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乘坐着时空穿梭器,穿越时空隧道,来到了两百年后的地球村
这里阳光明媚、空气清新、绿树成荫、鲜花盛开、小河流水、鸟语花香、仿佛来到了一个世外桃源。
正当我欣赏美景的时候,一辆无人驾驶汽车停在我面前,更神奇的是它还能说话:欢迎卢薪宇同学,我是来接你到城市智能控制中心去参观的,请上车。我坐上车,穿过花园一般的城市,来到城市智能控制中心。
城市智能控制中心是一个巨大的圆形建筑,足有五个足球场那么大,里面是一个巨大的控制大厅,有很多工程师在其中忙碌。城市的各项指标都显示在巨大的显示屏上,有气温、湿度、含氧量、空气清晰度、车流量、污染程度,还有许多不知名的指标。控制中心会对异常指标进行自动调整。刚才来接我的无人汽车就是中心控制的。整个城市已经不需要私家车,都使用电能等清洁能源。
正当我看得入迷的时候,忽然响起了红色警报。电脑显示一个史上最严重的沙尘暴正从北方向城市逼来。智能控制中心启动第一道防护措施,将全部的防护林移动到北方,全力抵挡风沙。屏幕显示防护林抵挡了20%的沙尘暴。马上启动第二道防护措施人造龙卷风。只见一个巨大的龙卷风与沙尘暴正面相碰,并被卷向大海。这时又启动了第三道防护设施巨型喷雾器。喷出的水雾,把剩余的沙尘全部吸附,并经过污水处理系统转变成养分。一场天灾终于被化解了。
参观结束了,我恋恋不舍地跳进时空穿梭机,回到了21世纪。
大家好!我是来自未来世界的课桌,我有许多神奇的功能,大家想不想知道呀?别急!我现在就告诉你!
我的身子是用不易碎玻璃做成的,所以使用我的同学上课绝对不能做小动作哦,被老师发现,可别怪我没提醒你啊!把东西放在我的肚子里绝对丢不了,因为把东西放在我肚子里之后,我的肚子会自动关闭,并对我的小主人说打开我肚子的密码,这样小主人就能拿出自己的东西了。小主人,你是不是担心别的同学会听到密码呀?放心吧小主人!我说的密码只有小主人你,才能听见。我的身上还有红、黄、蓝三个按钮。我先跟大家讲讲红色按钮是干什么用的吧!按一下红色按钮,我的脸就会变成一台电脑,再按一下红色按钮电脑就会消失。当然!上课的时候电脑是不会让你打开的,除非是老师让你打开电脑,否则电脑是绝对开不了的。如果上课的时候老师讲的没听懂的话,下课可以打开电脑,对电脑说你什么没听懂,电脑可以讲到让你听懂为止。现在,我再来跟大家讲讲黄色按钮是干什么用的吧!按一下黄色按钮,我的脸就会变成一个写字板,再按一下黄色按钮写字板就会消失。只要在写字板上写出你的什么东西丢了,你丢的那个东西就会出现在我的肚子里。再来听我讲讲蓝色按钮是干什么用的吧!按一下蓝色按钮,我的腿旁就会出现一个垃圾桶,再按一下蓝色按钮垃圾桶就会消失。大家都知道上课的时候不能随便离开座位,就不方便扔垃圾,就让有些同学养成了一个不好的习惯,上课有垃圾就往地上扔,让值日生辛辛苦苦扫干净的地,又变成脏兮兮的了。现在有了这个垃圾桶,喜欢把垃圾扔在地上的同学,也不扔在的上了,而是扔在垃圾桶里。
大家觉得我神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