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山脚下的小池塘给人类的一封信
你们好!
我是一座山脚下的一个小池塘,已有150岁了。以前,我身上的水可干净了,为附近的小山村做了许多事。他们灌溉用的水,喝的水,烧饭用的水,全是从我身上来的,我也很乐意为他们服务。但是现在,我是一个又脏又臭的小池塘,没人再愿意靠近的小池塘了。
这事要从我130岁那年说起,那是,我旁边的小山开发成了风景区,我以为这下小山可热闹了,我也可以为更多人服务了。可谁知,来的人多了,垃圾也多了,许多的人为了图方便,就直接将垃圾扔在我的身上。就这样,小村庄的人富裕了,而我,却因此变得花花绿绿的了。
不久,这儿附近又建起了工厂。我可高兴了。我以为他们素养会好一点,会把我变回原样。可是,他们并没有这样做,反而把我变得更脏了他们将污水通过地下管道,全送给了我,我变得又脏又臭,没人再愿意靠近我了。
人类啊!救救我吧!救救我这个无辜的的小池塘吧!
此致   敬礼
山脚下的小池塘
其他人还在看
给人类的一封信(通用)
尊敬的人类:
你们好!最近雨水比较多,但是我听雨水们总是和我苦诉,说你们因为汽车尾气,还有烟囱排出的黑烟,使得它们本应是干净透明的身体,却变得浑浊不堪。我对你们也有很多意见,由于你们人类总是往我的身体里倒垃圾,我因此变得臭气熏天,再也不清澈了,连小鱼都不愿意在这里住了,我现在感到孤独而又难过,可是原来的我是多么快活而又干净啊!但自从你们往我的身体里倾倒垃圾后,我就总是会生病,并且很久才能恢复,我感觉自己已经病入膏肓了。
对了,和我最要好的朋友小草,因为你们乱砍伐树木,小草们连家都没有了。经过严寒酷暑后,那么坚强的小草们最终还是死了一些,连我最好的朋友尼克,也在不久前去世了。它在临死前对我说:不要相信人类,他们总是说话不算数,你千万不要再相信他们啊!我听后痛哭不已,所以我今天才决定给你们写这封信。我相信你们人类不是无情的,只是一时糊涂而已,这几天的大雨,也是你们破坏大自然的结果,你们应该从中总结经验,吸取教训。
人类啊!请还给我们那美满幸福的家园!请还给我们健康的身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