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小猪赛跑
一年一度的长跑比赛开始了。初赛时,是小猪和乌龟分在一组里,小猪早就听说乌龟兔子赛跑的故事了,小猪心想兔子跑那么快都输给了你,我怎么会赢你那这下糟了,小猪就在赛前天天练跑步,比赛当天小猪垂头丧气的走进了赛场。
他皱着眉头想:你连兔子都能赢何况我那,我就比兔子跑的慢了那么一点点而已。这时裁判喊开始准备,小猪和乌龟都站在起跑线上,裁判的哨子一向,小猪和乌龟都拼命的往前跑,小猪很快的就跑到了终点,可乌龟用尽了全身的力气还是爬不动。谁知这次比赛结果是小猪胜,他毫不费力的就跑赢了乌龟。下一场小猪和兔子比,要决出冠军。小猪心想你连乌龟都比不过的家伙,怎么能赢我。小猪在伙伴们的拥护下得意洋洋地走进了赛场,可它这次怎么跑也跑不到兔子的前面去,被兔子远远的甩在后面,小猪怎么也跟不上,更别说跑到前面了。
这时,小猪自言自语地说:‘乌龟都能赢你,我赢了乌龟,可我怎么输给了兔子?’兔子听见了说:‘笨蛋,那是我太大意了才让乌龟赢了,要不是我睡觉乌龟根本就赢不了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