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养了一只小黑狗。小黑狗全身都是黑色的,只有脚是白色的。它的毛摸上去舒服极了。小黑狗的名字叫黑子。它的样子像一只哈巴狗。它每天汪呜汪呜的叫。它的眼睛小巧极了,十分可爱。黑子不挑食,什么都吃。一次,我吃饭时掉了一个蛋,黑子跑过来,把蛋吃了。还有一次,我看见黑子追着它的尾巴转圈。小哥说狗追着尾巴转,说明狗长大要咬人。黑子听我爸爸的话。它不吃饭,爸爸把盘子放到它面前,小狗便低下头吃了起来。爸爸叫它趴着,它就趴下了。小狗跟着我,我到哪,它跟到哪。我爱我家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