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动物——小乌龟作文
乌龟是一种憨态可掬的动物,很讨人喜欢。它四肢短小,行动笨拙。玲珑的小脑袋上嵌着一对闪闪发光的小眼睛。身上有坚硬的壳,壳上还有排列整齐的方格。短短的尾巴总是伸的直直的,显得格外好玩。
乌龟喜欢把身子浸在水里,尤其是有太阳晒在它的身上,乌龟就会把四肢放直,懒懒地趴着,十分懒惰。
小乌龟吃东西的时候,可有趣啦!如果你把干虾米投放在水里,它会先伸出头来闻一闻味,要是它喜欢的,它就会张开大嘴,一口接一口地吃,要是它不喜欢的,它闻一下,就躲到一边,理都不理。
小乌龟还爱挑食,有一次,妈妈给它喂新鲜的鱼碎肉,它吃的可香了,可是第二天再给它喂干海米的时候,它就不吃了,你说它是不是个爱挑食的家伙?
小乌龟还是个胆小鬼,不喜欢有人看它,你要是站在它的附近,它就会非常警惕地把头缩进壳里,等你走了,它才会把头伸出来自由自在地爬着。
我喜欢小乌龟笨笨的样子,也喜欢其他的小动物,因为它们都是人类的朋友,我们要爱护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