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菊300字作文
秋天,凉风送爽。当秋风吹入我的家中时,白菊悄悄地醒来,我高兴得欢呼雀跃,整天都在白菊旁痴痴地看着。
在众多的菊花当中,我不理会那些五颜六色的菊花,只对那些纯洁、亮丽的白菊情有独钟。
我家的白菊姿态独特,香气扑鼻,那不淡不浓的想起让人心情舒畅。细而长的花瓣让人们感觉微不足道,但它们三五一群,就成了一朵引人注目的鲜花。弯曲的枝干让人感觉心旷神怡,就想一位白雪公主坐在华丽的椅子上面,漂亮极了。
菊花可以泡出色香味俱全的菊花茶,像我这种喜欢菊花的人,可以给予病情的淡化,甚至可以健康。有一天我发了低烧,在乡下额床上,没有医生,奶奶把那朵白菊的外围花瓣摘了下来,给我泡成了茶,我喝完了茶竟然奇迹般地好了,我来到了白菊前面,鞠了一躬,说了声谢谢!我知道它听不懂,它始终低垂着头儿,风儿一吹,它的叶子动了起来,好像是小女孩儿害羞地低着头顽皮地踢着脚,说了一声:不用谢。
我喜欢菊花,更爱这株白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