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啦作文250字
日月如梭,光阴似箭,转眼间就要开学了。就在开学的前一天晚上,我总想着快点上学,我想:开学了,我的同学长高了吗?这学期又有哪些同学来我们班读书呢?我越想越兴奋,最后连觉都睡不着了,直到九点我才进入了梦乡。
早上,我又早早起床了,我穿好衣服就跳下了床,从书桌上找出了几本寒假作业,还一边数着:一、二、三我把作业一本一本地放进书包。吃完了早饭,我准备去报名,可被妈妈叫住了,妈妈对我说:早上不用去报名,下午去上课。我听了,心想:下午去?不是早上去,唉!我又在家等待着,等啊!等啊!我终于等到了下午。我背上书包,开开心心地去上学。
我带着喜悦的心情走在去学校的路上,不知不觉,我就来到了学校,我快步走向班级。
到了班级,我看见了我的同学,我回到了位置,看见同学们三三两两地呆在一起说什么,我还发现了我的朋友盈诺回来了,一大堆同学围着她,问在上海的事,我们听得直拍手,我心想:啊!我以后又能和她一起玩了!
过了一会儿,老师来了,可全班还是像去年一样,话说个不停。
又过了一会儿,开始发书了,只见一本本厚厚的课本堆在一起,就像一座小山似的。不一会儿,书发完了,我拿着一本本书,心想:我一定要保护好我的书,我还要好好学习,以后长大了做个有出息的人!
开学了,我们又要开始学习,让我们从新的起跑线出发!争取取得好成绩!
终于开学啦(汇编)
今天是星期一,我非常的激动,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开学啦!
经过放假,我懂得了许许多多,也有自己独自落泪的时候,可是每当那时候,我就会想起我那活泼可爱的数学老师,是她和语文老师共同培养着一个个幼小的新芽。
开学了,我终于可以再次走去我那宽敞明亮的教室了,我还可以和同桌一起讨论,一起复习。
我不是以前那个调皮的小毛娃了,我长大了,现在的我看上去是那么学富五车,但是,我知道看人不能只看人的外表,还要看她的内心,所以,我会更加刻苦了。
开学了,我又可以管理那些打打闹闹的同学了,我还可以威风地站在讲台上,这一切是那么的美好。
我还是以前那个可爱的班长,我长大了,身高也涨了,体重更是重了很多,但是,班级里的我还是那么的和蔼可亲。
开学了,我又可以再次捧起那崭新的书大声地朗读了,又可以和我的小伙伴们开心地做游戏了。
开学了,终于开学了,开学有开学的烦恼,有开学的高兴。终于开学啦!
精选:就要开学啦(汇编)
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暑假挥挥手和我们告别了。金秋九月,秋风送爽,我又迎来了一个充满挑战的新学期。
六年的小学生活已经结束了,我向成长迈进了一个新台阶初中。尽管对往昔还有眷恋,但人总是要向前看的,不是吗?过去的一切都归为零,新的挑战在等着我们。我改变不了环境,但我可以改变自己;我改变不了事实,但我可以改态度;我改变不了过去,但我可以改变现在;我不能控制他人,但我可以掌握自己;我不能预知明天,但我可以把握今天;我不可以样样顺利,但我可以事事尽心;我不能延伸生命的长度,但我可以决定生命的宽度。尽管前方还有很长的,一路充满荆棘的路,自己选的路,别说爬了,就是死,我也会死在那条路上。当然,这不过是个比喻。敢问路在何方路在脚下!再不会有比脚更长的路了。不要忘了,痛苦的时候,正是成长的时候。即使失败了,也不能回头!因为努力了,终不悔。。
琴韵书声,寄托着美妙的梦想;蓝天白鸽,放飞着共同的希望。总有一种激情让我们感动,总有一种生活令我们向往,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奋进,总有一种精神令我们激扬。从这一刻开始,向着心中的标杆,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