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漂亮的房子!到那时,我们鸟类也可以住到里面吧!看到眼前这座圆形的建筑了吗?这就是我未来的家。
从外形上看,它是一座圆形的建筑,共有四个房门,可以从四个不同的角度回到家中。里面的房间全部相通相连,而且功能齐全。
这座房子全部使用一种新型塑料建筑而成。这种塑料有许多优点:坚固、轻便,比最坚硬的不锈钢材还要坚硬,而重量却比泡沫还要轻得多。更重要的是,这种塑料能随着气候的变化自动调节室内的温度,夏天变凉,冬天变暖,再也不用使用空调来调节室内的温度。
四个房门全是智能控制的机器门,它能准确地分辨家庭成员的声音。只要你站在门前说一声开门,机器门作出声音判断之后,便会自动打开。主人进入家中,它又会自动关闭。当主人离家外出时,只要说一声关门,它就会自动关闭,再也不必用钥匙开门、锁门了。
打开任意一扇房门,来到家中,你便会发现这一栋房屋就是一片生活小区。房屋中间是一个立体花园,里面种植着各种各样的鲜花。这些鲜花不再需要阳光就能生长,它们靠灯光的照射进行光合作用,房内一年四季都姹紫嫣红。花园旁边有游泳池、篮球场、足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不出家门便可进行各种体育锻炼活动。
如果你喜欢阳光,那也非常简单,只需按下墙上的一个按钮,塑料屋顶就会自动收缩,卷放在一边,阳光就可以淋漓尽致地照射到家中了。
看到这里,你也许会说,如果人人都拥有这么大的家,那地球上能放得开吗?会不会出现拥挤和争地方的现象呢?在这里,我可以自豪地告诉你:不会!因为到那时候,在地球上生活的人已经越来越少。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人们已经在宇宙中开辟了更广阔的生存空间。有的人搬到月球上去居住了,有的人去了火星、木星太阳的九大行星上都有我们人类居住。
不管来自于哪个国家,也不管是什么民族,大家都和睦相处,再也没有战争。
而且,科学家们正在研究开辟太阳系以外的生存空间,到那时,大家分布在茫茫宇宙,见面之后亲还亲不够,怎么还会争斗呢?
当然,这只是我一个美好的愿望,不知什么时候实现。同学们,为了这一天早一点来临,好好学习,努力去探索吧。
精选阅读
美丽的校园我的家
尊敬的各位老师、评委:
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美丽的校园我的家》。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香格里拉,正如歌中所唱的那样那是我的家,我的天堂!而我心目中的这个家就是金沟口中心小学。
无论是晨雾笼罩,还是夜幕降临,我总爱到校园的各处走一走,看一看,不为别的,只为去体会那份特有的朝气,只为去欣赏花丛中朵朵鲜花盛装登场的那份多姿,只为去期盼星星依偎在月亮身旁的那些浪漫与温情。
我爱校园中的花花草草。但我最爱的是洋溢在校园里的一种精神,那就是拼搏、无畏、坚强、奋斗每当充满激情的我们走进校园,心中便会想起周总理所说的那句话: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这九个字在脑海中熠熠生辉。久而久之,竟成了这个家中最时尚的语言。那一双双渴求知识的眼睛告诉人们: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一个个字母,一道道算式,犹如黑夜的启明星,指引我们去挖掘知识深处的宝藏,开启智慧的门窗。事实胜于雄辩。一份耕耘,一分收获。是我们的奋笔疾书,挑灯夜读,赢来了一个又一个好评,一张又一张奖状。这源于老师们的循循善诱,同学间的比学赶帮。
时光如水,日月如梭,伴着莺歌燕舞,伴着花草树木,在这个时时处处都如此美丽的家中。我们学会了坚强,懂得了忍耐。我们从一个个稚嫩的孩童渐渐长成了试着探索人生哲理的少年。这便是成长的真谛,便是校园生活给我们的最大财富。
一盏盏明亮的路灯,一株株幽香袭人的玉兰花,全在夜幕的笼罩下,像是孕育着明日希望的神圣的家。安静,祥和,温馨,舒适。我想说:今天我们因您而骄傲,明天您会因我们而自豪!我们爱你,这个美丽的家,这个美丽的香格里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