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浪不回避礁石的撞击,才得以壮观,人生不拒绝遗憾的存在,才得以乐观.
题记
这两句话我很喜欢,正和我这次考试一样,这次考试不是完美的,但现实中没有全是完美的,正如第一句现实生活中没有完美的人生,这次的失利不代表失败,一次的失败不代表永久的失败,这次的失败并不能说明什么只要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起,这次的失败不是给下次的成功有了经验吗,有了失败才有成功,失败乃是成功之母嘛而返回到前面说,人的一生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哪能不经历点风风雨雨,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这句话说的不也就是吗这次考试考完了就过去了,不要再去想,只要知道自己错在哪里,就是最好的,也可以说是一种进步,知道了哪里错还要去填补这快空缺,补得严严实实,缝不可透第二句名句也是说不经历点挫折失败,哪能有成功胜利.
虽然刚才一直都在安慰自己,可是我还是按捺不住自己的情感,豆大的眼珠总是在眼圈晃动,这回考试辜负了太多人的期望,就不用一一再提,我真的自己也很不甘心,很伤心,辜负了你们,对不起,真的对不起,辜负了你们的一片苦苦期望,爸爸妈妈我的全家人好友.y友老师....都对我们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可是我却....虽然老师对我的成绩十分满意,可就是让我数学再努努力,而我的其他家人好友们都对我的成绩难以置信,怎么才考这么点,怎么别的时候不失礼,非要在这个时候失礼,这是多么重要的一次考试,但是我还是希望过去就过去了,不要再提了,提也只能让我更伤心。这次考试是普遍的没考好,可大姨对我说,不要把普遍当作理由,我会记住的,深深地记住。爸爸也对我说,第一名只有一个。难道不是吗,虽然是普遍没考好,但也有考好的呀,我还是要象他们奋进,需要的则还是努力,假期里好好弥补自己的不足,再一步地提高提高,我相信,只要有我的努力,就一定会有我的成功,只要我努力了,我能行不经一番彻骨寒,怎得梅花扑鼻香我到下次考试时一定不会再辜负你们了,争取升学考试时一鸣惊人你们相信我吗你们还会一如既往地鼓励我支持我吗我在你们眼里还是个优等生吗我希望还能象以前一样,你们还能鼓励我支持我相信我,好吗在升学考试时我一定要给你们一个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