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写人作文600字篇二_世界上最美的人
人人都渴望成为世界上最美丽的人,受人尊敬,受人羡慕,于是,便有了一张张白得像面粉一样的脸,红得似辣椒般的嘴唇其实,做这些事情的人,根本就不知道美的内在含义,而是在用各种方式来伪装自己,说白了只是掩耳盗铃,自欺欺人。
伟大的雕刻家罗丹曾经说过:美是到处都有的不错的,美就在我们身边。
回想起来,那一幕真是让人敬佩。
那是在一辆公共汽车上,我坐在一个靠着窗子的位子上,这可是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挤到的,不知道为什么,这天坐车的人真是够多的,上上下下,来往不断,这时,汽车突然停了下来,从下面走上来一位怀了身孕的妇女,列出员一见,急忙对她说:这位大姐,您看今天人这么多,而且您又怀了身孕,万一撞到了,怎么办?妇女说:我也是没有办法啊,我站在那儿足足等了一个多钟头,一辆车也没有,我现在正在赶着去办一见事,请你通融一下吧,就在列车员犹豫不决的时候,从车里传来了一句话:上来吧,我把位置让给你坐。我一看,原来是一位年尽八十的老奶奶,顿时,坐着的人都站了起来,给妇女让座
我觉得,他们就是世界上最美的人,特别是那位老奶奶,我尊重您,更羡慕您,除此之外,还有好多好多的美人美事,像讲文明懂礼貌的服务员,待人平等、不取不义之财、不奴役下属的老板,不乱扔纸屑、保护环境的学生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心灵美才是最美,无论你的脸上有多少条皱纹,无论你的声音有多么的刺耳,无论你的行为、动作有多么的不雅,只要你有一颗纯洁、善良的心,你就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