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物作文优秀范例
我家养着几盆蝴蝶兰。
粉红、黄色、白色的花瓣,绿色的叶杆。花瓣大多数还是粉红的,不过我家也养过黄色的,那种非常招虫子,香味也不如粉红的重,况且不显眼,我不喜欢。
蝴蝶兰花瓣里面还藏着黄色和白色的花心,不过,一盆蝴蝶兰里的花心都是一样的。蝴蝶兰芳香扑鼻,把我们家的空地方补充的美丽无比。我家还养着两盆兰花,虽然香味充足,可是花朵和花叶都很单调无色。两种兰花相比,各有利弊。蝴蝶兰却显得高贵优雅。
蝴蝶兰有的是没有花心的,可是,那样的花的香味却更加美丽。蝴蝶兰的花是一排一排的,打眼一看就好似一群蝴蝶列成一排飞在我家的窗台上。蝴蝶兰把我家点缀的更加美丽。这种花非常美丽,也要用好看的花盆来妆点它。
大多数的蝴蝶兰喜欢阳光,那样会让它更美丽,晒在阳光下的蝴蝶兰花心会逐渐变成橘红色,蝴蝶兰变成那样的,就不能再一星期浇一次水了,要二至三星期浇一次,否则花瓣会烂掉的。一次,因为我们的失误,一朵花忍不住煎熬掉下来了,我用牙签把蝴蝶兰撕开,有许多粘液流了出来,我知道为什么蝴蝶兰凋谢了。因为爸爸我们浇的水太多了。
我对我的蝴蝶兰非常有信心,有我们一家人的精心照料和期盼它们变得越发好看和片大,把我们家妆点的各位美丽。
蝴蝶兰,我最喜欢的植物,也是父母的最爱,我们会养好可爱美丽的蝴蝶兰的。因为它们的美丽、可爱、芳香和动人。蝴蝶兰让我感到无比的欣慰和自豪,又香、又美。
蝴蝶兰我的骄傲,我们自豪,我们最爱!
精选:我爱家乡的建筑物优秀范例
我的家乡是名副其实的建筑物圣地,有闻名世界的古建筑,也有实用、漂亮的现代建筑,许多、许多靠人们勤劳的双手创造出的伟大的奇观,数不胜数,让人看得眼花缭乱。
家乡的古碉名扬四海,一年来观赏它的游客成千上万。那古碉有上千年的历史,风吹雨打,日晒雪飘,使它那原本坚硬,锋利的石块已成了如今饱经苍桑的面貌。历史可以见证,它极奇坚固,极奇珍贵,它的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很久以前,古碉房是土司们居住的房屋,打仗时就在古碉里射击。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那连拖拉机也没有的年代竟出现了这样伟大的奇迹,这也是众人都称好的原因吧。古建筑里还有许多名胜,嘉绒藏寨、民间藏房
说起丹巴的现代建筑,比不上华丽的都市里的高楼大厦,但我以为,已经是很好了,不仅漂亮、舒适,还具有冬暖夏凉的特点。比如农村里的房屋吧,春天不冷不热,夏天又凉快又清爽,秋天可以晒粮食,做农活,堆积稻草,冬天关起门来也很暖和。
家乡的建筑千奇百怪,雄伟壮观,我家我的家乡,我为有这样的故乡而感到骄傲。
精彩万圣节优秀范例
今年的万圣节和平常不一样,今年的万圣节游戏格外精彩,让我很难忘。
英语学校为了庆祝万圣节的到来,就举办了一场万圣节游戏。游戏规则是每闯完一个关卡,就要让馆主在邀请卡上签名,然后再闯下一关,闯完所有的关卡,拿上签满的邀请卡到前台领取礼物,时间越短礼物就越大。
规则刚听完,我和爸爸就冲到第一个关卡剪刀手爱德华,老师给了我们吸管、一张卡纸、一个双面胶和剪刀,叫我们做一个鬼脸给妈妈。我先在卡纸上画出鬼脸的样子,再剪出眼睛,用双面胶把鬼脸和吸管粘在一起。馆主看过后很快签完,我们马不停蹄地冲向下一关。
第二关是我的眼睛给了谁。馆主让爸爸蒙上眼睛,然后原地转四圈,接着在我的updownleftrigh指示下把两个眼睛贴在小鬼的脸上。
第三道关是疯狂的盒子,我在一个很大的盒子里用手感觉摸到一个圆圆的东西,我感觉是apple,老师说你凑近闻闻,很快,我大叫orange,馆主很快签了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