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邻居有一只小狗,名叫贝勒。
它长着一身柔软的棕色的毛,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绿得像玻璃弹珠。
每个星期天,我都让它来我家玩,那时,爸爸就会做好吃的,它爱吃猪肝,它吃东西时狼吞虎咽,很不斯文。
有时我带它去散步,它总在树旁小便,小便后,它总会用爪子刨刨土,把尿盖上,我想它是在给树施肥吧。
每次它看到我,就用后腿站立,前爪搭在我的腿上,这是它用来表示友好的方式。
在我写作业时,它安静地趴在我身旁,这样我就快写,为了早点和它玩。
你们觉得贝勒是不是很可爱啊?它让我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我真希望它是我的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