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小书架作文200字
我的小书架在我书房的一角,它是蓝色的,整个书橱是用旧书桌和旧书架制成的。
书橱的两扇门上分别贴一幅画,一扇门上贴着龟兔赛跑的画,另一扇门上贴着画龙点睛的画。
书橱里的书,丰富多彩数不胜数。我把这些书分成五大类,它们分别是:文学类、漫画类、童话故事类、语数英课外辅导读物类和各类工具书。这些书让我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我的许多课外知识,大多数都是从这儿汲取的。它让我懂得了科学,懂得做人的道理。
我非常喜爱我的小书橱和书,因为这个书橱是我的爸爸妈妈用业余时间为我做的,所以我非常喜欢它。
这就是我喜爱的小书橱,希望大家喜欢。
最新:我的书架
姑姑最近送给我了一个新的三层书架,是粉红色的,可好看啦!我也迫不及待的立马就把我的书架给打扮了一番。
首先是第一层,第一层我利用三分之一的地方来放我的课本,再用三分之一的空间来放我的手帐工具,胶卷啊贴纸什么之类的。剩下的三分之一我则放了一盆小小的盆栽,每天我都会给这盆小小的盆栽浇水施肥。
第二层放的全都是我的课外书。我从小就喜欢阅读,妈妈也给我买了不少的课外书,有安徒生童话,海底两万里,骆驼祥子等等。虽然花了不少的零花钱来买书,但是我觉得这很值得。
第三层我用来摆放我的玩具。我的玩具实在是太多了,有小汽车,娃娃,直升飞机等等,其中还有我的好朋友阿辞送给我的积木啦。
这就是我的三层书架,我每天都可以和它在一起生活着我感到很开心。
我的小书架
走进我的房间,你一眼就能看到一个漂亮的小书架,它是我家珍藏书的宝库。我家的小书架是浅麦色的,它是杉木精制而成的,十分典雅大方。它有三层,每层摆放着不同类型的书,让人一目了然。第一层放着我最爱的作文书。这些书帮助我写好作文,提高我的作文水平。第二层放着字典和爸爸妈妈给我买的各种课外书。有《脑筋急转弯》、《十万个为什么》、《三百六十五夜》这些书更好地开发我的智力。第三层摆放着爸爸妈妈爱看的四大名着。顶层放着几个精美的装饰品,给小书架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多美的小书架呀!它简直像一件精致的艺术品。
自从有了这个小书架,我看书学习方便多啦!它给我带来了知识了营养和无穷的乐趣。它为我架起了通往科学高峰的桥梁,我多么喜欢这个小书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