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读《一个十岁男孩的梦》有感400字优秀范例
在下午第三节的语文课上,老师给我们讲一个非常有趣的故事,名叫《一个十岁男孩的梦》,一听到这个名字,我的心里便想:一个男孩的梦有什么稀奇的,我们每个人不是都做过梦吗?为什么要写这个小男孩呢?于是,带着这一连串的问题,我开始认真的听起来。
故事讲的是,一个名叫杰逊的一个小男孩,他非常喜欢看书,可是,里的最近的图书馆也有六英里路,而且每周只能借3本书,于是他便想自己开一个图书馆,让那些爱读书的人来这里读书。经过不懈的努力,这位十几岁的小男孩,办了一所图书馆,也就是这个图书馆,让杰逊被一所大学录取了
听完这本故事,我觉得文中的小男孩杰逊是一个爱读书、坚持不懈的一个人,他为人着想,为让大家都能读上有趣的课外书,决定建一个图书馆,说明他是一个无私的小男孩。虽然他的梦想很难实现,但是他坚持了下去,最终获得了成功。他这种坚持的精神是值得我们学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