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了书书写写的数学课,经过了枯燥无味的英语课,经过了读读背背的语文课,我忙得头昏脑涨,终于迎来了快快乐乐的自习课,太棒了,耶!
如何放松呢?同学们可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了,你看那边的几个,他们在呼呼大睡呢?可能是昨天打游戏太晚了;你再看那边的肥姐,正在大吃呢!看样子中午肯定没吃饱。还有一些在吹牛皮呢!看样子他们把教室当成了演说台。还有一群在聊天,好像在说小沈阳四月一日来徐州的事呢!
其实班里最懂享受的是王小乐,你看他在打他的游戏机呢!他打得那么入神,好像投了进去,任凭你怎么叫,他也听不见。
这时我也忙里偷闲,借了一个同学的画书了,今天一看太好看。我想:反正晚上妈妈也不会让我看画书,不如我趁这堂自习课好好看吧!
这时突然有一个说:老师来了。同学们听到这个消息立刻手忙脚乱起来,赶紧收拾起来,零食往书包里藏,游戏机扔进抽屉里。我也连忙把画书还给了那位同学,然后坐好,这时老师扫了一下全班,满意地说:同学们真听话,一直在学习,值得表扬。同学们听了,露出了僵硬的笑容。
千姿百笑
俗话说得好: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白了头,一笑解千愁。今天,李老师就和我们一起讨论了一个关于笑的话题。
笑的种类分很多种:愉快的笑,阴险的笑,强烈的笑;关于笑的词也有不少:哈哈大笑,眉开眼笑
你会笑吗?老师问,微笑。当老师下达了这个指令时,教室里顿时鸦雀无声,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甜美的笑容,有的人的嘴角微微上扬,有的人露出了几颗牙齿,还有的人眼睛眯成了一条缝,眉毛也弯成了月牙儿。
当老师又发出了哈哈大笑这个指令时,教室里便充满了哈哈哈的笑声,有的人笑得趴在了桌上,有的人笑得流出了眼泪,还有的边笑边拍桌子。
接着,我们又开始玩了一个有趣的游戏,演笑。只见小周同学双手握成空拳,在眼睛上揉来揉去,还发出了呜呜呜的哭声,突然,她眼睛一亮,开心的笑了,就像是突然看见了自己丢失的钱包一样。同学们有的说是哭笑不得,有的说破涕为笑,正确答案就是破涕为笑。
接下来小孙同学双手捂着肚子,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哈哈大笑起来,这个非常简单,是捧腹大笑。
最后一位小周同学捂着嘴露出了甜蜜的笑容,好像有什么开心的事不好意思说,这是掩口而笑,你猜对了吗?
笑是最美的语言,可以使人与人之间更进一步,让我们笑起来,让社会更和谐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