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做了一个小城市的市长,他们帮那个小城市解决了很多现实生活中困难和问题,比如:让大家不有车祸,小朋友不会为上厕所而着急。大家都觉得这两个市长当得很好,决定让他们留下来。
有一天有一个叫皮皮的小孩子给市长大头儿子打电话说:他爸爸不是一个好爸爸。可是皮皮爸爸觉得自己没又做错什么,大头儿子决定罚他给一群调皮的猴子做保姆,最后让皮皮爸爸吃了不少苦头,这回皮皮爸爸决心要做一个好爸爸了。市长的任期到了,市民们还想让他留下来,但他们还是走了,市民们为提醒自己,在广场立了一个市长的塑像。
我觉得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是两个乐于助人的好人,他们帮助了很多人,也快乐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