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作文300字
哗啦哗啦!大海是厉害的跑步选手,连大蓝鲸都跑不过它,只有波妞跟它不分上下。管你是否在欣赏,它就是日日夜夜不停的跑,是世界上最伟大的马拉松选手。
哗啦哗啦!海就像个音乐家,创造了醉人的旋律,让人如痴如醉,让人心旷神怡,但谁真正听得懂它在唱什么吗?
哗啦哗啦!海有一个深仇大恨的人,只要台风一来,一定会气得不可开交!大海掀起狂涛巨浪,但却无法平息心中的仇恨!
大海啊大海!你日日夜夜不停的奔跑,到底你想跑去哪里?你一直演奏,到底谁是你的知音啊?你有时嚎啕大哭,有时怒气冲天,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你可以告诉我吗?我愿意当你的好朋友,倾听你的心声,抚平你所有的伤痛。
最新:我终于明白了父爱
每当我听到妈妈这个词,就会想起妈妈在生活中照顾我的点点滴滴。妈妈的爱就像清洌的河水,而我就像那幸福的种子,享受着河水的滋润。可是爸爸这个词对我来说却是淡漠的,因为爸爸总有忙不完的工作,要很长时间才回家一次,对我的学习和生活几乎从不过问。所以,我总以为爸爸不爱我。直到有一天,我终于明白了
那一天,爸爸开车接我和妈妈去观澜。我正在车上看着书,爸爸见了说:不要在车上看书,会看坏眼睛的。我不以为然,还是继续埋头看我的书。爸爸见我无动于衷,便厉声喝道:不许再看了!我哆嗦了一下,大声说:不用你管!爸爸终于忍无可忍了,把车停在路边,从我手中夺过书,不让我看。我又哭又闹,想把书抢回来:我不用你管,你根本不爱我!我以后都不要你管!爸爸气得火冒三丈,高高地举起了巴掌。我以为爸爸真的要打我,吓得躲到了妈妈那儿。可是爸爸的巴掌却始终没有落下来,只听到他重重地叹了口气。这时,妈妈把我拉到身边,一面告诉我,爸爸经常不回家是为了多挣钱让我有更好的学习、生活条件,一面指出在车上看书的危害。我这才意识到错了,可是我害怕爸爸不原谅我,一句话也不敢说,只是低下了头。没想到,下车后,爸爸居然主动地牵起了我的手,那一刻,我的心酸酸的
我终于明白了,以前是我误解了爸爸,其实父爱和母爱一样都是最无私的。父亲的爱,藏在宽容的手中;父亲的爱,藏在严厉的目光背后;父亲的爱,像大山一样深沉,只有用心才能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