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春的作文300字
立春早已过了,春意却姗姗来迟。是不是春姑娘睡着懒觉,忘记了春天已经到来?我这样想着。
今年的春天与往年不同,原本现在应该已经是万物复苏,春回大地的景象。而如今,却依然是凉飕飕的,使人感到一丝丝的寒意。小雨一直沙沙沙地下着,好像欢快地弹着琴。太阳公公总是躲在云层中不出来,让人感觉不到一点春天的气息。
我坐在自家的院子里,看着原本在寒冬才徐徐绽放的腊梅花,如今却在这个模糊不清的春天还开得如此娇艳无比,只是少了白雪的覆盖,也就少了几分高傲。每天清晨,总是能听到很多清脆悦耳的鸟鸣声,似乎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最美丽的要数那花坛了。一场春雨过后,小草们一个个探出了嫩绿的小脑袋。春风一吹,抚摸着它们小小的脑袋,它们就美滋滋地点点头,好像吃了蜜糖似的开心地摇摆着。这情景,让我不仅想起了那句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这个春天可真是与众不同,也让我感觉到焕然一新的另一种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