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以前我胆子很小,一般都不敢举手发言,更别说在讲台上面队全班同学了!可是爸爸妈妈为了让我的胆子变得大起来,便和老师说上课要经常点我发言刚开始,我回答问题的时候声音很小,老师便鼓励我在这之后,我定下决心,一定要让自己的胆子变得大起来!
以后每一天回家,我都会带同学回来,让自己在她们的面前大胆的朗诵、回答她们的问题就这样,一日复一日,坚持不懈地放大胆之后,我的胆子真的慢慢变得大起来!那次上课,老师提出的问题,没人回答,我看了看,毫不犹豫地举起了我的右手,回答完之后,老师表扬我胆子大,肯开动脑筋,要同学们向我学习在此之后,我的胆子越来越大,从以前"默默无闻"的小女孩变成现在班上发言积极分子还几次走上讲台为同学们讲解难题,在全校师生面前大胆的自我介绍,在英语口语比赛上镇定自若
学过王家新的<<在山的那边>>之后,让我明白了很多,要想实现自己的理想,不能期望一举成功,不能遇到挫折就灰心丧气、半途而废,而要承受住困难和挫折现在我只想紧紧的拥抱这美丽的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