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阳光灿烂,小猪去河边钓鱼。它提着水桶,背着鱼竿去钓鱼。它找了一个空地坐下来,认真地钓鱼。开始它一条鱼都没有钓到,后来它钓了一条很大的鱼。它很高兴。它想把大鱼送给最好的朋友小兔。它来到小兔家,按了一下门铃。小兔看见一条大鱼说:我不爱吃鱼,我喜欢吃胡萝卜。小兔指着小猫的家说:小猫最爱吃鱼,你送给它吧。小猪连忙跑去小猫家,按了按门铃,小猫看见小猪手里拿着一条很大的鱼,连忙说:谢谢你!小猪说:不用谢。
我们一定要向小猪学习。
其他人还在看
最新:小猪赛跑
一年一度的长跑比赛开始了。初赛时,是小猪和乌龟分在一组里,小猪早就听说乌龟兔子赛跑的故事了,小猪心想兔子跑那么快都输给了你,我怎么会赢你那这下糟了,小猪就在赛前天天练跑步,比赛当天小猪垂头丧气的走进了赛场。
他皱着眉头想:你连兔子都能赢何况我那,我就比兔子跑的慢了那么一点点而已。这时裁判喊开始准备,小猪和乌龟都站在起跑线上,裁判的哨子一向,小猪和乌龟都拼命的往前跑,小猪很快的就跑到了终点,可乌龟用尽了全身的力气还是爬不动。谁知这次比赛结果是小猪胜,他毫不费力的就跑赢了乌龟。下一场小猪和兔子比,要决出冠军。小猪心想你连乌龟都比不过的家伙,怎么能赢我。小猪在伙伴们的拥护下得意洋洋地走进了赛场,可它这次怎么跑也跑不到兔子的前面去,被兔子远远的甩在后面,小猪怎么也跟不上,更别说跑到前面了。
这时,小猪自言自语地说:‘乌龟都能赢你,我赢了乌龟,可我怎么输给了兔子?’兔子听见了说:‘笨蛋,那是我太大意了才让乌龟赢了,要不是我睡觉乌龟根本就赢不了我的’。
推荐:小猪的生日(通用)
小猪的生日到了,它准备邀请小伙伴们晚上来它家一起庆祝生日。
消息很快传遍了整个森林,小动物听后都各自去准备送给小猪的生日礼物。狐狸听到消息后,心想:你这只可恶的小猪,上次如果不是你,我早就把那只肥大的母鸡吃了。正愁没机会报仇,这次真是天助我也!狐狸冥思苦想,终于想出了一个恶毒的阴谋。它跑到街上买了一个蛋糕,并随手买了一包【药】撒在蛋糕上。狐狸的一举一动被小黄莺看见了,它想赶紧飞回去告诉伙伴们,但已经来不及了,狐狸已经把蛋糕送给了小猪,并对小猪说它还有急事要先走了,等办完事后再来。其实,狐狸是得意洋洋地跑到小猪的屋外的小树林里藏了起来。狐狸自以为小猪中计了,它想:等它们都晕过去,我就进去把它们杀了,美美地吃个饱
小猪拎着蛋糕来到屋里,对小马、小猴它们说:狐狸大哥送我一个蛋糕,请大家来尝一尝吧!小猴说:一贯做坏事的狐狸一定没安好心。话音刚落,小黄莺气喘吁吁地赶来,告诉伙伴们这个蛋糕有【药】,并告诉伙伴们狐狸就藏在小猪家屋外的小树林里。小猪听后十分气愤。这时,聪明的小猴说:我倒有个办法
这时,小马提着蛋糕急匆匆地走来。狐狸眼睛一转,急忙跑上前去说:小马,你去干什么?小马说:我听说小猪过生日,就从很远的地方赶过来!此时饥肠辘辘的狐狸一把抢过来就吃。刚吃完,小猪他们就从屋里出来,哈哈大笑说:狡猾的狐狸,你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害人终害己。说完,只见狐狸慢慢地倒了下去。
生日晚会继续进行,动物们玩得真开心啊!
最新:爸爸夸我能干优秀范例
星期六,火辣辣的太阳照着大地,本来威武雄壮的大树的叶子也晒得卷了起来,在家里,闲来无事的我突然意识到了爸爸快要下班儿回来。爸爸总是火急火燎的工作,回来马上吃饭吃,吃完马上就走,今天妈妈不在家,爸爸吃什么呢?
经过一番苦思冥想,我决定给爸爸做一道美味大餐------荷包蛋。我走进厨房,把火打开,只见火焰饥渴的舔着锅底,然后在锅里面倒点油,再把鸡蛋拿出来碰一碰,突然手一滑,咔嚓一声,鸡蛋碎了,第一次煎荷包蛋失败,哎,我有点儿气馁了。可是一想到爸爸回来忙碌的眼神,我又重新下定决心,这次一定要做成完美的荷包蛋。
我重新规划了步骤,先把鸡蛋小心的碰撞,用手掰开蛋壳,把蛋液流进碗里,放上盐和葱花,再用筷子搅拌,等锅变热,再把蛋液倒进锅里。哇,比荷花还美的荷包蛋诞生了。
爸爸正好回来,看到了这一幕,欣慰地笑了,只见他蹲下身子,轻轻地拂着我的头说:你长大了,你真能干!
辅导老师:李亚飞
精选:我真能干(通用)
我十分喜欢动手,会折纸。拼航空母舰。拼坦克还有一些小玩意儿。
暑假的时候我去外婆家玩。有一天,我们到招商城里玩,只见那儿有琳琅满目的玩具,有高达模型。有恐龙特攻队。还有纸工艺品突然我发现其中有一艘航空母舰,觉得很好奇,于是我就让外婆给我买了下来。
买回家后,我打开包装,只见里面有航空母舰的甲板和船身,还有许多小零件。我先阅览了一下它的说明书,开始进行一对一的粘连粘贴。可是我发觉有一部分的结构确实有些复杂,必须要一点一点地进行组装。这就是航空母舰的指挥塔,指挥塔有四部分组成电子干扰器。无线电通讯设备和雷达,还有主体。在这四部分里无线电通讯设备最为复杂。它有许多像丝线一样细的零件,拼装时也许会出现一些小差错,所以还要进行假组,再把胶水粘上。我按照这个步骤终于把整艘航空母舰拼好了。
拼好后,只见航空母舰上停满了飞机,指挥塔耸立在航空母舰上。外婆看到后也不住地夸我真能干,真聪明,这么难的航空母舰都拼好了。听着外婆的夸赞,看着这艘熠熠生辉的航空母舰。我心里美滋滋的。啊!我真能干啊!等我长大后也要造出一模一样的能为国防出力的航空母舰!
小猪的房子
从前,森林里有三个小伙伴小猪、小羊、小马。
小猪有一个梦想,就是拥有一座会飞的房子。
有一天,小猪梦见一个仙子,小猪说:你能实现我的愿望吗?仙子点点头,小猪的面前突然出现一个大房子,房子有眼睛,有嘴巴,头上还有个螺旋桨。
小猪把森林里所有的小动物叫来它的新家,小猪开始启动飞行器,啪啪啪旋转了起来,它们在小猪的房子里乱成一团,它们来到了大山里,来到了大海上,最后来到了天空上,看着身边的云朵,小动物们有的说那朵云像小羊,有的说那朵像棉花糖。小猪说;我们就在我的大房子里开派对了。刚刚说完,突然发出了巨大的响声,超重的房子掉了下来。
小猪睁开眼睛说:原来是场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