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见到了大海作文600字
儿时,在某个平凡的角落,孤寂的心,等待大海。
当第一缕阳光掠过窗前,我睁开了朦胧的睡眼,一如既往刷牙,漱口似乎每一天都过得如此乏味,拯救不了无聊。无所事事的我傻傻望着天,希望在问号后面可以画上一个叹号。
窗外日光弹指过,席前花影座间移。光阴荏苒,日子从指尖划落,再回不到从前。还是这般阴森的天,飘着哭泣的云。
就一直这样,直至手脚变得麻木。
终于意识到,我该长大了。此后,那生活的琴键进行了第一次的修理。尽管每天啃着干面包,偶尔参点葡萄酒,但必须明白,这,是必然的。
落日的残阳,夕阳西下,我感到的是更多的无助。那粲然一笑是不是离我很远
想着,动着,我的成长道路有了新的转折点。那起跑线上,我鼓足了勇气,那终点站,为我欢呼。
今天,我终于如愿以尝,成为华维园中一位平凡的学生,我的心久久未能平静。我不害怕,我怕的是那梦突然间不见影子;我不畏惧,我畏惧的是我的灵魂没有和心连在一起;我不担心,我担心的只是我有着担心。
我一定会勇敢。
我终于见到了彩虹(通用)
一天,一阵哗啦啦的声音吵醒了我的睡梦,我睁开眼睛一看,原来是下雨了。雨越来越大,像是一场雨的狂欢会。过了好久,雨才停下来,我急忙打开窗户,一阵泥土的芳香扑鼻而来,我在阳台上吸吮着雨后清新的空气。
突然,一道强烈的光线射入我的眼睛,我顺着光线放眼望去,呀!天边出现了一道彩虹,像是人们刚刚建起的七彩桥,漂亮极了。我终于见到彩虹了,彩虹由七种颜色组成,橙。黄。绿。青。蓝。紫。几种颜色组成。我兴奋不已,我感觉我仿佛在彩虹踱步,玩耍我边欣赏着美丽的彩虹,边想着飞跃云层的幻想。这时我想起了小时侯学过的一首儿歌:雨过天晴白云飘,蓝天架起彩虹桥。赤橙黄绿青蓝紫,数数颜色有七道。
我带着幻想和彩虹远去,渐渐的彩虹变淡了,变的若隐若现,慢慢的离我远去,彩虹消失在天边,消失在遥远的云层,只留下一个淡淡的轮廓在天空,就像是彩虹的一张调皮的笑脸。我在心中默默地对它说:再见了,美丽的彩虹,希望能再次见到你美丽地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