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赞美牡丹为花中之王,有人颂扬水仙为花中仙子,有人称赞月季为花中王后。。。。。。。而我却偏偏喜欢那五彩缤纷的桃花。
今天是星期日,我约了几个好朋友去桃园玩,刚走到桃园门口,一股浓浓的清香扑鼻而来。我抬起头远望桃园深处,我不禁惊叹道:啊,真美呀/简直像天边飘来的一片灿烂的云霞。一阵微风吹来,桃花枝轻轻的摇动,仿佛在向我们招手。
我顺着香味来到了花的海洋。走进了花的世界。近看桃花火红的好似一把把火炬,粉色的如一只只飞舞的粉蝶,白色的像一团团棉花。。。。。。逃花在绿叶的衬托下显得更加鲜艳无比,美不胜收。它们有的全开了,露出了金黄的花蕊,有的才展开了两三片花瓣,羞羞答答的,有的还是个花骨朵。
桃花各有各的姿态,它们有的独开枝头,有的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像在窃窃私语,还有的低下头好像害羞的少女。我凑近闻了闻,清香四溢让人感到神清气爽,美丽的桃花招来了勤劳的蜜蜂,引来了美丽的胡蝶。蜜蜂嗡嗡作响,胡蝶翩翩起舞。
有人说:桃花的花瓣是苦的。我不由自主地摘下一片花瓣,嚼了嚼,啊/桃花比黄莲还要苦呀/我不禁怔住了:桃花给人们带来了清香,带来了美丽,带来了果实,只留给自已苦苦的汁水,难道不是吗?
啊!我爱桃花那五彩缤纷的色彩,爱她那娇美的身姿,和她那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精神,更爱具有这种精神的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