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我爸爸,邻居都会说他是个钓鱼迷。这话一点也不假,爸爸的确酷爱钓鱼。每次只要有空,他就会带上鱼竿去过钓瘾。有一次犯了瘾的爸爸凌晨三点多就去钓鱼了呢!
当时我就问:爸爸,你不是晕船吗?上次海钓你晕船晕得那么厉害,怎么又和你的朋友约着去海钓了呢?爸爸笑眯眯地对我说:海钓很刺激啊!晕船的困难克服一下吧,谁让我这么喜欢钓鱼呢!爸爸说完,自己哈哈大笑了起来。
爸爸真的很喜欢钓鱼,因为这还发生了不少窘事呢!那天爸爸下班回来后急着去过钓瘾,谁料他出门后不久就下起了倾盆大雨。爸爸回来时的那副狼狈相,相信你看了也会大笑不止的。
家有钓鱼迷,家有乐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