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状物作文200字篇二_观察小狗
今天,我写完作业,在观察小狗,我把它叫做小淘气,这只小狗是哥哥家的母狗生了三只小狗,哥哥送了一只给我。
小淘气有一身雪白的衣裳像是身上铺了一层雪白的雪花似的一样白,有四条细细的腿,有一条不长不短的尾巴,有一个灵感很好的鼻子,我的小狗最爱吃火腿肠,炸鸡腿等等。
有一次,我在吃饭的时候,小淘气都用眼睛盯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我好饿,请给我吃的吧。小淘气说完,我立刻把桌子上的炸鸡腿,给它吃。晚上小淘气睡觉的时候,都会流口水,我想小淘气太淘气了,在地上挖坑让我摔跤。
这是我家小淘气,我很喜欢,晚上睡觉都睡在我床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