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批评你们破坏生态坏境,你们走在马路上,总是将垃圾随手扔在地上,就算垃圾桶近在眼前,也不肯走到垃圾桶旁将垃圾扔进去。难道这样做对你们来说已经是习惯性了吗?你们知道吗?当你们将垃圾扔在地上时,对你们来说可能不值一提,可是在那一瞬间是不文明的定格,是破坏生态环境的定格。你们这一扔,可能只是顺手,但是如果你将垃圾扔进垃圾桶里,会让保洁工人少干一点活呀!
第二我要批评你们浪费资源。你们洗完手之后,会经常忘记关水,你们走出去之后可曾听见水龙头在哭泣呢?它哭得十分绝望,十分不情愿!你们不仅仅是浪费水源,你们还浪费了电能。每次你们开空调,要出门了,总会忘记关闭它。它在房间里孤独地吹着,没有人去管它,任由它吹。你们这一系列举动,会让可再生资源变得不可再生,会让不可再生资源枯萎。
第三我要批评你们杀害动植物。你们这些人类,好像有一个叫做伐木工的职业,在森林里,他们经常砍伐树木,破坏了植物,森林里常常回荡着锯子工作的声音,你们这样不仅破坏了树木更破坏了小动物们的家。人类好像还有一个叫做猎人,他们专门杀害小动物,将它们的皮当衣服,可是你们有去问过它们是否愿意?
人类呀,放下屠刀,不要再伤害我了,我相信这样,我会更加美丽。
人类呀爱我吧,我的心在流血
精选阅读
最新:醒悟吧!人类!
嘭!这是盘子与玻璃桌亲吻的声音
一位餐厅的服务员把一盘经翻炒、调料的融入的清蒸鱼,喷喷的鱼香融入空气中。紧接着,又一盘的猪肉端了上来,被酱料点缀着。望着这一盘盘经大厨的焖烧煎炒的,我仿佛听到了它们悲惨的叫声
来,来来一个人边说着,边用筷子夹起一块猪肉,往酱料里蘸了蘸,几经咀嚼便下了肚,嗯~真好吃!更多的人与那个人一样。接下来只有人们的咀嚼声、称赞声。每个人都在吃除了我
望着桌上的被人人称赞的美食,我又不禁的想起来那一次
咚咚!一辆小推车越过一个又一个挖坑,车上似乎有一个生命在轻轻地哼哼着。车前轮前一步进去,后轮就跟了上来,前轮一出来,后轮也跟着出来。就这样,咚咚!的声音由远而近,有模糊到清晰。我靠在椅子上发呆,耳边传来车轮的咯吱咯吱的声音,和刀与砂岩摩擦的霍霍的声音,还有那生命里发出微弱的声音。我深呼吸了一口,映入眼帘的是地板上的一块块边缘出现了裂缝的木头制的砧板,刀具盒里的一把把的刀尖被磨得亮亮的各式各样的刀具,一个个刚被清洗过的上面还留着还未擦干的水珠的大盆
来了!我定睛一看,车上是一头成年的猪,他们把它养的肥肥的。那头猪展现出的是不知道的眼神,又看了看地上的刀具,又变得十分恐慌。它仿佛知道了自己要变成桌上的美食,开始试着逃出这个地狱它哄哄!的嘶叫着,脚使劲地踹着车身,使身体不断地往外拱咚!的一声,它四脚朝天,看着它小声地哼哼。着,好像摔得不轻,不过它已成功一步了。快来!别让它逃了!每个人都急忙跑过去,同时,那头猪想翻身,可是因肥胖而翻身不了。好几个人分别按着猪的肚子,扯着猪的四肢,疼得那头猪发出惨烈的声音。它的那种眼神,仿佛是可怜的,好像在苦苦地哀求着人们:求求你们了!不要杀我!不要!;仿佛是绝望的,好像在自言自语着:难道我们猪的命就是这样的吗?;它一直看着那几把刀,眼光黯淡下来,依然使劲地挣扎着,仿佛在想:怎么办?难道,我没希望了吗?不!我一定要逃出来!一个人把它绑了起来。它仍在挣扎,想挣脱掉粗绳,可无济于事。它看着我,眼神里透露出了无助和不甘愿,这使我有点同情它,觉得它很可怜。可我又救不了它
推车的人用挂在脖子上的毛巾擦了擦额头的汗:开始吧!恩。人们一应,拿起那把大刀,一步一步地朝那头猪走去,咔嚓一声,猪的头掉了下来,一直滚到我的面前。我看着它流淌出的血,仿佛心也在滴血;我看着它那凄惨的眼神,莫名地感到难过;我看着它,我想到了之前的挣扎和眼神
保护动物,是我们人人应该做到的!虽然我们在到处宣传着保护动物,但是,还是有一些人执迷不悟,仍然我素你行、说一套,做一套!依然猎杀着动物,他们拿动物的毛皮来做成大衣,从而得到很高的利益那么,你们想过吗?动物们愿意被您们任意宰杀吗?愿意失去它们身上的皮毛,来做人类梦寐以求的大衣吗?不!它们当然不愿意,它们有一千个不愿意,一万个不愿意,一亿个不愿意!那么,假如你是一只动物,命运却在人类的手里,你愿意吗?你会怎么想?我肯定,你绝对不愿意!当你穿着用貂皮做的大衣取暖时,你是否想过貂在失去暖和的皮毛下,会生存下去吗?当你吃着刚烤好的香喷喷的野生动物,你是否在意它们的感受?当你的手里拎着一只小兔,你是否看见它那可怜的眼神?
醒悟吧,人类!
精选:人类,醒醒吧 小学作文怎么写
致贪婪的人类:
通过对鸟儿的无家可归,树木的逐渐减少,河水的浑浊不清,动物的求救等,我再次向人类发出呼吁:人类啊,醒醒吧!别再执迷不悟了!
许多鸟儿无家可归,发出凄凉的惨叫,似在对人类的做法感到悲愤。他们砍了鸟儿的温馨家园,使它们无安身之地。更有许多顽皮的孩童去偷他们辛辛苦苦孵化的鸟蛋。玩闹中却丧失了一个又一个还未来到这美好世界的无辜生命!人类,你们何其残忍!
大地露出的枯黄在一天天扩大,砍伐声不绝于耳,工人们拖拽着树木,制成了一卷又一卷白花花的纸。制好的纸你们却不珍惜,随意乱扔,造成了环境污染,而你们没有悔改,更加得寸进尺。终于,灾难降临到了你们头上,被砍伐的树木因只剩下树墩,挡不住沙尘暴、洪水等破坏力极强的自然灾害,造成了多人死亡.....
人类,请不要再不听我们忠心的劝告了!善待地球就是善待自己,拯救地球就是拯救未来啊!
再见吧,母校!再见吧,老师!
小鸟长出了丰满的羽毛,要特别妈妈冲上云霄,我们即将小学,就要离开亲爱的母校和慈祥的老师。
在这离别的时刻,我们更加留恋可爱的学校。我们在这里读书、做操,从这里走上成长的大道上;我们在这里劳动,把自己的双手练得又勤又精巧;我们在这里入队宣誓。星星火炬在我们心中燃烧。母校是块肥沃的土壤,我们是茁壮成长的小树苗。
在这离别的时刻,我们重温老师的教导,是一个个辛勤的老师春风般的语言,吹开了我们智慧的花苞老师慈母般的抚爱,让我们健康幸福的成长;是教师善恶党的关怀,让我们心中点起共产主义的幼苗。朝夕相处的六年时间,我们怎能忘记老师的教导。谈起往事,我深深感谢老师在我那幼小的心田上,播下了文学的种子。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插柳之恩,我怎能忘记?
行动是最好的感谢,这个道理我们小学生都知道。这是我们少先队员的称号,再过十年,二十年,我们亲手将社会主义建造。母校给予我们的营养,将华作硕果挂满树梢。不论在阳光下或是在风雨中,我么的理想决不动摇。我们将勇敢的扬起理想的风帆,穿过激流,勇进,再勇进!
再见吧,亲爱的老师!再见吧,亲爱的母校!
精选:人类的老师
学了《蝙蝠和雷达》这一课,我受到了很多启发。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大自然有多么的奇妙。
今天,妈妈带我去买昙花。可我只看见了一个个花骨朵,怎么也找不到一朵盛开的。我问:为什么昙花都没开呢?卖花的阿姨告诉我,昙花在晚上才能开,白天是开不了的。
凌晨,我起来喝水的时候,居然看到昙花都开了,我很疑惑。
第二天,我问妈妈:昙花为什么只能在晚上才能开花?妈妈说:我们可以查书、上网等方法来弄清楚。于是我们开始分工,妈妈来查书,我来上网,终于揭开了昙花的秘密。昙花为什么只在晚上开花,这是因为昙花原产于美洲热带的墨西哥沙漠中,那里的气候既干且热,经过长期对自然条件的适应,使昙花锻炼成不怕干旱的特性。昙花的叶退化成很小的针状,以减少水分的蒸腾,白天气温高,水的蒸发量大,得不到足够的水分来进行花的开放,等晚上气温较低和蒸发量少的情况下,才能取得足够的水分进行开花。
经过这件事,我觉得大自然非常奇妙。你们有空一定要观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