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玫瑰花作文(通用)
清晨,在阳光的照耀下,花瓣儿上的露珠闪烁着晶莹的光,给明艳的花朵更添了几分娇滴滴的美;正午,艳阳高照,它迎着日光,散发着自信的光芒;傍晚,太阳已落山,只剩几抹余晖仍在描绘山的轮廓,日光昏暗,给它蒙上了一层微薄的黑纱,神秘而又朦胧。
它像新生的仙子,可爱、娇气;它像高傲的王者,自信、无畏;它像黑夜的刺客,神秘、危险。
精选阅读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玫瑰花。我穿着一件紫红色的大衣。我的身上长满了小刺,专门扎那些想摘取我的人。早晨,我还在睡梦中,小露珠们悄悄地跑到我身上玩耍。太阳一出来,一闪一闪地,漂亮极了。中午,我在微风中跳舞。下午我和小朋友们挥手告别。
我不仅漂亮,本领也很大呢!我漂亮的大衣可以提炼出珍贵的玫瑰香油,给那些爱美的姑娘们使用。把我用科学的方法加工成玫瑰花干可以做成可口的玫瑰酒、香甜的玫瑰酱给人们食用。
我的本领还有许多,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只是一点点,我们下次再见吧,拜拜。
家乡的玫瑰(汇编)
在我家乡的后面,有一片美丽的玫瑰园。
玫瑰已经开了不少了。玫瑰有好多种颜色:有白的、红的、黑的、黄的,叶子是椭圆形的,茎上全部都是刺。它们挨挨挤挤的,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展开了,露出了自己美丽的脸。有的还是花骨朵儿,饱胀得好像马上要破裂似的。
这么多的玫瑰,一朵比一朵漂亮,一朵比一朵开得旺盛,一朵比一朵有趣。如果把眼前的花当做人看,那么现在这里就变成了挨挨挤挤的商了。
在微风中,在阳光中,在雨露中,玫瑰在它们的帮助下,长得非常茂盛。
我老家的玫瑰又鲜艳又美丽,每个人走过这条街时都会给玫瑰的美丽给吸引住,所以,每天这些玫瑰都会被人围在一起。我最喜欢早上早早的去看玫瑰,我觉得自己就是一朵玫瑰花,直立站在阳光中。蜜蜂飞来轻轻地采着我的花蜜,赞美着:呀,你的汁真甜!
玫瑰花就这么美,我就喜欢它,你呢?
最新:玫瑰园
在鸟语花香的玫瑰园内有一群美丽又可爱的小精灵,小精灵颜色各异,有红、有白,还有黄
从远处看就像一片花海,也像一块花花绿绿的地毯。闻一闻,隐隐约约有一股花香。这么远就有香气,可想而知玫瑰是多么得香味迷人啊。我不禁这样心想着。走进一看,有些玫瑰花半开着,就像一位小姑娘迟迟不愿露出她的庐山真面目。有些全部盛开的露出了金色的花蕊,那花香芬芳扑鼻,招引来了许多蜜蜂和蝴蝶起舞花间。还有些含苞欲放,一个个花苞像充满气的气球,好像一碰就会破裂开来。
玫瑰园的花真香啊!真是名副其实的百里花香,即便你走出花园,身上还会带有那迷人的香气。
最新:蔷薇与玫瑰
一个大院里生长着几十棵玫瑰,主人天天为她们浇水,经常为她们施肥。
院子的周围是一圈篱笆墙,墙脚下长着几棵蔷薇。得不到主人的呵护,甚至连水也喝不上。
虽然她们同属蔷薇科植物。都开着美丽鲜艳的花,但玫瑰很瞧不起蔷薇。
一天,蔷薇对玫瑰说:姐姐,咱们是一家人,以后有事要多j照顾。
玫瑰骄傲地对蔷薇说:我是世界上最美丽的花,是爱情的象征。你看你,天天就知道爬高上低,一点也不讲究,难怪主人不搭理你,连口饭也混不上。
蔷薇说:我们都是一家人,各有所长,应该相互学习,相互帮助,不能拿自己的长处和别人的短处做比较。
玫瑰说:谁和你是一家子,以后咱们各走各的路。
蔷薇默不作声的回到篱笆墙下。
早上,朝霞映照在栅栏上,蔷薇的叶子上挂满了晶莹的露珠,在阳光下的照耀下像一颗颗晶莹的宝石。蔷薇伸伸懒腰,舒展一下身体,顺着篱笆往上爬。玫瑰讥笑道:你就是爬上去也不会有人会喜欢上你。爬的越高摔的越很。
蔷薇也不回答,只管一步一个脚印的往上爬。风吹来了,要把蔷薇掀下来,蔷薇用她那纤嫩的小手紧紧抓着那扎手的荆棘。有时险些掉下来,但蔷薇不气馁。渐渐地,围墙上布满了蔷薇的藤蔓,整个篱笆墙像裹上一层厚厚的绿绒绒的被子。夏天到了,蔷薇孕育出数不清的五颜六色的花朵,微风吹来,空气中散发着芳香。彩蝶飞舞,蜜蜂欢快地来和蔷薇聊天做伴。蔷薇也拿出最好的花蜜招待她们。
人们不时的驻足欣赏,把鼻子凑上去,嗅一嗅,发出啧啧称赞。有人问:哇,这么漂亮的花呀,她是玫瑰吗?
蔷薇害羞地说:不,我是蔷薇,玫瑰姐姐在院子里呢,她比我漂亮。
人们透过栅栏的缝隙往里看,只见里边稀稀拉拉的长着几株带刺的植物,几朵红色的花朵在烈日的照耀下失去了光泽。
不,那不可能是玫瑰,一点也不好看。人们纷纷评论到。
她是。蔷薇答道。
玫瑰听了蔷薇与人类的对话,羞愧地低着头。她想说什么,但是已经没了力气。
一拨拨人们走过篱笆前纷纷合影留念。没有人注意到在墙的里面还生长着几十株已经凋谢了的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