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春光明媚的早晨,树林里的小伙伴约好一起去小河边玩耍。
小鸭、小猴子还有小象他们要一起去玩捉迷藏。他们走着走着,突然小鸭子掉进了一个大坑里。大坑很深,小鸭子拼命爬都爬不上来,急得直哭!这时候小鸟飞来了,他们一起大喊,快来人呀,快来人呀!小熊听到了连连的呼叫声,跑了过来。他们一起想了一个好办法。小熊回家拿来了水桶,在小河里面取水救小鸭。一会功夫,大坑就填满了水,小鸭子顺利得救了!
小动物们一起唱歌、跳舞、做游戏,开心地玩了起来。
精选阅读
精选:聪明的小兔
有一天,小兔、小猪、小狗和小松鼠在足球场里踢足球。
轮到小猪踢球的时候,小猪一使劲,把球踢到水缸里去了。小狗说:这下可麻烦了。小松鼠想用手去捡,可却发现手太短了,根本够不到。过了一会儿,小兔想了一个好办法。它把水管拿来,把水放到缸里。不到一会儿,足球就在缸里浮了起来。小松鼠把足球从缸里拿了出来。小狗说:我们接着去踢球吧!过了一会儿,他们身上都汗淋淋的。小松鼠说:我们洗洗澡再走吧。小伙伴们说:好呀!它们把身上洗的干干净净的。
下午,它们一起开开心心地回家了。兔妈妈好奇地说:你们身上怎么这么干净呀?小兔说:踢完球后,我们在水缸里洗澡了。后来,大家又把踢球时发生的事情告诉了兔妈妈。兔妈妈夸他们太棒了!
精选:不爱卫生的小熊
有只小熊什么都好,就是不爱干净,也不爱洗澡,所以经常找不到朋友。
有一天,小熊想去找朋友玩。它刚出门就碰见了小狗迎面走来,就兴高采烈地走过去对小狗说:小狗,你和我一起玩吧。小狗走上前去在它身边嗅了嗅,然后皱着眉头说:臭死了,我才不跟你玩呢。说完,就跑开了。小熊心里有点不开心了,它看到前面草地上山羊弟弟在跟小兔姐姐学跳舞,忙上前问:小兔姐姐、山羊弟弟,我能不能和你们一起玩呀?小兔和山羊看了看它,撇撇嘴一起说道:不行,你太脏了。小熊小熊难受极了。这时,小熊看到小猴在树下玩耍,就问:小猴,它们不和我玩没关系,你和我一起玩吧。谁知小猴蹭地一下跳上了树,嘴里很嘟囔着:真脏、真臭呀
小熊见没人和他玩,很是伤心。突然小猴在树上大叫:小熊,你身上那么脏,谁还愿意很你一起玩呀。小熊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衣服和裤子上的泥巴,惭愧地低下了头。
精选:小熊摘苹果
秋天到了,果园里的果子成熟了。
有金黄的梨、五光十色的葡萄、粉红色的红龙果等,果园就像一幅多姿多彩的画卷。
最引人注目的是那一个个火红火红的苹果,苹果就像妹妹的脸蛋,又像一个个乖巧的小灯笼。
小熊哥弟俩来果园里摘苹果,它们拿着一个大大的竹筐。一走进去,一个个又大又圆、香味扑鼻的苹果就映入眼帘,它们齐心协力地抬来一架梯子,摆在果树上。熊弟弟吃力地爬上梯子,熊哥哥在下面拿着竹筐。熊弟弟摘了一个苹果递给哥哥,哥哥接过来放进竹筐里。熊弟弟摘了一个又一个的苹果,递给哥哥。它们的速度越来越快,合作得越来越好。不一会儿,就丰收了一竹筐,真是果实累累!他们俩齐心协力地把一竹筐的苹果开心地送回家了。
这时,夕阳已经染红了天空,多美丽的夕阳啊!
精选:聪明的小白兔(汇编)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一只可爱的小白兔正准备上山采野花,送给生病的姥姥。
小白兔走在路上很高兴:路边芳草如茵,蝴蝶翩翩不一会,小白兔就到了山上。山上花朵五彩缤纷,有白的,红的,紫的~~~小白兔还看到了色彩各异的蝴蝶。他在山上玩了一会儿。就开始采花了。
他采着采着,忽然听到后面有声音,就转身一看,呀,是一只大灰狼!大灰狼嘴里流着口水,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小白兔。小白兔看到他,非常害怕,连忙就跑了起来。大灰狼紧紧的跟着。一步!只差一步之遥了!大灰狼向小兔一下子扑了过来。啪小白兔就被扑到了地上,小白兔的心咚咚跳了起来,但它转念一想。不行。我不能慌张,应该想办法,于是它眼珠滴流一转,计上心头。小白兔说:灰狼大哥你是我们全森林的动物中最快的赛跑高手了!不如我们俩个比赛赛跑吧!如果我输的话!我就心甘情愿被你吃了!大灰狼心想:好,那就让你死得心服口服!于是就爽快地答应了。他们两个站到起跑线上,小白兔大声的说:1.2.3.跑!大灰狼像离弦的箭一样 冲了出去,聪明的小白兔却在原点不动。它看到大灰狼跑远了,就连忙一转身向回家的方向跑了。
回到家以后,小白兔就把事情告诉了姥姥,姥姥说小白兔勇敢又聪明。
我的小熊
我有一个小熊玩具,它的头部只有鼻子和嘴巴,眼睛呢?我怎么也找不到眼睛,难道它是一个瞎子,我真不知道妈妈为什么给我买一个瞎子小熊。再往下看,更奇怪它既然是个瞎子,为什么嘴巴在笑。我更加疑惑不解,带着疑问我往下瞧了一眼,我呆了。脖子上那条围巾,并不是我呆的原因。小熊的手端端正正的摆在那里,像是在学习。它没有眼睛,依然学习。我终于懂得妈妈的良苦用心。
这个小熊已经陪伴我许多年了,一直激励着我不断进步。有一次,我在解数学题时,怎么也算不对,我决定放弃时,走到床边看见小熊,我好想感觉到他在对我说:小主人,不要急,换一种思路也许这题会写出来。我心想:它虽然没有眼睛,但依旧学习,我深刻意识到了我的榜样就在身边,那就是一直陪伴我的小熊。我又恢复了斗志,继续与难题战斗,最后胜利了。
还有一次,语文老师选写字小能手,每次老师都会选我,但是这次老师当全班人的面,否决了我的字,虽然在朋友面前装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但在心里我已经彻底失望,回到家里,想要哭泣,但看见小熊的脸上充满了快乐。我又一次振作起来,开始练字,经过日复一日的练习,字终于写好了,这都是小熊的功劳。
在我眼中,小熊虽然没有眼睛,但是他获得了乐观,坚强的精神,并把这些传递给了我,今天我要把小熊的精神传递给每一个人。让小熊精神飞扬吧!飞扬吧!
聪明的小兔
清晨,一只可爱的小兔子兴高采烈地走在路上要去采蘑菇。
突然小白兔听见轰轰轰的打雷声,小白兔又害怕又着急,它迈开大步,飞快的往前跑着,小白兔跑着跑着看到路边的树下有很多的蘑菇,小白兔高兴地说天助我也,我要采个最大的蘑菇,可以用来当雨伞。
小白兔心里想:今天我真是太棒了,你们说我是不是一个聪明的小白兔
聪明的小羊
一天,风和日丽,小羊正在山上吃草。突然,来了一只大灰狼!
大灰狼看着这个又肥又嫩的小羊,想:这下我可以吃顿美餐了。
小羊很聪明,他马上镇定起来。大灰狼看他不害怕的样子,想:他肯定不是一般的羊。于是就笑嘻嘻的问:你是谁啊?小羊说:我是上帝的坐骑,我跑了九九八十一天,下来吃草充饥。看你真大,不如把你给吃了!大灰狼一听,天塌下来似的,跑了。
小羊望着走远的大灰狼,捂着肚子哈哈地笑了起来:上帝的坐骑有这么小吗!
推荐:小熊
从前,树林里有一只小熊,他非常爱看书,也非常爱好学习,同学们都称他为小博士,
但是由于小熊太爱读书了,写字离桌面太近,总是躺在床上看书,走路时也看书,吃饭时也看书,妈妈天天甚至每时每刻的让小熊不要这样,小熊根本不听,有时候看得入迷了,妈妈叫他,他都听不到。
在学校也是这样,小白兔、小猴子、小花狗都在劝他说:这样不好,改过来吧!小熊却一点儿也不在乎地说:没关系,你们就放心吧!你们也不看看,我天天都这样,但就是没近视,这一点你们相信吧!小熊的口才又好,同学们都不知道该怎么劝劝他。
学校的儿童节就要到了,学校为学生们准备了很多的游戏,其中有贴鼻子、呼啦圈、射箭等娱乐项目。如果在每一关都能通过,就可以获得奖品。
儿童节到了的那一天,同学们和小熊都兴高采烈地来到了学校,小熊排在第二号,轮到小熊了,顿时,小熊的心情真是又激动又紧张。在第一关的贴鼻子游戏,小熊凭着感觉竟然贴中了,第二关是转呼啦圈100秒,凭着小熊比赛前的刻苦训练,他准能通过。同学们都这样想,果然小熊又赢了。同学们直叫好。当然小熊更是高兴了,凭着小熊做好的准备,一直坚持到了最后一关。最后一关就是射箭,小熊高兴极了,预备,只见砰的一声响,哎呀!箭离靶心太远了,小熊愣住了,小熊在最后一关失败了,同学们也觉的万分可惜。
小熊伤心地跑回了家里,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妈妈,妈妈听了,
说:小熊,这事情怪谁都没用,你想想你以前妈妈叫你多少次让你不要躺着看书,可你就是不听,现在知道错了吧!妈妈,我以后再也不那样了。小熊哭着对妈妈说。
可是,小熊后悔也来不及了,妈妈带他去找鸡阿姨看病,鸡阿姨说:呀!小熊啊,你要戴眼镜了!小熊一听,忙躲在妈妈身后,妈妈没办法的说:小熊,没办法啊,谁让你近视了啊。
自从小熊戴上眼镜之后,再也不躺着看书了。每天还给自己设定了看书时间,妈妈在一旁看到了也笑嘻嘻的。
小熊戴上了眼镜,给他生活带来了许多不便。同学们,我们一定要爱护自己的眼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