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前的我迈着好奇的脚步,踏进了这个陌生的学校,坐在的教室里我明白了这意味着什么,就这样我的小学生活又要在这里开始。在汉口路小学的学习生涯中,让我结交到了许多知心伙伴,学到了不可多得的许多知识,遇到了许多不可多得的老师。
毕业的那一天,我们拿着各自的成绩单坐在座位上,听着老师对我们的嘱咐。老师哭了,我们围上去安慰,可是大家也哭了起来。那一天,以前男女作对的事情就如一场虚伪的梦。我们一起回忆往事,以前我们笑着,现在我们哭着。因为这个校园里有着我们的哭笑,有着我们成长的印记。同学们交换联系方式,给对方留下毕业赠言,老师微笑地看着我们。
在炎热的正午,我们最后一次戴上了红领巾,我最后一次作为母校的护旗手,我们最后一次一起唱国歌,看着那鲜艳的红旗慢慢上升,看着它在空中飘扬。过了许久,我们才不舍地放下了高举在上头的手。校长在讲台上宣布,我们已是毕业生。我们慢慢地脱下了红领巾,在红领巾上面写上自己的名字,递给了老师。
毕业典礼结束了,我们背上自己的书包,然后踏出了校门。在校门外,我们停下了脚步,我们回头望了望那亲爱的母校,然后互相望了望,大家一起默契的说:我是汉口路小学的六(3)班的学生。老师,再见!
20xx年6月的一天,汉口路小学6年级的学生们弥漫着幽幽的伤感。当我们在学校门口告别自己的同学时,都失声痛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