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保姆》读后感200字
我最近读了一本《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之爸爸保姆》这本书。
他的故事内容: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被选为一个小城市的市长,他们帮大家解决了许多许多的问题哦。这天一个叫皮皮的小朋友打电话向大头儿子投诉说他的爸爸不是个好爸爸,可是皮皮爸爸却觉得自己没做错什么,所以大头儿子惩罚皮皮爸爸去给猴子作保姆,皮皮爸爸真心决定要做一个好爸爸。这就是爸爸保姆的大概内容。
我认为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是很好的人,他们乐于助人,聪明伶俐的人。皮皮的爸爸则是脾气很坏。
通过这本书的阅读,使我学习到了干什么事情不要发脾气,从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身上学到了无论做什么事情都应该都应该持有乐观的心态只有这样才能干好许多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