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吃的小猪
小猪笨笨住在猪猪村里,它每天好吃懒做,十分贪吃。
下午,夕阳斜照,乡间的小路被太阳笼罩着,洋溢着温暖。笨笨看到地上有一颗晶莹剔透的糖果,余晖撒下,糖果看上去美味极了。笨笨忍不住捡了起来,剥开果皮,塞进嘴里。黄澄澄的糖果在嘴里融化,甜在嘴里,美在心间!
正当笨笨心花怒放时,突然,它的肚子疼了起来,疼的无法站起来。一会,邻居们都赶过来看望笨笨。原来笨笨吃的糖果已经过期了。
经过这次事情,笨笨吸取了教训,以后再也不贪吃了!
精选:老家的小猪
我老家养了许多的小猪,个个都很可爱,粉红色的小猪长着大大的红耳朵、不大不小的眼睛、大大的鼻子,还有一个又肥又胖的肚子。老家的小猪十分贪吃。见到东西,不管三七二十一,拱拱就吃。有一次,我把吃剩的玉米棒扔进了猪圈,只见小猪一拥而上,不停地争着,互不相让。
突然咔地一声,玉米棒被一群小猪分尸,结果可想而知,玉米棒被小猪消灭掉了。可是猪转过身看着我,好像还要吃,短短尾巴一摇一摇的,我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笑的我肚子都疼了。虽然,小猪很普通,但给我带来了无尽的乐趣。这就是我老家可爱的小猪。
精选:小猪存钱罐
在我的书橱里有一只向着我微笑,金光闪闪的小猪。这是我四岁时,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小猪穿着金黄金黄的外衣,好像一件漂亮的加沙。他的身体两侧各刻着一个红彤彤的大字寳,寓意着招财进宝,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他有两个蒲扇似的大耳朵向前倾;亮晶晶的大眼睛正聚精会神的凝视着前方,好像在对我说:小主人,以后你零花钱就由我来给你保管。外翻的鼻子上有两个孔,是用来辨别钢镚的;鼻子下面是他的樱桃小口,别看嘴巴小吃起东西来一点儿都不文质彬彬。呵呵!它是一只又矮又胖的胖胖猪,所以四条又短又粗的腿像四根柱子。尾巴卷了起来,像一顶帽子,背上还有两个元宝,元宝的前方有个三厘米长的小长方形的孔。它的食物都是从这个孔里喂进去,别看它胖,管家绝对是一个好手!
当我想乱花钱的时候,它便是一副暴跳如雷的样子死活不给我吐钱,真小气。而当我需要买书的时候,他就毫不犹豫让钱吐出来好想在对说:小主人,有钱花在刀刃上。我明白了小猪的用意,从此之后,我很自觉的遵守规定。
虽说猪很贪吃,但我的这只猪从不吃零食。他专门吃的是我打扫卫生血汗钱和稿费,每次我把钱投入它肚里听见叮当的声音时候,心里比吃了蜜还甜!这是我的劳动所得,我把它喂得饱饱的,她的肚子圆鼓鼓的,像一个大皮球。它好像在说:谢谢你小主人,我吃饱了,你一定要继续加油。
自从有了小猪存钱罐,我便养成了勤俭节约,不乱花钱的好习惯。在我以后的成长道路上有它的陪伴,我会更加努力。这就是我的小猪存钱罐,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