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我盼望能够见到现实中的大海。可都这么长时间了,爸爸和妈妈工作都很忙,没时间和我一起去看大海。我只有在梦中才看到大海。
一天,爸爸和妈妈都放假,所以就和我一起去看大海。我高兴极了。我们坐了一小时的车来到梦寐以求的乌石看到了波澜壮阔的大海。那里风景优美,简直在我的想象之外。
一望无际的大海展现在我眼前,我不敢相信我自己的眼睛。我很想到那里有游玩,可想起了小时候奶奶给我讲过:小孩是不可以的到大海中游玩的。我只能眼看着很多人在那里玩。但我不是在失望,因为我能和爸爸,妈妈一起看大海。在沙滩上扑着床垫,有的人累了就在那里休息。我还看见有一些孩子在沙滩上嬉戏,我便加入了。我门玩了很久从中捂出:只有广交朋友,就可以快乐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