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梯形书架作文300字
现在,有很多人都认为,在大书架上搬书或找书很麻烦,也很困难,于是,一种全新的想在我心中油然而生了。
大家有没有想过,爬山或上楼下楼,都有楼梯,我们何不模仿楼梯,造一个书架,这样,便免去了找书时搬凳子的时间,而且还很安全,不会由于地滑而摔倒。通过楼梯型的书架,我们还可以利用它的造型把书分分类,比如这种书架有三层,第一层就可以放小人书,二到三层则放父母经常看的书,我们还可以在第一层的下面造一个柜子,用来放一些不看的书,或是放一些杂七杂八的东西,如果你觉得这样还不安全,那么还可以在书架的边缘安上扶手,还可以在每一层书架前放一块毯子,以免滑倒或踩脏了书架。
心动不如行动,让我们赶快行动起来,造出像这样子的楼梯型的书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