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头脑和不高兴》读后感200字
今天我读了一个故事《没头脑和不高兴》,讲了没头脑总是丢三落四,他有一个好朋友不高兴,不高兴是一个动不动就发脾气的人,从来不理会别人的想法。不高兴碰到了一位仙人,就请求仙人把他和没头脑变成大人,看看俩人长大后的世界什么样。长大后没头脑当了工程师,建了一座三百层的少年宫,可是却忘了安电梯;不高兴当了演员,表演《武松打虎》,他演老虎却不高兴被打死,闹了很多笑话,他们俩给人们制造了很多麻烦,也终于懂得,小时不经意的坏习惯会阻碍自己往更好的方向发展。最后他们又找到仙人把他们变回了原样,决心从小改变坏习惯。
《没头脑和不高兴》读后感看完我明白了从小就要养成良好的习惯,否则长大了后悔就晚了。
精选阅读
不高兴和纸姑娘
星期天,不高兴与纸做的姑娘到外面玩。因为不高兴老是那个臭脾气,所以他的伙伴们都不跟他好了。于是,他就自己用纸做了一个姑娘来当他的伴。
一天,不高兴和纸姑娘去玩,不高兴看里面的东西就直流口水。不高兴的姑娘丢在一旁,走去超市买东西。不高兴买了一车的东西,到柜台去算帐?服务员告诉不高兴:小朋友,我们这里买东西是要自己算的哦!不高兴自己不会口算,就大声说:哼,不卖就算了,不高兴就是不高兴!说完,出去找纸姑娘了。
不高兴出去,看不到纸姑娘。这会儿,是真的不高兴了,连忙去找纸姑娘。
当不高兴去买东西时,街上来了一个锡兵,这个锡兵仍日紧紧地扛着长枪。寸步不离。这个锡兵本来是残疾的,但他的主人给他加了另一条腿,所以他每天都出来巡视市场。今天,锡兵看到一个纸做的姑娘被一个男孩丢进水缸。匆匆忙忙地走过去要阻男孩,但纸姑娘已经湿透。锡兵把纸姑娘放在阳光下晾干。晾干后,锡兵带纸做的姑娘去找她的主人。
不高兴找到纸姑娘了,这下,不高兴就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