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城市广场秋游作文350字
周三我们去城市广场秋游了。
来到城市广场,我们找了一块空地,大家一边有说有笑地吃着零食,一边高兴地谈论着那些有趣的话题。
不知不觉间,我们来到了一片美丽的芙蓉花旁边,芙蓉花的四周围着一圈菊花。这是,一片红红的枫叶在空中向我点头微笑,我不禁轻轻吟起了一句诗: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随着树叶飘落在草地上,我发现小草开始变黄了。走着走着,眼前出现了一棵棵高大的银杏树。我忍不住说道:黄黄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哪扇哪,扇走了夏天的炎热。突然,身边出现了一片湖水,水清清的,蓝中透出一点绿,这水真清澈啊!湖边种着许多鸡冠花,鸡冠花有红红的叶子,还有一些细细的绒毛,不仔细看还发现不了呢!粉红色的牵牛花也不甘示弱,在一边吹起了小喇叭向我们打招呼呢!
这次秋游让我们看到了秋天美丽的景色,我喜欢这次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