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的作文300字
今天是星期六,阳光很明媚,妈妈带着我和表弟一起去爬磨鑫山。
山上空气非常清新,有好多登山者在这爬山。一路上,我们两个争先恐后往前走,谁也不想落后,因为在家我们就约定,谁爬第一谁就有权力决定的中午在哪里吃饭,吃什么饭。而最后一名却是要打屁屁。我飞快地往上跑,跑了一段路,我觉得有一些累,便坐下来休息。可是,我又怕表弟超上来,于是,我休息一会儿,立刻加快速度。又跑了一段路,好不容易到了开心亭。我坐在开心亭里,一边休息,一边等着妈妈和表弟,过了好一会儿,表弟才上来,他又哭又闹地叫着:柯帅,你为什么要跑,人家是爬山,不是跑山,你你不能算第一搞得旁边的人都在看我们,自己跑不快,还怪我跑,我真是无语呀!
息了一会儿,我们又往前爬。我卯足劲,使劲地往上跑,表弟又落后了,他
一边追,一边叫:你不准跑!我没有理会他,继续向上跑去,总算到了山顶的磨鑫亭,一股凉爽的风吹来,我感到爽极了。过一会儿,妈妈和表弟也上来了,我们又是拍照又是跑碉堡,玩得开心极了。
爬山真好,不仅能呼吸到新鲜的空气,还能强身健体!
推荐:爬山
生活中我们会遇到很多困难,但是在这些苦难中,我们也会获得一些启示,其中,让我最难忘的就是在老家爬山的经历了。
回到老家,爸爸妈妈带我去爬山,我站在山脚下往上看,山不算高,但坡却很陡。我说:爸爸,我们开始爬吧!爸爸应道:好啊!我心想,坡这么陡,我能爬山去吗?爸爸回头向我使了个眼色,好像在对我说:儿子,加油!你一定行!
我们开始爬山了,起初爸爸在前面,我在中间,妈妈在后面,爬着爬着,妈妈追上了爸爸,而我还跟在最后。爬到一半时,我已经气喘吁吁、汗流浃背,衣衫都湿透了。爸爸扭头看看我,对我说:儿子,别放弃,坚持就是胜利!我咬咬牙,继续爬,太阳热辣辣的,烤得我头昏眼花,像中暑了一样。但每当我要放弃时,就会想起爸爸的话:坚持就是胜利。所以,不论太阳多么毒辣,天气多么炎热,我都把他们当空气。
终于,我们爬到了山顶。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坚持就是胜利。
爬山
今天早晨,天气晴朗,不过还是有扑面而来的寒风。现在,我要和林东城一起爬这座山北门山。
来到目的地,看见林东城他们已等候多时了。心动不如行动,我们沿着山梯,往山顶走去。
在爬山的过程中,不妨观赏一下周围的景色:翠绿挺拔的大树种在山梯的两侧,如同两个正在站岗的士兵,一阵风吹来,那些金黄色的落雨在空中翩翩起舞,有时还会被风吹到石凳上,是多么的富有诗情画意!石缝里还冒出了几株顽强的小草,在没有阳光,没有泥土的砖缝中,不屈向上,茁壮成长。
走到半山腰,我们就已经累得气喘吁吁,于是,我开始望梅止渴,心想:再坚持一下,前面有个亭子,不如就在那休息。我调整好呼吸,使出了洪荒之力,奋力向山顶跑去,还真是对应了那句话: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不一会儿,就来到了山顶,向下俯视,景色一览无余,这又使我想到了一首诗: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在亭子里稍作休息,继续向前走,我们的目标是炮台!前面的路就好走了许多,平坦的路虽然有点起伏,但总比陡峭的山梯要好一点,走了差不多二十分钟,终于来到了炮台,准确点说应该叫卫山烽火台。我和林东城走上炮台,看到了一架雄伟的大炮架在石砖上,无不显示出一种蓬勃的气势。
时间就在无意中不知不觉地流逝了,这次爬山的经历可真让我收获了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