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的天空,红扑扑的,像天空害羞的笑脸、像散发清香的大红花、像地球美丽的红裙子.....呵呵,真美!让我不禁想起了一句诗:女郎剪下鸳鸯锦,将向中流定晚霞。.....
当我写完数学作业不禁意抬头看了看天空,顿时愣住了:好美啊,红红的,真的好富有诗意啊!我惊喜地叫道:妈妈妈妈,快看,晚霞、晚霞!真漂亮!妈妈连忙赶来啊,笑着对我说:真的很美,那么可以用你更美的文笔把它写出来吗?我激动地点了点头。埋下头来接着默写古诗。
啊!终于默完了!我懒洋洋地甩了甩手,抬起头看了看天空:红色似乎消去了不少,只剩下点点红霞,像地球阿姨的红围巾,飘飘悠悠地围在她的脖子上。我笑了笑,再次完成我的作业任务....
写完了所有的作业,再抬头的时候,已经没有了任何红色,暗暗地蓝色挂在天空,令人有些压抑。我双手托住下巴,心里默默的想:再美好、完美的东西,也只是昙花一现,不能永远留住,如果可以永远留住,那该多好啊....
霞之所以那么美丽,还有一部分原因是她的善良和慷慨。还有一个传说呢:从前,霞只是白色的,还是王母娘娘赐给了霞色彩。但是,那色彩并不美丽,必须要霞自己去争得她的耀眼。
这时,石榴花也出来找颜色,可是很久都没找到,急地哭了起来,霞连忙安慰她:不哭不哭,我把我的颜色分给你一些吧!于是,石榴花有了火红色,开出了最美丽鲜艳的花朵,她把她的鲜艳耀眼,大部分都给了霞,霞感激地说:谢谢谢谢!石榴花谦虚地笑笑,说:是你的善良和慷慨打动了我,再说你也帮助过我.....
霞还是温和地笑笑
你们知道了吧,霞之所以那么鲜艳,不仅仅因为她的颜色,还因为她的善良。
霞真的很美,很耀眼.....
善良的美
人的内心美才是最重要的,而我却让我内疚而又谨记一生的事。
暑假里的一天,我们一家去摘龙眼。因为龙眼树树很高,有的要拿棍子摘,有的还要爬到树上拿棍子摘。爸爸就是上树摘的,一串又一串龙眼放进篮子里,旁人都说爸爸是摘龙眼高手。
有人在树上摘龙眼时,树下是不能站人的,因为会有龙眼掉下来砸到头。而这位老奶奶却拿着袋子在树下捡。旁人看了就大声说:这龙眼家家户户都有,又不缺这几个,您快站过来吧!我看了看老奶奶,脸上有一个很大的胎记,这让我更不顺眼,便大声骂她:你快站过来吧,等会出了危险谁负责啊?要龙眼我给你几串不行吗?可老奶奶却还是继续在那捡。
议论声越来越大时,老奶奶向我们走来。我心慌了:我刚刚骂了她,她是不是要来打我呀?我该怎么办?跑吗?就在我心慌是,老奶奶说:这些龙眼你们拿去吧!我惊呆了,原来老奶奶捡龙眼是给我们的!我朝装龙眼的篮子走去,并拿了几串给老奶奶。我内疚地说:这些龙眼都送给您!老奶奶答应了,而我心里也变得舒坦。
这件事情,让我感到羞愧,又让我懂得了道理。我以后不会再看人的表面了,我会铭记这件事情。
善良的小白兔白白(汇编)
早上,森林里下着倾盆大雨,小白兔白白却一点也不害怕,因为它有一把大在的磨菇伞,白白一边哼着歌,一边走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白白碰到了一只蚂蚁,一只蜜蜂,还有一只蝴蝶,它们都没有伞,全身上上下下都湿露露的,小白兔看了看它们,又看了看大大的磨菇伞,心想:它们太可怜了,帮帮它们吧!于是就把大大的磨菇伞高举在它们的头顶上,它们开心的笑了,跟白白说谢谢,就这样白白愉快地把它们各自送回了家,然后自己才回家。
回到家后,白白发现雨停了,并且天气慢慢变晴了,白白脱掉了湿了的衣服,挂在晾衣架上,这时太阳公公使出全身的力气,灿烂一晒,并且竖起了大拇指,好像在说:你真是个助人为乐的好孩子。听了太阳公公的话,白白不由自主的笑开了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