妹喊道。弟弟也不甘落后的说:我要看《熊出没之奇幻空间》 。那到底看哪一个啊?妈妈不解的问。然后,我们就吵了起来。你们猜猜我是哪一队的,哈哈,我肯定是和我妹妹一对的啦!于是,我们三姐弟开启了神魔大战。当然,我和妹妹是神,而我弟弟是魔啦!我们大战三百回合,终于因为我们人多所以,神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