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春的作文300字
寒冷的冬天过去了,温暖的春天悄悄地来到了我们身边,在天地间拉起了一支优美的舞曲。
小溪挣脱了冬日的怀抱,唱着欢快的歌儿,手牵着手一起奔向了前方。
小草听到了音乐,连忙探出头来。她张大了眼睛东看看西瞧瞧,小眼珠忙个不停,哇,多么美丽,多么纯净的世界啊!
只看桃花、杏花在枝头笑红了脸,争先恐后地对我说:春天到了,快去寻找她吧!
再看看柳树长出了新的嫩芽,在春的吹拂下,柳枝随风飘动,就像是春姑娘在给柳树梳着漂亮的头发呢!
我喜欢这支春的舞曲,我喜欢她的快乐、温暖与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