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时,一声哈欠打破了我白日做梦的思维,回到温暖的屋子不知怎的,似乎使我再一次坠入了深谷.
以往我自认为我很棒,可是,现在就证明了,我还是不行的。之前,每天放学回家,做完老师的作业后,我马上飞奔出去,玩去了。总觉得一个人在家太孤单了。作文的分数也是很多的我们不能小看它也不能因为自己的一点小弱点而全盘结束,我们必须多看看书增长课外知识并在书中找到我们所须要的知识,俗话说的好:书如药也,善读之可以医愚。就算再笨的人只要多看看书也会变的很聪明。
也许是命中注定会有这一拨转折,想让我从好生变为差生,97分,96.5分,93分?躺在床上歇息的我仍然在猜想着我的残酷考试成绩.
此时,风雨已散去,又一次地放晴并没有驱赶走我的痛苦与悲伤抱着怎么办的心态起了床,在书桌前徘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