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人类们:
你们好!
我是生活在地球上的一个小学生。地球是我们人类和万物的母亲,是哺育生命的摇篮。在茫茫宇宙中,我们的地球母亲,就像沙漠里的一颗沙子一样渺小。如果没有地球母亲对我们人类的无私奉献,就不会有我们人类的存在。
地球母亲虽然有许许多多的自然资源,但是总有一天会被用完。地球上的资源是有限的,可我们人类却滥用化学品,浪费和糟蹋自然资源,使资源变得越来越稀少。另外,我们滥用化学品,导致自然环境恶化,发生全球变暖,使得南、北极的冰雪大量融化,变成海水。海洋本来就占了地球总面积的三分之一,冰雪的融化使海水增加,过不了多少年,许多靠海的城市即将被海水淹没,也就有一天会产生人类谈之色变的世界末日。
还有,由于人类大量地捕捉野生动物,导致许多的可怜的动物惨遭灭绝,我们如今只能看见它们的照片、、、、、、这一切,都是我们人自己造成的,难道,我们人还没有醒悟过来,破坏地球,就是在毁灭我们人类自己啊!
只有一个地球。人类们,我们如果再继续破坏地球,我们总有一天也会被毁灭的。让我们保护地球我们的母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