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叉看完电视以后,已经中午了,爸爸就叫天叉去吃饭,天叉刚坐到椅子上准备吃饭的时候,爸爸问:昨天怎么玩得那么晚?爸爸,我不是去玩,而是去昆虫乐园。天叉回答说那你怎么知道会有昆虫乐园的呢?是谁告诉你的?爸爸又问不是别人告诉我的,而是昨天早晨我看到的信,上面写着:天叉,你想去昆虫乐园吗?噢,原来是这样。
爸爸问清楚以后,便和天叉一起吃饭。午饭后,天叉去睡觉了。天叉睡完觉一起来,就冲出家门,去找阿利。天叉跑啊跑,到最后,终于到了操场。天叉找到阿利后,对阿利说:咱们再去一次昆虫乐园吧!可以,但是这次要早一点回来。阿利说没问题天叉回答。于是,它们两人踏上了路程。
今天,它们很幸运,因为它们只用了7、8个时辰就到了昆虫乐园。他们为什么要去昆虫乐园呢,因为,那里可以让它们享受到无限的快乐、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