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我要把大地上的森林克隆,让每个山区、每座城市都被绿色笼罩。在漫无边际的沙漠,在无人居住的戈壁滩,我要将它们变成绿树成荫、百花吐艳的田园。我要将地球的每个角落都披上绿色的新装,让大地充满生机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出许多粮食,让那些目前还解决不了温饱的人们也能和我们一样,吃上香喷喷的大米饭,不受挨饿的痛苦。光是我克隆的粮食还不够,我还要把这种技术推广给那些挨饿的人。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把人体器官克隆。现在有许多因为某一个器官坏死而导致死亡的人,他们有的年纪轻轻、大有作为,有的还是刚刚出生的婴儿,他们都不想失去自己宝贵的生命,但事实给了他们一个沉重的打击。我克隆出器官,就能在他们危难时刻给他们换上新的器官,为痛不欲生的病人解除痛苦,让他们重新拥有生命,向阳光灿烂的道路走去。
如果我会克隆,我会克隆一个地球,让人们在全新的地球上生活;如果我会克隆,我会把人们赖以生存的水资源克隆,让人们不再因为缺水而烦恼;如果我会克隆
只要我们努力学习,大胆创新,我想我们终将会好梦成真。
假如我会克隆
假如我会克隆,我首先会克隆出许许多多的动植物,绿化我们的地球,让地球重新迸发出活力与魅力。
我们的家园地球,现在已濒临灭亡。据有幸飞上太空的宇航员介绍,他们在天际遥望地球时,发现地球上的部分纹痕已经模糊不清。而这,都归功于人类,为了避免美丽的地球受到破坏,我要克隆出许许多多动植物,来挽救、美化地球。
假如我会克隆,我首先会提炼出树种中的各种细胞,克隆出许多树种,种在漫山遍野。到那时,一座座高山峻岭都呈现出生机勃勃的绿色,马路两旁绿树成荫,连房上都栽着树,可以称作是巴比伦的空中花园。
精选:假如我会克隆
当你看到这个题目的时候,你一定会觉得很奇怪吧!克隆是什么呢?其实克隆是一种高新科技,它可以完全复制,从母体中提取的细胞或基因,培育出和母体一模一样的生物。
这一天早上,我正喝着牛奶吃着面包,看着电脑上的新闻,当中的一行字引起了我的注意银杏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树种之一,早在两亿多年前就出现了,经过漫长的时间,它们中的大部分像恐龙一样灭绝了,现在只有我国的少数地区存活下来,被称为植物中的‘活化石’作为克隆专家的我,能袖手旁观吗?能眼看着银杏灭绝吗?
说干就干,我马上打电话通知助手小张,让他赶紧拿着抽液机跟随我去拯救银杏。我们乘坐超速飞机来到银杏的故乡,来到自然保护区,为银杏抽取了它的汁液。我将汁液小心翼翼地放进安全锁定机里,带回我的克隆实验室。在显微镜观察,发现银杏的细胞非常活跃,说明它的生命力旺盛,这也可以使克隆出来的银杏幼苗身体健康。我把它的细胞放进繁殖仪里,接下来我们要做的只有静观其变了。渐渐地过去3个小时了,仪器里发出嘀嘀嘀的声音,太棒了,克隆好了我欢呼着。最后,我们只要将它们照顾好,让他们成为成熟的银杏,就可以大功告成了!你别小看照顾他们,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已经几天几夜没合眼了,所以我禁不住在椅子上睡着了,就因为我的一时疏忽,有5棵幼小的银杏死了,我就一直没有露过笑脸,后来我暗暗发誓一定要将剩下的幼苗照顾好!渐渐过去了2个多月,经过我们的艰苦反战,有48棵银杏成活了,实验室里一片欢腾!
我把银杏送回了自然保护区,在微风下,银杏随风飘荡,好象在感谢我的养育,又好象在和我打招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