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春的作文300字
梅花谢时,熄灭寒冬;杏花开时,燃烧暖春。春姑娘睁开了惺忪的双眼,穿着花衣,携着和煦的春风,来到了人间,给大地带来了春的气息。
咦,是谁打翻了绿色的油彩瓶呢?哦,原来是春姑娘给大地换上了绿色的新衣。它轻轻地抚摩着大地,抚摩着天空,抚摩着所有的生灵!小草被春风唤醒,悄悄探出小脑袋,伸伸懒腰,好奇地望着眼前的新世界,眼里流露出对未来的希望和好奇。
春风里,沉睡了一冬的树木又披上了绿衣,枝头上又抽出了嫩绿的幼芽,带着对新生的渴望,对未来的憧憬,在微风中欢笑着扭动,犹如婀娜多姿的少女在翩翩起舞!
春姑娘拿出一只漂亮的花篮,将许多美丽的鲜花撒落到人间:红的那样鲜艳,黄的那么灿烂,白的那般无瑕北归的大雁又投进了春的怀抱,回到了绿的世界。枝头上的鸟儿伴着潺潺的溪水欢快地歌唱,伴着春风,伴着春雨,伴着这一片勃勃生机!春姑娘忽然长袖一挥,轰隆隆一阵春雷响过,贵如油的春雨一淅淅沥沥,滋润着绿色的大地,洗去了冬日的残迹,万物在春风的吹抚下苏醒过来,茁壮成长。
嫩绿的小草,艳丽的花朵,欢唱的小鸟构成了绚丽多姿,春意盎然的景色。请走进春天,用眼睛去看,用耳朵去听,用鼻子去闻,用心灵去感受那美好的春天吧!
精选:春
我发现春天里小草冒出头来,为大地铺上了一层绿色的地毯。小花也冒出了花瓣,为春天增添了一个美丽的景色。柳树也长出了绿色细长的叶子。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而且燕子也叽叽喳喳的从南方飞回来了。
雪,日渐温柔;风,日趋和喣。儿童手牵风筝,放飞满天的笑语。一个腊月的盘算,一个正月的憧憬化为两个字播种。
精选:火灾来临优秀范例
事物都具有两百性,火也不例外。火给予人们温暖的同时,潜在的灾难也悄然来临。灾难大如天津大爆炸100多人身亡,小如电器着火,荧光屏炸开..
记得三年级时,我正如痴如醉地在书海遨游。忽然,顿挫抑扬的警笛声由远到近,由轻到响。呜呜的警笛声在楼下响个不停扰得我无心..!
怎么那么吵!妈妈伸着懒腰,睡眼朦胧地询问。
消防车停在楼下。我好奇的回答。
还没等我们惊醒过来,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打破了宁静的空气。消防员急促地催促:赶紧下楼!说罢,一个箭步冲上楼去。惊慌的我们一口气冲到楼下。
抬头往上看,七楼浓烟滚滚,直冲云宵。这时,一个UFO从空中坠落,像一只受伤的小鸟穿过空气阻隔,坠落在地上:一块玻璃。好险,消防员叔叔急忙把我们拽进屋檐,望着粉碎的玻璃,我到吸一口冷气。
这个打不开!换街头的水!视线悄然往声音方向望去,只见消防员抬着水管正往街头撤呢!干扁的水管开始丰满起来,凝重的空气里仿佛有了水汽。
消防员娴熟的身手,矫健的身姿,那精湛的技艺,让我们个个目瞪口呆。不时让我回想学校消防演练场景,嘹亮的口号回旋耳边:平时多流汗,战时少流血。面对无情的火灾,只有自身练就一身扎实的基本功,才能确保自身的安全,也才能使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少受损失。
水流在空中交起了一座桥梁,大火愤怒地反抗着,水流勇敢抵抗。在水流中,火势越来越弱,浓烟越来越淡,终于,火灭了。
消防官兵们的一张张笑脸和舍生忘死、英勇无畏的精神却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中。哪里有火灾,哪里就有你们出生入死的身影,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119的号令。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你们永远是我心目中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