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脚步(汇编)
我不爱炎热的春天,也不爱硕果累累的秋天,当然也不爱寒风刺骨的冬天。我最爱的还是姹紫嫣红的春天。
春姑踏着春天的旋律,一路小跑着到世界各地传送着春天的到来。这时我抬起头,到处是春姑娘的化身:春姑娘的头发化为了随着微风徐徐飘扬的柳树、春姑娘的花衣服化为了遍地百花齐放的花朵、春姑娘的.....
春天的景色太美了,春天里人们的心情更美。佝偻了整整一个冬季的腰板挺直了,欢快的笑脸充满着希望。公园里又热闹起来了,照相的青年人,钓鱼的老人,捕捉昆虫的小朋友,一个个陶醉在大自然的怀抱里,流连忘返。
我热爱春天,我喜欢闻到花儿的芳香,看到大树的新绿,听到小乌的欢唱。我热爱春天,因为春天充满了生机,充满了新的希望!
精选:新年的脚步声优秀范例
近了,更近了,你听,新年的脚步声离我们越来越近了。眨眼间,不平凡的20xx年就要过去,崭新的20xx年已迎面向我们走来。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新年,12月31日上午,我们年级组织了庆元旦迎新年文艺联欢活动。
那一天早上,同学们一个个打扮得漂漂亮亮,早早地就来到了学校。在班长的组织下,同学开始打扮起来教室来,同学们有的擦桌子,有的洒水扫地,还有的在老师的指导下拉彩带、挂灯笼、贴窗花不一会儿功夫,我们的教室就披上了漂亮的节日的盛装。你瞧,教室前面的黑板上,老师用彩色粉笔写着欢庆元旦四个艺术体大字,艺术字的周围画了美丽的图案;教室天花板的下面拉起了五颜六色的彩带,悬挂着火红的灯笼;窗玻璃上贴上了美丽的窗花教室里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
元旦联欢会终于开始了,参加我班元旦联欢会的有学校校长,五年级各学科老师,还有其它年级的学生代表。活动由班长聂远航同学主持。首先是学校校长致节日祝词,接着是班主任老师讲话,学生代表发言。无论是校长的祝词,班主任的讲话,还是学生代表的发言,都表达了一个共同的心愿:新年快乐!简短的致词完毕,文艺表演正式开始。
春风送入心田上,暖日照来幸福光,一元复始除残雪,三阳开泰齐欢唱呀,首先走上舞台的是我和刘欣雨、周成琳等8位同学,随着一曲美妙动听《新年颂》乐曲,我们翩翩起舞,优美的舞姿赢得了大家一阵又一阵的掌声。当我走下舞台时,心里还怦怦怦地跳个不停,也许是兴奋和激动吧。
下面是由万泽鹏、柯梦佳等同学表演的小合唱,相信大家一定会喜欢。节目主持人周成琳,也是我班的文艺委员,她模仿着春晚主持人的表情和语调,真叫人羡慕不已。你瞧,小合组的同学整齐地走上了舞台,他们演唱了《中国年》《我的中国心》《新年快乐》等歌曲。演唱完毕,教室里欢呼声,叫好声响成一片。
节目表演一个接着一个,喻芷洁的拉丁舞,文福彬和聂中芮表演的男女生双人舞,还有那配乐诗朗诵精彩的表演令人目不暇接。最叫同学兴奋的是击鼓传花活动。咚咚咚铿锵的鼓点声响起,美丽的大红花在鼓点声传递着,跳跃着。有的同学生也许是怕错过联欢会上表演的机会,还有意慢传着大红花,巴望着鼓声一停,红花落在他自己的手中。
新年好呀,新年好呀,祝贺大家新年。我们唱歌,我们跳舞,祝贺大家新年好悦耳动听的《新年好》音乐声响起,不知不觉近两个小时的元旦联欢活动就要结束了,在同学们的依依不舍中元旦联欢活动圆满的落下帷幕。
精选:春天的脚步
打开窗吧,打开门吧,让我进去;让我进去。我仿佛听到了春姑娘的轻盈的脚步声。南飞的燕子在呢喃着,大地懒洋洋地沐浴着春光,万物春意盎然。
她带着金黄的花束,林间的香气和温暖的拥抱,无私地撒向关闭已久的人间。
春姑娘悄悄地给树木换上翠绿的新装。和蔼可亲的太阳公公露出金灿灿的笑脸。天空蓝得清澈透明,仿佛一条条蓝色的绸带。
远远望去,山坡上、田野里金黄金黄的油菜花,像铺了一厚厚的地毯。
小路边,五颜六色的小野花芳香四溢,浓郁扑鼻,一朵朵,一丛丛,一簇簇,他们迎着春光竟相开放了,在春风中摇曳妩媚极了。
小河里的一群群鱼儿欢快地浮出水面,飞跃水面滑出了一道道优美的舞姿。
树林里清脆悦耳的鸟鸣,传遍整个树林。他们拍打着翅膀慢慢地落到地面,找到了栖息的家园。
河边的小草迫不及待地伸出头来,看看这沉睡已久的美妙的世界。那小小的,细细的,嫩嫩的草芽儿正享受春风的抚摸
春风吹得百花开,万紫千红总是春,真可谓是桃花一簇开无主,可爱深红爱浅红。
春天的脚步优秀范例
今天,我看到了春天的脚步。
有些树木还是光秃秃的,有些树木却开出了星星点点的花,而且还吐出了嫩芽,棕红色的,芽和花在一棵树上,各有各的美丽,合在一起,简直是绝配!还有一些树上,绿色的树叶和棕红的芽儿,芽儿在每片树叶中,都有一点点,从远处看,还会误以为是花呢!我昨天上学的时候,就看到路边有三四朵迎春花,,黄灿灿的迎春花就像有神仙下凡雕刻一般,既小巧又玲珑。校园内校园内有几颗木莲树,它们长得很像荷花。再往里走,504班教室门口,有一排茶花树,它开完后是平的,花瓣很厚,就像是有人一片一片的叠上去似的,中间黄色的花蕊找引来了不少的蝴蝶!它是大自然创造的!
春天到了,带来了温暖;春天到了,万物复苏;春天到了,带来了鸟语花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