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现在,全世界的人都在议论一个词克隆。是的,自从第一只克隆羊多利诞生,全世界人都震惊了!这说明孙悟空拔毫毛变猴子的神话已经成为现实了!假如我会克隆,我想帮助生活贫困的孩子们。我要先克隆许多老师,帮助那些不能上学的孩子,教室要很大,窗户要很亮,五彩缤纷的墙上贴满了孩子们的作品,教室里坐着一个个脸上充满了笑容的孩子们,大家都在快乐地阅读、认真地听课。我还要克隆许多温和而博学的老师,在教室里,老师笑容满面地给孩子们讲解难题,孩子们呢,都在认真地思考。难题讲完了,孩子和老师的脸上都露出了会心的微笑。有了这些,学习已经不成问题了,但生活呢?我要克隆许多医术高明的医生,每家每户都有一个专职的医生,只要是生病了,医生都会给他们最贴切的问候和最专业的治疗,这样感冒发烧什么的,就再也不怕了!我还要克隆一些超级奶妈,让那些没有家的孩子也能体会到母爱的温馨。当他们每天早晨睁开眼睛的时候,一定会看见母亲那慈爱的眼神,母爱将给这些孩子带来春天般的温暖。假如我会克隆我又进入了遐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