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姨家养了一只小狗,我们给它取名字叫小白。小白是一只黑白相间的小狗,它的身子是白的,耳朵一只黑一只白,还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特别讨人喜欢。
小白喜欢吃火腿肠,每次我去大姨家,都会带上几根火腿肠送给小白。它住在一个箱子里,高兴的时候跳上桌来,在稿纸上踩几朵小梅花。小白有时候很贪玩,一天一夜不回家,它不高兴的时候无论说多少好话,它一声也不出,它什么都怕,总想藏起来。
有一次,我的一本书找不到,把我急得团团转,这时小白在我身边跑来跑去,它把我带到一个角落里,我一看,那不是我要找的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