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最可爱的动物作文
人都说猪是最纯朴的 ,狗是最忠实的,但我对这些动物都不感兴趣,因为,那毛卷细纹的马深深地吸引了我。
同学们说,狗才是上天赐给我们的神物,我却不这样认为,马才是神物,而狗,只会逗人欢心,根本不劳动。
马,一个多么崇高的称号,马被人们誉为神,在那个时代,没有汽车,没有火车,就靠着马蹄,一步一步走到很远很远的地方。
马,是动物界里最勤劳的,它经常被人们用鞭子狠狠地抽打,却毫无怨言,依旧为人们做各种事情。
《西游记》中,白龙马是不可缺少的一员,它为这部电视剧增添了亮丽的色彩;《三国演义》中,赤兔马更为重要,没有了它,关云长怎能变得如此威风?没有马的帮助,关羽又如何过五关斩六将?在《杨家将》中,那举世无双的骕骦马,令人回味无穷
马,它是最忠诚的,很久以前,如果没有它,人们的脚下就会磨出成千上万的水泡。
虽然我们现在并不经常接触马,但我依旧喜欢它。
因为,爱它,爱的对;爱它,爱得值。
最新:我熟悉的动物优秀范例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兔,它身上的羽毛都只是雪白雪白的而且还非常干净所以就叫他白白。
白白长着圆圆的头里有一双又大又红的大眼睛,看起来像是有两颗红宝石,头上长着两个耳朵,有的时候是弯弯的、有的时候是直直的,用手摸它身上的毛非常暖和。
白白最喜欢吃的是大大的白菜和胡萝卜了,所以我有的时候给他吃白菜,有的时候还给他吃胡萝卜,白白的尾巴非常短,都让人看不见了,所以我就看不见他尾巴,看的时候很像没有尾巴,白白跑的速度是非常非常快的,他非常顽皮总是喜欢蹦蹦跳跳的。
他有的时候还是很乖的,非常惹人喜爱,我还给白白穿上带有花纹的棉袄,这样的话白白就不冷了,我还经常带它出去跑步,我拿着绳子,把绳子栓在白白的头上,他跑得太快了,我跑了一会就带着白白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