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乌龟作文
星期四,我学过英语后,妈妈说:你猜,妈妈给你买了什么?我猜了许多都没猜对,妈妈又说:妈给你买了一只小乌龟。我一看就高兴的手舞足蹈起来,我捧起小乌龟,爱不释手的放在家里的大澡盆里,我看它把头缩的只剩鼻子,所以我放了一些肉在里面,它先是嗅到了肉的味道,慢慢伸出头了,后来把头伸的老长的观察有没有危险,然后就缩短脖子,开始爬起来,我还以为小乌龟爬得有多慢呢,没想到小乌龟一转眼就吃完了,我可是放的两块肉距离很远,它每爬到一块肉跟前的时候慢慢长开大嘴,斜着头,一下子把肉吞进去,有时,肉太大了,它就用它尖尖的爪子来把肉撕成两瓣,有时,肉实在令它有点难堪,它就会先吃掉一半,吐出另一半,然后接着再吃第二半,还有时,它一下子吃了一大块肉,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它的脖子一伸一缩,这就是它噎着了,一会就没事了,也有时, 有些残渣有各个角落,它也会闻到肉香,把它们吃的一干二净。
有次,我拿它和弟弟的小乌龟比赛,我的小乌龟发挥超常,一下子就爬到了终点,可是他的小乌龟还在坚硬的壳里打呼噜呢!自从比赛后,我天天给它大鱼大虾吃。
我祝我的小乌龟健健康康,身体棒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