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见到了大海作文600字
我终于见到了大海!海,就像一位身穿蓝纱裙的美丽姑娘,像海洋万物的母亲。每当浪花迎面而来的声音,就是她的迎客曲。看,那岸上的金色沙滩,在朝阳的照耀下,使每一粒细纱都变得像金子般的闪耀。沙滩上面,有许许多多大海给游客送来的礼物:例如千形百状的贝壳,背着小房子的寄居蟹,长满尖刺的海猬,和成群结队的小鱼。这些都是被汹涌的海浪给推上岸的。当然,它们还要回到大海的怀抱。向大海远远望去,隐隐约约看见有一些渔船在慢慢地移动,仿佛还听见了捞鱼的声音。海风阵阵的吹来,浪被撞击在礁石上,溅起了洁白的水花,它涌到岸边,轻轻地抚摸着细软的沙滩。海浪一层一层从远处轻盈地荡来,给沙滩勾勒出一道白色的裙边,使大海更加迷人。
太阳升高了,海上的雾渐渐散去,大海的真面目终于出现了。当傍晚涨潮的时候,大海却变成了另一副模样。它变得像一个无边的战场。海风吹着尖利的号角声,。海浪更像是一名铁骑将军,带领着千军万马,俯冲而下,向海岸猛烈地进攻着,发出隆隆的怒吼声。令人毛骨耸沿。岸上的所有东西,被它一冲而过,纷纷随浪淹没到海底去了。
海,变幻无穷,深不可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