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终于放假了作文300字
经过了三四个月的学习,我们终于可以拿成绩单,终于可以放假了,早上我开心地来到了学校,同学告诉我:你考了100喔。我听了之后,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再一下去问了他,他告诉我是真的,我听了喜上眉梢,眼睛眯成一条线。
终于发成绩了,同学们拿着成绩单,有的眉开眼笑的,而有的悔恨交加的,还有的闷闷不乐,发好成绩单之后,开始举行颁奖仪式。在老师的点名下,一位位同学上台领奖,台下的掌声一直不间断。过了一会儿,终于听到了我的名字了,我健步如飞地走了上去,拿了奖之后,向老师鞠了躬后,拔腿就跑,领奖之后校长讲了休学式。之后老师对我们说注意安全,玩得开心。最后我实压抑不住自己的情绪,大叫了一声。
我们终于放假了,我欢天喜地的上车回家了,我多么想把我的成绩告诉妈妈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