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作文300字
好热!好热!在这晴空万里,万里无云的夏天,那毒辣辣的太阳,有如一颗炎热滚烫的大火球,高挂在蔚蓝的天空,把大家晒得汗流浃背、死气沉沉,都快中暑啦!连我也不例外,热得头顶都可以煎煮烧烤一桌山珍海味。当然,为了应付这种酷热的天气,除了吃冰凉的西瓜,喝消暑的仙草、爱玉,最好玩的当然就是和家人一同去海边戏水、玩乐啰!
一到那艳阳高照的沙滩,虽然人山人海,大群的游客拥入冰凉海水,但是仍不影响我那乐不可支的心情。一看见湛蓝又广阔的大海,我二话不说,迫不及待的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投向海洋的怀抱。在这炎炎夏日,去海边,真是人间一大享受呀!
我先是被火热的沙子所吸引,那有如一块炙热的铁板,将我的脚丫子都快烫熟啦!接着目光就转移到了沙滩上,余光中有一句说到:沙滩,是水陆的交易会。而这交易会造成了这沙滩湿湿又软软的感觉,此时的沙,更坚固、更能塑造,现在就来盖栋美轮美奂的华丽沙堡吧!首先,将一桶桶的沙,一层一层的堆叠起来,最后,做个装饰就大功告成啰!沙子的造型千变万化,如:火山、河川,甚至房屋等各式各样的变化,之后,就是我最期待的大海啦!我一脚踏入水中,哇!顿时暑气全消,就连琐碎或重大的烦恼也都一起抛到九霄云外去了。我和妹妹互相泼水,不久两人都湿透了,还好有带衣服,所以就尽情的、疯狂的戏水玩乐,那怕带着湿答答的身子,带盐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