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走出家门,穿着轻便的运动服,踏着轻巧的步伐,沿着小路,望着,望着喧嚣的城市。
路边,大自然像是明白我的心事,让许多的天使带我进入另一个让人惊叹不已的美妙世界。
小草,伴着自然界的节拍,哼起了小曲,偶尔,风哥哥还会给他助助兴,让他跳起优美的舞蹈呢!
花儿,伴着泥土姐姐的心情,时而快活的摇着脑袋,时而失落的垂下眼睑,像是打了败仗一样,垂头丧气的,让人见了,不由啧啧称赞:真是个十足的好闺蜜呀!
蝴蝶,摆动这令人望尘莫及的翅膀,忽而飞上,忽而飞下,像是在对我说:快跟我来呀,这里有许多你从未见过的世界呢!
蜜蜂,晃动着看起来有几分吓人的触角,像是十分郁闷,在向我诉说着:小姐姐,小姐姐,你说花妹妹们怎么还不起床啊,我都等不及了呢!
蚯蚓,正蠕动着身躯为大地伯伯按摩呢,我不禁想,蚯蚓弟弟可真是个孝顺的好孩子!
自然的清香,为世间万物各有特色的香味做着调香师的工作,让他们交织成一幅美丽的画卷。
精选阅读
精选:愉快的万圣节优秀范例
我喜欢的颜色是黑色,万圣节当然也少不了我哦!
今天,我们大家来了一场鬼大会。
倪晓东把他心爱的鬼面具戴在头上,还把他妈妈给他缝的黑布衣套在身上,和我一起去捉弄女同学。我们把两边的门关好,躲在门后吓李秀珍,没想到她早有准 备:等她推开门,我们戴上面具来吓她。她却伸出一只血淋淋的手来抓我们。我们还没有吓到她,反而被她吓到了!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