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我现在在给你们写一封感恩的信。这么多年来,您们无微不至地照顾我,对我的无理取闹没有半句怨言,始终用笑脸抚平挫折带给我的伤痕,用亲情呵护我幼小的心灵,用温暖的怀抱驱走我心中的恐惧,用贴心的话语鼓励我前进。是您们,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家!
无私的爱是困境中的良药。你们为我做的一切,我有几次能真心地感觉到呢?可怜天下父母心,当你们因为我做错事而责怪我时,我总会感到委屈,在心里埋怨你们。然而,事过境迁,当我还在为旧事闷闷不乐时,你们的笑容又重现了,你们没有把我的错事记住,更不会因为我的错而记恨于我。你们没有因为我的顶撞,我的埋怨,我的任性而减少对我的爱。
没有阳光就没有温暖,没有雨露就没有五谷丰登,没有宽恕就没有未来,没有爸爸、妈妈的爱就没有我您们的爱是一道彩虹,吸引着我向往美妙的好奇心;是一座大山,赋予了我探索力量;是一对翅膀,营造着我翱翔蓝天的梦想。
我沐浴着父母的爱成长,所以我决定用我学习上的进步作为对爸爸、妈妈的感谢!
祝: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