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卧室的一角,有我心爱的小书架,它是用玻璃制成的。里面装着我全部的书籍:有课本、有学习工具书、还有各种课外读物。那是我寻找知识的海洋。
有一天,我起床时,发现我的小书架歪了,好像在说:小主人我好难受呀!我有什么对不起你的?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呀?我突然想起可能是昨天找书时太忙把它给弄歪了。于是我马上拿出修理工具,一只手扶着书架,一只手用锣丝刀扭紧。过了一阵子,书架让我修好了,虽然我累了一身的汗,可是看着我的小书架在对我笑,仿佛在对我说:我会更好的为你服务的。我心里乐开了花。
精选:我的小书架(通用)
在我的房间摆放着一个长方形的小书架,这个书架分为。4层,它全身都是白色,小书架的正面是用玻璃制作的柜门,里面每一层的颜色都不一样,一层的是红色,第二层是白色,第三层是绿色,第四层是蓝色。里面摆着我最喜欢看的《故事书》、《连环画》、《笑话》、《脑筋急转弯》、《作文选》等,还有爸妈妈经常看的书刊杂志。
暑假的时候,我抓紧时间完成老师布置的做业,剩下的一大段时间就从小书架上拿起书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有时,爸爸妈妈叫我去吃饭吵我还舍不得放下手中的书本。上学时,每当老师布置我们写作文我都能很快地完成,而且写得很好,这都归功于小书架上的书籍们。有时,当我遇到陌生的字,便会从小书架上取出我的好朋友一一《字典》,查查字的读音,然后理解它的意思,虽然我是名四年级的学生,但我认识的字比同龄人多得多。
小书架帮了我很大的忙,它使我的书籍们都有了安身的地方,使我筇学习时能马上找到相应的书籍帮忙。我喜欢看书,书是我成长的阶梯,是我的良师益友。小书架,就这样一直伴随我快乐地学习、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