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们六(1)班的同学即将去苏州春游。
一路上,同学们说说笑笑。有几个胆大的男生唱起了歌,因为这歌声实在不能恭维,我对好友顾璇说:把这歌录下来放在网上准红。。我们班的麦霸龚珏眉也不甘示弱,唱起了欧美歌,专业的就是好听,与男生的比起来,实在是天籁之音。
车子行驶了一个多小时,我看见门口的石壁上刻着一只白马,就知道我们已经来到了第一站白马涧。进入白马涧,我不禁感叹,这里真是世外桃源啊!面见是一片春意盎然,路的两边的樱花树不时落下花瓣。再望向远处,青山倒映在人工湖中。别提有多么诗意。
随后,全班自由活动。我们小组挑了一高处,在那里品尝美味可口的食物。我和顾璇看见许多同学在玩水上漫步球,也去租了一个,结果撞的头晕目眩。我们又玩了许多游戏:光观车、鬼屋、射箭、投球其中我最忘不了的是蹦极,当从半空中落下,我忍不住尖叫连连。
白马涧过后,我们又去了第二站枫桥夜泊。在那里看到了京杭大运河,解读了《枫桥夜泊》。我们又玩了串珠珠,我为了穿好一串黑白手链,东拼西凑,忙坏了。最后我们又做了陶艺,因为我做的实在是不堪入目,所以没有带回来。
苏州之旅看真好玩,给我的小学生涯抹上了一笔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