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滚铁环作文650字优秀范例
一天,老师和妈妈叫我去滚铁环,说如果滚得好,还可以参加贵州省少儿艺术节的开幕式呢!那时,我是多么的兴奋呀,我热爱体育,犹其喜欢像滚铁环这样富有挑战性的运动。
余老师开始教我们了,我全神贯注地听着老师讲解,然后开始自由练习。我拿着铁环按老师说的方法,往前一扔,却没有滚起来。我又接着做了两三次,还是没有滚起来,我像泄了气的皮球,正当我准备放弃的时候,突然想起钱学森爷爷说过:没有千万次的错,就登不上真理的宝座。于是,我坚持下来,继续练习。可是还是一次次的失败了,看似简单的铁环在老师的手里是那么的听话,比外婆家的黑黑还乖,可在我的手里就不一样了,总和我作对。我不想就这样放弃了,苦恼、无奈困扰着我,这时巴克拉的一句话让我看到了曙光:从失败中吸取经验和教训,就能更快地走向成功。
于是,我回顾一次次的失败,从中总结了许多的经验,就这样,我把铁环拿高一点点,然后往前一推就能滚了,刹车的时候直接把杆子拐一下就可以减速等等,边总结边练习,我终于学会滚铁环了,吃饭、学习、睡觉都是那么的香。但我还得继续练习,熟能生巧。每次我练的时候总是很认真,还不断向比我滚得好的同学请教,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我越滚越有兴趣,那段时间,我和铁环形影不离,我们成了最好的朋友。
过几天我们这个节目就要开始录像了,录像前我心里特别紧张,于是我暗暗的鼓励自己,使自己充满了自信。录像时,我感觉我滚得棒极了,一口气完成了整个录像,那时的我是多么的激动和兴奋啊!我成功了,我迫不及待地和妈妈分享我的快乐!
从这次滚铁环的活动中,我更加明白了一个道理:樱桃好吃树难栽,不下功夫花不开。
本小区有一位神仙保安,他肥头大耳,一副猪八戒般的长相。最厉害的就是他的将军肚,又大又圆,就像一个圆滚滚的大西瓜。他就是朱保安,我们都叫他朱神仙。
虽然朱保安的外貌不怎么样,但是猪神仙是个乐于助人的好保安。只要他出手,万事成功。记得有一次,张奶奶家的电视机罢工了,屏幕上出现黑白的线条,咔咔直抖,她连忙叫来猪神仙。猪神仙手拿螺丝刀,背着大包小包来了。他只朝电视机看了几眼,就立刻抓起螺丝刀开始修理。猪神仙把线插来插去,又拿剪刀剪,经过几次调试,他果真把电视机给修好了。王奶奶拿出一张百元钞票,充满感激地说:麻烦你啦,这一百元就作为报酬吧!猪神仙见了,脸上隐隐露出不快,随后诚恳地说:张奶奶,谢谢你,你的好意我心领了,但我只做义务劳动。说完,提着包走了。
话说猪神仙还有一招独门绝技,传肥不传瘦。听了下面的故事你就知道这独门绝技有多厉害了。
在一个黑漆漆的夜里,静得连一根针掉落在地上的声音都听得清清楚楚。猪神仙正拿着手电筒四处巡逻。这是,一位妇女正骑着自行车缓缓驶来。突然,一个黑影从妇女的身边闪过。随着妇女的一声尖叫,黑影夺走了她的背包,并把她推倒在地。猪神仙见此情景,扔下手电筒像小偷追去。因为小偷跑得实在太快了,猪神仙追不上,反而把自己累得气喘吁吁。眼看小偷就要逃之夭夭,猪神仙心想:绝对不能让小偷逃跑,看来我得使我的独门绝技了。接着,猪神仙便使出了独门绝技。他大喊一声:泰山压顶!砰地一声巨响,小偷被猪神仙压倒在地,动弹不得。哈哈,猪神仙不仅拿回了背包,还把那可恶的小偷押进了派出所。
这就是保安猪神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