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家,每个人的家都不一样,有人的家很温暖,有人的家很可爱,而我的家,非常温暖,
我的家,有四个人,每个人都有抱负,我的姐姐是一个高中生,上洛一高,她是我家最厉害的人,不过,我和她老是争肉吃。我的爸爸是我们家的顶梁柱,个子中等,40多了,他是我最佩服的人,他非常喜欢喝酒,开心的时候喝酒,不开心的时候也喝酒,家里来客人了,他就会叫上人家痛痛快快的喝一杯,有时候他回去外面和别人喝酒,他非常爱我。我的妈妈,她任劳任怨,早起晚归,每天11点多才关门,背陀了一点,她为家里干了不少事,像个老黄牛,她也很爱我。我,一个个子不高的男生,喜欢打乒乓球,篮球和踢足球,腿长,每天起来跑短跑,不过起得很晚,每天中午帮妈妈收收碗,
我很喜欢我的家,我也要为家出力
美丽烟台我的家优秀范例
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中都有一个中国梦,那就是富强。让民族富强,让国家富强,是每个中国人共同的心愿。这个中国梦让我们每时每刻都铭记在心。
烟台,是一座依山傍海的城市,一个美丽的地方,尤其是那自然资源。
烟台的自然资源非常丰富。是全国渔业基地之一,盛产海参、对虾、鲍鱼、扇贝等70多种海中珍品;这里不仅自然资源丰富,而且还是中国北方着名的水果盛产之地,烟台有苹果、莱阳梨、青福山大樱桃等多种香甜可口的水果享誉大海内外。
烟台也是中国首批的14个沿海开放城市之一,是环黄渤海经济圈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北方经济较发达的地区。改革开放以来,烟台经济保持了较高的增长速度,1991年即跨入全国城市综合实力50强列。
烟台既然是一座海滨城市,那么最好看的当然是海。
海水结冰的时候最好看,这种景象是非常不容易见到的,在气温很低的情况下,就可以看到海冰了:远处是一片汪洋大海,波浪滚滚,到了近处,一层层冰面就渐渐的出现了,海冰是碎的,一块一块的海冰好似是一个个军人,整整齐齐的排列着。由于海冰是碎的,所以,海冰与海冰之间是有水的,一层层水波荡漾的时候,海冰也跟着海波起起伏伏,迹象一块蓝白相间的布条。
中国梦,代表祖国的明天,中国梦意味着我们心中的梦想。|中国梦蕴含着每个人心中无穷的力量。中国梦是国家的、是民族的,也是每一个中国人心中的。只要我们每个中国人都为了这共同的美好梦想而奋斗,那么,我们就会汇聚起实现中国梦的力量。从现在起,让我们齐心协力、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