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作文300字
大海是个爱唱歌的歌唱家,哗啦哗啦!哗啦哗啦温柔的歌声大地最爱听!爱唱歌的歌唱家,准备要唱歌了!大海唱歌真好听,我爱听好听的歌声,我听好听的歌声,心里会变得很快乐!
大海是个爱跳舞的舞蹈家,哗啦哗啦!哗啦哗啦!快乐的心情,美妙的舞姿,爱跳舞的舞蹈家,准备要跳舞了!大海跳舞真好看,叫人百看不厌!大海跳舞很开心,我看了也很开心,我和大海一起手舞足蹈!
大海是个爱变魔术的魔术师,哗啦哗啦!哗啦哗啦!开心的心情,变幻莫测的把戏。爱变魔术的魔术师,准备变魔术了!大海变魔术真好看。大海敎我变魔术,我变成一条美人鱼,和大海玩得欣喜若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