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都说,书是人类文明的长生果,对这个美誉,我觉得特别亲切。
像蝴蝶飞过草丛,像泉水流经山谷,少年时代的读书生活恰似一阕跳跃着欢快音符的乐章。
我还记得,当我三年级时,觉得作文是最复杂的一项科目,那时,满分二十五分的作文,我甚至只得十多分,我生气时,就把作文纸撕掉,气得直跺脚,可那又有什么用呢?我悔悟是,已上四年级
书犹药也,善读之可以医愚。是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老师说:这句话的意思是书就如同药,经常读的人便会变聪明。我一听就来精神了,一下课,老师就夸奖我,说我听的认真,可这些我哪有听得进去呢?
下午放学回家,我急忙跑到爸爸的书房,对着他嚷道:爸爸你最好了,你去给我买书嘛!爸爸一听,愣了一下,但又急忙对我说:看来你也不是不好学嘛!于是便去了,当天晚上,我就读完了一本厚厚的西游记,又心满意足的对爸爸妈妈说:读书好有趣哦!之后,读书就基本成了我的家常便饭了,每天晚上,不读书,我甚至都睡不着觉,妈妈偶尔对我半开玩笑地说:看来,咱们家的女儿也不是徒有虚名啊!
现在,老师有什么文艺类主持活动的稿子差不多都让我来完成,而这次进办公室却与往日不同,若不是课外读物,我的作文也不会得优,也不会作为范文在班上朗读,可以说,这都是课外读物的馈赠啊!
我爱读书,书陪我走过了9年的岁月,不论春夏秋冬,不论严寒酷暑,我都会读书,如果你看到一个坐在公园椅子上读书的女孩,请过去理会一下她,有机会,那个捧着永远读不完的书的女孩,还不一定不会是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