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啦作文250字
3月1日下午,我们要开学报到了,我特别兴奋。因为不管过年再怎么开心,必竟我和同学们有一个月没见面了,很想念大家呢。
到了学校,我看见同学们在一起说说笑笑、做游戏。仔细观察一下,我发现大家过年都有了些变化,有些同学长胖了、有的长高了。特别是池舒雅换发型了,她剪了个蘑菇头,很好看。上课铃声响了,同学们赶快跑回座位,等待老师来上课。杨老师来了,呀!杨老师也换发型了,把长发剪成了短发,还烫卷了,特别漂亮!
在上课时,班里很吵,老师怎么让同学们安静,大家都安静不下来,因为大家都急着要告诉同桌自己的寒假趣事。老师找了几个力气比较大的男生去拿书,在这段时间内,老师在每组找了一位同学,来收我们的寒假作业和红本子。
过了一会,去拿书的同学把书拿回来了,老师把新书发给了我们。看着新书,我暗自下定决心:这学期我一定要好好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