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动物——小乌龟作文
前不久陈老师给我买了一只绿色的小乌龟。那小乌龟住在一个玻璃缸中游来游去,在我的记忆中乌龟是两栖动物,它会在水中游,也能在陆地上行走。没几天我自己就把那玻璃缸打碎在地上。小乌龟可怜地在地板上一动不动,我急中生智地把爸爸的洗菜盆用来做小乌龟的新家。老爸又到鱼店里再给我买另外一只小乌龟,还买了乌龟吃得饭菜和一些砂子让小乌龟在水里行走。于是我家里多了两个好朋友,它们在听我说话,看我在家做事,有时还和我说英文,让我很开心。它们在家里陪伴着我渡过漫长的假期生活。
后来我和爸爸外出两周,回到家一看,两只小乌不见了一只。可能是没有换水,或者是温度太高,小乌龟生病死去。我非常伤心,那可爱小伙伴就这样离我而去,爸爸见我这么痛苦,于是又带我到鱼店买乌龟。
现在家中生活着两只小乌龟,它们和我一样愉快地生活着,也像我一样望着窗外的蓝天在发呆,像我一样每天在问每天该吃何物。
我的小乌龟
我家有一只脾气古怪的小乌龟。它有一条很短的尾巴,总是隐藏在壳的下面,它的四条腿上长有锋利的爪子,可以抓破东西。它全身是泥土的颜色,躲在泥土里不易被人发现。
小乌龟刚开始来我家时,对一切都很陌生,总是把头缩在龟壳里不动,也不在水里游,只在晚上偶尔游一游。现在,小乌龟对我们一家都很熟悉。你看它,它也不会将整个身体缩进壳里,而且还会在水中游来游去,像在展示它的姿态。
我家的小乌龟很勇敢。如果你用小木棍不停动它头部,它的后腿将会支撑起整个身体,这表示小乌龟非常生气。有时,它会张嘴来咬你。如果没咬上你,还会三番五次的攻击你。
我家的小乌龟真可爱,因为它很勇敢,不怕困难,所以我爱我的小乌龟。
最新:小乌龟
我们家的两只小乌龟闪动着一双绿宝石一样的龟眼睛,张着一张大嘴巴,身子上穿着一件笨重的龟壳。那样可爱极了,谁见了都会喜欢。
小乌龟刚来我家时,它们非常的谨慎,胆子非常小,做什么事情都小心翼翼的。我找了一个盆子,里面放了一点石头,让小乌龟在这安家了。
过了两三天,它们适应了这里的生活。每当我拿肉去喂它时,它们总在盆里爬来爬去,目不转睛的盯着猪肉,好像在说:小主人,快给我吧!我都快饿得前胸贴后背了。我马上放下肉,让它们吃个痛快。一只大一点的看见了,马上爬过去,吃了一大半,吃饱了走了。小的乌龟见了一丁点肉,爬过去,吃完了,还不够,用乞求的眼神望着我,我又连忙从冰箱里拿出一点肉,给小乌龟吃。可那贪吃的大乌龟看见了,还想吃,又跑了过来,我忙抓住大乌龟,让小乌龟吃。可大乌龟见了,用愤怒的眼光看着我,似乎在说:你干嘛把我抓起来?我又没有犯罪!干嘛抓我起来?你不是警察,你爸爸妈妈爷爷奶奶都不是警察,所有的人都不是警察,害的我骨瘦如柴,叫我以后怎么见人!这次下不为例!我没有理会它。你瞧,它们有多贪吃啊!
现在,我们家已经放掉了小乌龟,它大概已经成了大乌龟,它们那么可爱的模样,我八辈子也不会忘记。
可爱的小乌龟(通用)
姐姐有一只可爱的小乌龟。它的大小跟我我手掌心一样,身上背着一个有花纹的大硬壳。它的四腿不停地摆动着,它的脖子总是伸得长长的,好象要问我讨东西吃。
这只小乌龟还很淘气呢!它总是不停地想爬出来玩玩。一次它努力地爬呀爬,快要爬到鱼缸顶上时,一不小心摔了下来,摔了个四脚朝天。我们忍不住大笑起来,没想到小乌龟居然翻了个身,又开始往上爬了。
我真佩服小乌龟的勇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