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玫瑰花作文
在众多美艳的花朵中,我唯独喜欢亭亭玉立的玫瑰,那火红的花瓣是最能打动我的地方。
一次,我的表姐买了很多盛开的玫瑰,表姐用喷壶在花朵上喷了一些水,小小的水珠映在阳光下,显得晶莹透亮,十分美丽,从此,我几天就要去找姐姐,看她的玫瑰花。
玫瑰花有着酒红色的花瓣,绿油油的叶子,花茎上带有小小的绿色的刺,不小心就会扎着你,这使它可以让人近看,也可以保护自己。花瓣像它的外衣,叶子像点缀的装饰品,近看,玫瑰花就像一位高雅的贵妇人。
我喜欢玫瑰花的美丽,也赞叹玫瑰花的茂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