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作文250字优秀范例
在我的眼中,爸爸妈妈是最疼爱我的人,有他们在就让我感到温暖。
我记得又一次我发烧了,早上的时候,我突然流鼻血了,原以为流一下就能好,没想到妈妈们想方设法也没能止住。之后,妈妈赶紧带我去了医院,止住鼻血后发现我还发着烧。医生帮我打了点滴,打吊针的时候,我的手变得冰冷,妈妈就用自己温暖的手包裹着我的手,一直陪着我。回到家里,妈妈让我睡一觉,还用凉水浸过的毛巾敷在我头上,还经常换。深夜醒来妈妈还守候在我身边,望着妈妈那疲惫的眼神,我心里非常感动。
妈妈的嘘寒问暖、无微不至温暖着我,而爸爸默默的关爱也让我感动。
冬天,一个雪花飞舞的晚上,我趴在书桌上写家庭作业,我感觉非常寒冷,手脚冰凉,字也写得非常难看,边写边自言自语:要是坐在床上写多暖和啊!正巧被爸爸听到了。第二天爸爸便带着木料和工具在车库里做起了木匠活,一上午的忙活,一个漂亮的四方凳子就做好了,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床】凳。晚上,我就舒舒服服坐在床上写作业,心里想着,爸爸对我可真好!
现在我只想对说一句话:爸爸妈妈,我永远爱你们。
父母
人人都说父母的爱是大海,我们回报给父母的爱太浅太浅,就像小溪。
父母的爱各式各样,有的是严格的爱,有的是溺爱,有的爱让人独立自信,有的爱让人轻松愉快我是幸运的,因为我的父母给我的爱让我健康成长。
先说妈妈的爱吧,妈妈对我要求严格,是一种严爱。她不停地锻炼我独立自主的能力,从第一次让我自己拿钱买酸奶到让我独自一个人去买菜,从幼儿园让我自己认路走回家到上学后自己坐车回家,从烧开水到冲牛奶,从拣菜、洗菜到切菜、炒菜是妈妈一次又一次地放手让我去尝试做各种各样的事情,是妈妈让我在尝试中得到锻炼,是妈妈让我学会了独立。
妈妈不仅锻炼我的独立能力,还非常注意保护我的眼睛。记得有一次,我因为看书看到精彩处舍不得放下书睡觉,在床上打手电筒津津有味地偷看书。后来,门咔嚓一声,妈妈进我房间了,我连忙关了手电筒睡好。虽然妈妈已经看到我的罪行,但她只是心疼地说:要保护好眼睛,一天到晚你都在用眼,不注意休息。你想戴眼镜啊?说完她便坐在我的床边,轻轻地给我做眼操。
爸爸的爱让我快乐。和爸爸在一起,我的身心都是一片轻松。他陪我玩,陪我做实验,即使他明知道是不可能成功的实验,他不但不反对我去做,而且还会陪着我一起做。而讲历史,讲笑话似乎是爸爸的责任,他总能逗我开心。爸爸会给我很多的自由,有时妈妈管我,爸爸会反对,他认为妈妈是打着我为你好,将来你一定会感谢我的旗号让我做我不太想做的事情。爸爸总是希望我每天开开心心地生活。
对于我的学习成绩,爸爸和妈妈都不太看重。如果我考好了,他们也不会立刻表扬;要是考差了,他们也不会批评,而是帮我寻找错误的原因。记得上学期期末考试,我的成绩不理想,妈妈没有批评我,她知道我考砸了心里不好受,她帮我分析错题,鼓励我把学习潜力变为实力。而当我告诉爸爸成绩时,爸爸听了没有一丝的不高兴,而是幽默对我说:恭喜你有更大的提升空间。
有时,父母的爱,只是一句话,一个动作,我在一件件小事中感受到父母对我深深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