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家报刊亭,生意不是特别好,报刊亭的老板小红帽十分的头疼。自从她接手了这家报刊亭,生意日益惨淡。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呀,小红帽特爱看报纸和杂志,她常常看的入迷。别人来买报刊的时候她都不爱搭理人家。你说,这样生意能好吗?小红帽也想痛改前非,可是她总是忍不住看报刊杂志。
一天,小红帽开门准备卖报时,发现门口蹲了一只蘑菇。这个蘑菇有半个人那么大,她仰着头,问小红帽:你好,请问你可以给我一份工作吗?我要的工资不多,只需要每天一元以及一个潮湿的环境!小红帽看了看蘑菇,问道:你可以帮我卖报纸吗?蘑菇点了点头,说:虽然我没卖过报纸,但是我可以试试。于是小红帽和蘑菇愉快地签订了协议。
第二天,蘑菇早早的起床进了报纸,然后抱着一大摞的报纸,走街串巷的喊:卖报纸啦卖报纸啦。新鲜的报纸呦,特新鲜~这么一喊,就有几个人到蘑菇这来买报纸了。
卖出十几分报纸后,蘑菇兴奋的唱起了歌:啦啦啦啦啦啦,我是卖报的小蘑菇,第一天来把报卖,一边唱一边卖,今天的报纸真新鲜,各位不要错过精彩啦~蘑菇这嘹亮的歌声又招来不少顾客,蘑菇把顾客又带到了报刊亭,怂恿他们买杂志。
一天下来,蘑菇的销售量就比小红帽平时的销售量翻了无数倍。等晚上小红帽来到报刊亭看到蘑菇把报纸和杂志都卖光了惊讶的抱着蘑菇又亲又叫。
每天能歌善舞的蘑菇背着报纸到处叫卖,几天下来,蘑菇积累了不少的固定顾客,小红帽那个的心欢喜啊~小红帽和蘑菇也越来越聊得来,她俩从天聊到地,最后两人紧紧抱在了一起,因为她俩都是吃货。
一个月后,蘑菇和小红帽都攒够了钱,她俩迈着一致的步调,向着超市前进!蘑菇忍不住又唱到:向前进向前进,吃货的胃很饿,吃货的肚量大作为两个吃货,她们最大的心愿就是吃遍天下美食。
小红帽决定开始好好工作,她全权把报刊亭交给了蘑菇,然后自己去重新找了一份工作,努力赚钱,攒够了钱就带蘑菇吃遍天下美食!
两个人只要团结一心,就一定会有好的收获的!
编辑推荐
小猴买礼貌
从前,有一只很没礼貌的小猴住在森林里。
有一天,他出去找人玩。他找到小白兔,对小兔子问:爱哭鬼!红眼睛,来和我玩吧!小白兔不开心的边走边说:没礼貌的小猴子,我才不跟没礼貌的小猴子玩呢!它找到的一连几个小动物没有一个想跟它玩。小猴子伤心的回到家里,问妈妈:为什么没人跟我玩呢?并说明了事情的经过。妈妈笑着对小猴子说:你去买礼貌吧!好的,妈妈。小猴子爽快的答应道。
第二天,小猴来到一家商店。他吼道:有礼貌买吗?服务员彬彬有礼的回答道:没有,请你到其他商店吧!小猴想:真有礼貌呀,难道这个服务员买了礼貌?接下来,几家商店都彬彬有礼异口同声的回答道:没有礼貌买!夜幕降临,小猴已经很累了,小猴慢吞吞地走到最后一家商店小猴子他爷爷的的商店。小猴问:爷爷,您这里有礼貌买吗?爷爷亲切的说:孩子,礼貌是买不来的,是只能学来的呀!只要人有礼貌就会受人欢迎了!
晚上,小猴失望的回到家。妈妈给又累又饿的小猴子一碗香喷喷的晚饭,小猴子接过饭碗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吃完了一句很有礼貌的话从小猴子嘴里喊了出来:谢谢您妈妈!!!话音未落,小动物们兴奋地推开门冲进来,齐声喊道:小猴子!你学会礼貌啦!我们都愿意跟你做朋友!小猴低下头,终于明白了妈妈的良苦用心。
从此以后,小猴就变成了一个懂礼貌的好孩子了。
最新:卖报纸
今天下午,我和爸爸一起去新蕾公园去做义工去卖报纸。
走到那以后,等了一会义工叔叔就到了,说了一些注意事项就给我们一人发了20份报纸去卖,我和王智贤一起去卖报纸,爸爸在我们身后跟着。
王智贤已经问了好几个人,一份报纸也没有卖出去,我看到一个叔叔在那站着,我急忙跑过去问叔叔要报纸吗?那位叔叔说要,我就卖给了叔叔一份报纸,赚到了我的第一块钱,我好高兴啊!王智贤看了以后说,我到现在还没有卖出一份报纸呢?我说没事的不要着及一会就卖出去了。
到后来,我卖报纸的速度变快了,不知不觉一下午过去了,时间过的真快啊!我把卖报纸的钱交给义工叔叔。
我觉得这次卖报纸非常有趣,即锻炼了自己又学到了不少知识。
最新:小兔采蘑菇
周六的下午,小兔要去草地里采蘑菇。但是,一条小河挡住了他的去路。小兔想:我应该怎么过河才好呢?不一会儿,小兔想到了一个办法:就是找一些石头,扔进河里排成一列,那样就可以踩着石头去采蘑菇了。小兔在附近找啊找,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石头。找不到石头,小兔就没有办法去采蘑菇了,小兔在河岸边非常的伤心。
这时,一只大象走了过来。小兔连忙叫住它,说:大象,你可以帮我过河吗?大象说:我背你过河吧。大象背着小兔子走啊走,过了河后,走到了草地里。
小兔下去采了好几个蘑菇,还给大象分了一点,大象的心情非常开心。小兔说:谢谢你!大象说:不客气。小白兔带着蘑菇,开开心心地回家了。
推荐:小懒熊买西瓜的故事
熊妈妈有两孩子,大的叫大懒,小的叫小懒。
这天天气特别热,大懒说:妈妈,给我买个西瓜吃吧。熊妈妈说:想吃西瓜,得自己买去,谁不买谁就别吃。为了吃到西瓜,两只小熊不得不一块去买西瓜。
它们来到了山羊公公的瓜地里,大懒说:山羊公公,给我挑个最大的。小懒说:山羊公公,给我挑个最甜的。山羊公公笑着说:好吧,给你们挑个又大又甜的。山羊公公拍拍这个梆梆梆,哦,这个瓜还没熟,又拍拍那个噗噗噗,那个瓜熟过了。突然,山羊公公发现篱笆角那儿有一个大西瓜,拍拍砰砰砰这个西瓜正好,就是它了。
大懒抱着这个西瓜刚走一小段,就累了,对小懒说:老让我抱着,你也该抱会儿了。小懒抱着西瓜接着往前走,一会就累得腰酸背痛,又对大懒说:你比我大,应该你抱!你抱!你抱!两只小熊吵了起来。突然,大懒不小心碰了瓜一下,西瓜滚了一下,大懒看到了,灵机一动说:不如我们让西瓜自己回家去。小懒问:西瓜又没长腿,怎么自己回家?可是它会滚呀。大懒说。就这样,大懒踢一脚,西瓜滚三下,小懒推一把,西瓜滚两下,西瓜滚呀滚,滚过草坪,滚过山坡,一直滚到了懒熊的家。
大懒推开门喊:妈妈,我们买回西瓜来了,快来切西瓜!妈妈拿着刀把西瓜切开,哗啦啦,水全流出来了。哎呀,你说说,好好的西瓜被两只小好好的西瓜被两只小熊给滚坏了。
蘑菇伞
有一天,小白兔放学回家,走到半路,突然下起了一场倾盆大雨。
可是,小兔忘记带伞了,四处张望发现旁边有一棵大树可以挡雨。它连忙跑过去躲雨,等了一会儿,只见雨越下越大,根本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这时,小兔想,我这样等下去可不是办法呀!它灵机一动,看见地上有一片蘑菇地。一朵朵蘑菇就像一把把雨伞,好像在对它说:把我带回家吧,我可以帮你遮大雨。
小兔在一片蘑菇地里挑了一个最大的蘑菇,它得意极了,心想:这个蘑菇既可以当雨伞还可以晚上做我的美味佳肴,多好呀!想着今天有美味晚餐,它撑着蘑菇伞,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最新:采蘑菇(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