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全班女生中算矮的了。我最喜欢吃洋葱,最不喜欢吃鸡蛋,一闻到鸡蛋那味儿,我就想吐。也许因为就是这样,我才长不高。这就是我。
而我妈妈呢?也是和我一样矮矮的。我告诉妈妈我最喜欢吃洋葱,而妈妈说不管什么她都爱吃。这就是我的妈妈。
从我告诉妈妈我爱吃洋葱开始,每个星期至少有一次吃这道菜。每当这道菜一端上来,我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最后,这道菜早已被我吃得一干二净,连一滴油都不放过。当我吃完时好像,好像忘了什么,我一拍脑门,想起来了问:妈妈,你怎么不吃啊?
妈妈刚才一直微笑着看着我吃,还没回过神儿来,被我这突如其来的问题吓了一跳,说:妈妈不喜欢吃洋葱
现在我知道了,妈妈是不喜欢吃洋葱的,其它的都爱。而且我又发现了一个秘密,就是妈妈特别喜欢吃鸡蛋。可碰巧,蛋正好是我的天敌,我的噩梦才刚刚开始。
早上,被妈妈的狮子吼叫醒后,等待我的是一顿丰富早餐。桌子上摆着鸡蛋、鸡蛋、牛奶、小米粥等大将。而我的上级,也就是我的妈妈,叫我一定要把它们都消灭掉。不然就不让我去上学,还说什么如果消灭掉就可以长高。就在我磨磨蹭蹭帮鸡蛋脱衣服时,妈妈已经消灭掉一个鸡蛋了,神气地看着我。我也毫不示弱地急忙往嘴里塞了一个,勉强咽了下去。
第二天早上,是星期六,桌上依旧和昨天一模一样。是一顿丰富的早餐。我这回自觉地吃了一个鸡蛋,嘿!还别说,也没那么难吃嘛!爸爸见了说:你和妈妈以前都不吃鸡蛋,现在怎么天天吃鸡蛋?奇怪?妈妈不是很爱吃鸡蛋吗?
哦!我明白了。妈妈并不是不爱吃洋葱,也不是不爱吃鸡蛋,而是我,妈妈的最爱其实是我呀!
精选阅读
我最爱的人——我的妈妈
我最爱的人是妈妈。她有着浓浓的睫毛,一副红色的眼镜架在鼻梁上,遮挡住了一双尖锐善于观察的眼睛。她可是我家名副其实的大侦探。
有一次,星期天,碧空如洗,妈妈真是时人不识余心乐,哼着小调出门办事了。临走时给我留下了一份练习卷。不过今天正好有我最爱看的动画片,可以趁机大饱眼福。真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于是我从资料堆里翻出答案,飞快地抄起来。工作完毕后,我肆无忌惮地打开电视,调到动画频道,津津有味地看起来。
正看得起劲,叮咚一声,妈妈回来了,我赶紧做好准备,拿出一本书装模作样的看起来。妈妈一进门,那尖锐的眼光一下子聚焦在我的身上。尽管我装得很像,可她依然发现我的表情有些不自然,好像在遮掩着什么。于是开始了大调查。
妈妈走到电视机前,检查它是否发烧了,但我早已用湿毛巾给电视降过温。妈妈又打开电视,查看频道。吃一堑,长一智,这次可不会在这里失手了,我已经在关电视之前把频道换回来了。正当我暗暗兴奋时,妈妈走到沙发前用手摸了摸,不好,要露馅了,因为我坐了太久,沙发上还有余热呢!于是我只好结结巴巴地坦白道:我写完卷子后,一直坐在沙发上休息。说完,我把卷子和答案一起给了妈妈。她看着看着,脸色突然晴转阴。
星佑,你是不是抄答案了?
没有啊。
那我放在答案里的那根细线呢?
啊,原来还有暗藏机关。唉,看来我就是再精明,也斗不过老妈的智慧啊!这真是孙猴子再能耐,也逃不出如来佛的手掌心啊!
看,这就是我爱的一个人妈妈。有时她会扯着B大调向我吼,但不是讨厌我,而是爱我。在我眼中,母爱就是这样的。
我爱我的妈妈!
精选:我的最爱——笔盒
哈哈!大家一定会觉得我的最爱是什么?我的最爱就是每天陪我一起上课的笔盒。
我的笔盒外表有一个小企鹅,小企鹅还戴着一顶帽子,正在海滩上玩沙子呢!笔盒有三层,第一层里有一支新买的铅笔和两支深蓝色的圆珠笔,第二层有一块紫色橡皮,和一个黄色涂改带,第三层有一把钥匙和一包面纸。
笔盒底部还有四个小轮子,很好玩!
我的笔盒就是这么奇异,这么好玩!
精选:我最爱的老师
蔡蔡是我最喜欢的的老师。在我心中她最年轻,她最漂亮,也最优秀滴。
先给大家认识一下吧!她的真名叫蔡莉莉,我都叫她蔡蔡。刚教我时,大学毕业,22岁,是不是年轻得很,嘻嘻嘻。
记得她刚教我时,我的嘴不小心碰到了桌子,她立马放下手中的工作,把我送到医务室,还时不时的看着我的嘴,一副很着急的样子,我开始喜欢上这个老师了;疼我的外婆去世了,我的心情一直很低落,她二话不说就来开导我,使有又变成了那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有一次考试,我发烧了,在考试期间,她一直过来摸我的头,给我水喝。这些事情是多么的微不足道呀!可就是这几个微不足道的事情,深深的打动了我,我好喜欢这个老师呀!
蔡蔡虽然你在学校里,不是最好的老师,在学校获得奖项并没有像我现在的语文老师一样多,可在我心中你就是最好的,最棒的,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你一定会与现在的老师一样好,甚至超越她的!你是最棒的!
蔡蔡你在我的心中我人可以替代,我爱你。
精选:我最爱冬天(汇编)
窗外寒风呼啸,大雪纷飞。时间过的真快,眨眼间,那昔日济源美丽的景色变成一个被银色的布披在上面一样,成了一个银色的世界,不用说,那肯定是冬天来到了。
在济源随处走走看看都可以看见小朋友们穿着厚厚的衣服在玩打雪仗、堆雪人的游戏,到处都有高兴的气氛。只听啪啪的声音,走近一看,啊,原来是人们在点放新年的鞭炮呢!
来到大街上看那一颗颗高大挺拔的松树,披上了银装像一个个一动不动守卫边疆的解放军战士,时刻保护着祖国的安全,过年也不能与家人团聚。
咦?这里怎么有股清香,我顺着香味来到一株梅花面前,别看梅花只在冬天开放,但它却非常好看、非常香。诗人王安石说: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它的意思是:宝剑的锋利是磨出来的,梅花的香味从苦寒中飘来。冬天的梅花傲雪怒放,不畏严寒,我非常敬佩它的那种坚强的在雪中挺立开放的精神。
梅花、冰、雪、北风等一些独特的景色构成了冬天里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
我最喜欢冬天,它给我以及我的朋友带来了无穷的欢乐。
冬我心中最喜欢的季节。
冬啊,我盼你早些来到。
精选:我最爱冰淇淋
猜猜我最喜欢吃什么食物?它喜欢穿白色的外衣,摸起来冰冰凉凉的,它的好朋友是新鲜的水果,如果再加上有奶香的炼乳,那就是人间美味。
冬天吃它时,冰到头皮发麻;夏天吃它时,全身消暑,啊!非常快乐满足!心情好时,一口接一口,快乐似神仙,幸福无比;心情不好时,一口一口慢慢吃,所有不开心的事情,全部都抛到九霄云外了。
水果酸酸甜甜的配上它,很香﹑很甜;饼干酥酥脆脆的配上它,喀!喀!喀真美味;巧克力温温热热的配上它,是我常吃的饭后甜点,每次吃完时,都有一种幸福感觉呵!
聪明的你猜到了吗?它就是我最喜欢的夏日冰品─冰淇淋,希望能跟大家分享这道美食。
精选:我最爱的大熊猫
熊猫不但是非常珍贵的动物,而且是我国的国宝。
熊猫是哺乳动物,身体大,尾巴短。能直立行走,也能爬树,毛密而具有光泽,耐寒,非常可爱。
有一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动物园看熊猫,它们一只只白胖胖的,眼睛。耳朵和四肢是黑乎乎的。它们有的躺在地上,大口张开乎乎的睡大觉;有的像猴子一样爬上爬下;还有一只贪吃的熊猫正在吃游客扔的食物我觉得很有趣,也摘了一枝新鲜的竹子扔给了小熊猫吃。有几只小熊猫看见了,争先恐后跑过去吃竹叶。它们为了吃竹叶,打了起来,一只熊猫抢到了竹叶,赶紧往嘴里塞,大口大口地吃起来,吃的津津有味;还有一只熊猫不但没有吃到竹叶,还被打得落花流水,只好垂头丧气地走开了。
可爱的熊猫是吉祥物,也是友好的象征,我国政府还把大熊猫送给友好的国家,我喜欢大熊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