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试过后,我独自一人闷闷不乐地坐在一边空想,一点也高兴不起来,因为怕自己期中考试考砸了。所以整天就只想着希望自己不会出错、粗心大意,分数要保持原有的优势等等。
最终,成绩出来了,真的不出我所料,幸运女神并没有降临在我身上,她只对我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所有的一切,都是你一手造成的,要不要亡羊补牢,由你自己决定。接着,把失望和后悔留给了我比上学期总分下降了20多分
我久久伫立在原地,把目光投放在试卷上,心中的泪水,一次又一次地漫湿了我枯干的心灵
这一结果无疑是像天打雷劈般地打击了一朵正在成长的花朵,使他失去往日的色彩、信心与自豪,使他将要与其他失去光彩的花朵永远的长眠于地底深处。
为了拯救这懦弱的花朵,必须唤醒他的信心,而成功恰恰是唤醒信心的最佳方法。所以,为了成功,必须有一套好的学习方法和学习习惯,我决定,做到以下几点:
一、要指定好学习目标和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