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爱心魔法师。
我会用治愈魔术,治好许老师和邢老师的喉咙病,让她们返老回童,让她们再次体验一下青春的快乐。
如果哪里在发生地震,我会用魔法启动这个城市的自动修复系统,让一个个孩子回到了以前幸福快乐的时光。
我会对自己施展隐身法,拿出自己的魔法棒,来到残疾孩子们的的特殊学校,用魔棒轻轻地碰一下孩子们的头,盲孩子们重新见到光明;聋哑孩子们恢复了说话的能力,畸形孩子变回了正常人的身体
我会帮助福利院里被爸爸妈妈抛弃了的孩子们,启动搜索系统,帮助孩子们找到爸爸妈妈。
我会抱起街头的流浪儿,把他们送到福利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