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虎的运动会300字(通用)
一阵微风吹过,那一墙的爬山虎便开始摇曳起来。他们像一群小精灵在翩翩起舞,那一个个动作是多么灵动,多么飘逸。又像一阵阵涟漪,那么绿,把燥热的阳光都染绿了。 坚持就是胜利!加油,加油!你一定可以的,冲上去!在这一阵阵的加油声中,一片绿油油的爬山虎在慢慢地前进着。今天,是一个盛大的日子,是爬山虎一年一度的运动会。而我,是一个拥有六块腹肌的运动员,人送外号常胜将军。 go比赛开始了,我努力地爬行着,只见我先迅速地将一只脚(吸盘)抬起,又牢牢贴在墙壁上。头上那一颗颗豆大的水珠啪嗒啪嗒地滴在我身上,滋润着干渴的茎叶。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其他运动员都纷纷放弃,只有我一人在场上奋斗。我快支撑不住了,我感觉我的根茎越来越细,开始发红发紫,身体在慢慢枯萎。这时,蚂蚁跑来为我助威呐喊,微风来为我擦汗,青蛙来为我送水,每一个目光都在注视着我。
我闭上眼睛,心头仿佛有一股力量在涌动,我用尽全身力气向终点冲刺。我获胜了,我一如既往的站在颁奖台的最高处,和以往不同的是,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坚持就是胜利,做事情不能半途而废。当你坚持住了,你就会发现,你得到的远比想象的要多。
其他人还在看
最新:秋天的爬山虎(通用)
今天,我到学校操场的东墙上观察一种奇特的植物爬山虎。
爬山虎又称巴山虎、爬墙虎、飞天蜈蚣、常青藤、假葡萄藤,这些都是爬山虎的名称,你一定没有听过吧!你知道吗?爬山虎是葡萄科植物,茎根可以消肿止痛哦!(我一定要给我爸爸拿一些,帮他止痛)。
爬山虎远看就像是一幅五彩缤纷的画一样,看得心旷神怡,又像是一片红色瀑布,倾泻而下。走近一看,那叶子像一张张肥肥胖胖的手,有大、有小。那叶子倒挂在墙上,又好像是一把把小扇子。今天,我真的看见爬山虎的脚了,就像课本上说的一样,茎的反面长出七八根小细丝,如果细丝触到墙,就会长出小圆片,紧紧吸在墙上,这就是爬山虎的脚。我尝试地去把小圆片拿下来,但是它却像吸盘一样,紧紧吸在墙面上。爬山虎的脚不仅能牢固地站在墙面上,还能在墙面上像人们在地上走路一样,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的,一直爬到墙头。看着爬山虎的脚,我深深感受到了那股顽强的生命力,如此渺小的生命,竟然能包裹一片新大地。
爬山虎不是虎,但它却有虎的精神。我要高声赞美爬山虎,因为爬山虎顽强的生命力激励我奋发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