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捧起一本名著,缓缓闭上眼,美丽画面总在我眼前浮现,这就是我家的宝贝---书。
它是一把金钥匙,开启知识的大门;它是一对翅膀,带我飞向蓝天。一番品读后,我总是思绪万千。
坐在草地上,沐浴着阳光,翻阅着书卷。我仿佛感觉到时光倒流了,我又见到妈妈那疲惫不堪的身影。这一刻,我懂得了
在空余时间,书总是陪伴着我。它成了我最好的伙伴。牵着我的手,穿越时空,带我回到过去,飞向未来。
它让我作家梦的花朵,就此美丽绽放。我喜欢上了它,再也离不开它。作文得了奖后,我最要感谢的就是它。
书虽然不言不语,但从它的内容里我知道了它想诉说的话,我因此爱上了学习、看书。
有一晚,我惊奇地发现,书是活的。那晚,我睡不着,下了床,准备去散步。书房里竟闪出一道耀眼的光芒,我顺着光走过去,竟是书发出的光。我知道,这是知识之光。书还散发着淡淡清香,我知道,这是知识的味道。我满脸惊讶,书更是长出了一双手,做成喇叭状,好象在我对说什么。我弯下身子,把耳朵凑到书的身边,它并没有告诉我什么。我有一种强烈的愿望,我要看书!书很自然地打开了,翻到69页。我看见残疾女孩天使般的微笑
书是在提示我什么吗?我家的宝贝我明白了,谢谢你!
我走进一本书中,那里有一粒种子。我把它种了下去,只见它很快长成了一棵参天大树,树上结出了许多书,树下的残疾女孩,对着我笑呢
不如趁着头发还未苍白,多读一些宝贝书吧!
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大洋路小学404班 张羽就
最新:家有仓鼠
雪白的绒毛,背上披了一条灰色的带子,大大的眼睛忽闪忽闪的,透着几分可爱。粉嫩的小爪子和小鼻子小嘴巴讨人喜爱,小巧的耳朵贴在脑门两边这就是我家的小仓鼠球球。
为什么叫它球球?顾名思义,球球球球,长得就跟一个小圆球似的,真可爱!
球球是我最喜爱的,当时买仓鼠的时候,我一眼就看中了这个小东西,它正钻在木屑里玩儿呢,我心一横,就把它给买了下来。
买回家的时候,我逗着它,还给了它一些米粒,看着它两只小爪子捧着米粒啃得起劲儿,不禁伸出手指点了一下它的额头,球球扫了我一眼,继续吃饭,忘恩负义的东西
之后的几天,我们并不像想象中的相处的很好,因为
相处第一天(乌龙记)
白天就这么愉快的过去了,到了寂静的半夜砰砰的声音吵得我无法入睡,只好起床看看发生了什么事,呀!我忘了给球球喂饭了,球球正想爬出去呢,于是。利索的起床,弄了一些米饭,放在球球的家里,这下可好,终于可以睡觉咯!
相处第二天(萌爆了)
嘻嘻,这小家伙真可爱,不好好耍它一下怎么行呢,于是我们就展开了一场战争
今天我故意不给球球吃饭,看它会有什么反应,没想到,这一闹,可让我那小心肝碎的啊
当我正幸灾乐祸时,球球居然伸出两只小爪子做了一个求人的姿势,可把我萌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