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作文300字
早上我刚起床,脑子还迷迷糊糊,边走边晃幽,走着走着也不知道怎么了,本来想去厕所的,这可好,进了我爸妈的房间,一个不小心撞到了桌子上,突然一声巨响,坏了,把妈妈最喜爱的花瓶撞翻了,随之也把他们二老给吵醒了,妈妈来了一次恶骂,我低着头,认真听她说。自己偷偷的笑了咦!我竟然没反抗,恩,我长大了,再不是个任性,刁蛮的孩子了。
中午吃完饭后,妈妈爸爸走了。面对着这么让人头疼的房间我心中不由想把它都收拾收拾,因为我从来就没有做过这事,所以....再怎么说这也是我的成果啊!妈妈爸爸回家还是不得不夸夸我。恩,我的确长大了,想到能帮父母分担家务了,再不是只求三餐饱的孩子了。
晚上我们一家坐在沙发上看电视,隐约中听到爸爸捶腿的声音,我看了,心好象又触动了一下思想在告诉我去帮助他,于是我轻声轻脚从浴室里端出一盆热烘烘的洗脚水,放到爸爸脚下,微笑的说:爸爸烫烫脚对身体有好处。爸爸看了展现出幸福欣慰笑容。我不禁高兴悄悄的说:嘻嘻,我真的长大的了,再不是一个让父母来服侍的娇丫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