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作文300字
午后,捧着一杯绿茶,淡雅的茶香,让我看到近日的一幕。
她是经常与我吵架的对象。不幸的是,这学期的座位恰好安排和她坐,真是不是冤家不碰头。这日晨读,她忘带了英语书。她用可怜巴巴的眼神望向正在读书的我。我看看她,她并没有开口说话,可我心中早已觉察。要不要借她一起看呢?我默想,她又没问我借,为什么要给她一起看。平日的矛盾促使我反对这种作法。然而,我又想,书中的道理、老师的教诲到哪去了呢?难道互相帮助只是一个随便喊的口号吗?矛盾是有,互助倒真,友谊尚存。经过一番心理斗争,我终还是把书挪了过去,示意与她一同看。她抚过书,抬头看着我,我俩传递了一个暖意的微笑。
是啊,我长大了,也学会了微笑。
夜晚,桌上摆着一杯红茶,浓郁的味感沁入心脾,品上一口,涩涩的,亦令人感伤无穷。
节假期间,我仰慕上了一位网友,从他的言谈中,我迷恋上了这种感觉。然而,功课繁重,我不能沉迷于这种感觉。于是,我抑制自己不再上网,尽管,有时忍不住,常会偷偷开启电脑,但每当想起他对我说的话:好好上课,好好考试!我总又会回到现实中来,捧起书来,认真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