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进家门,就见哥哥正在安装我盼望已久的自行车,我兴奋的左看看,右看看,在哥哥的身边跑来跑去,一会儿拿起配件放在手心仔细的端详,一会儿拿起贴纸揣在口袋里。兴奋下来后我仔细观察,它全身都是粉红色,像一位骄傲的小公主。
两个车轮是由黑,白,红组成的,上面嵌着一个爱心型的坐椅,前面有一个用白色朔料袋编织的小筐子,筐子外插着一个长满草莓的蝴蝶结,还有一个随时提醒路人注意的小铃铛,美中不足的是店家忘了发支架。好不容易等哥哥安装完毕,我连忙骑着它在小区转了好几圈。
等支架到了,我要骑着它走遍天涯海角。
姓名:连嘉怡学校: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实验小学二年二班指导老师:白老师邮箱:
编辑推荐
推荐:未来的我(汇编)
时光如梭,转眼间就过去了十年。我从一个幼稚的小女孩变成了一个懂事的大姑娘。我迈着自信的步伐走进清华大学的校门。
我留着一头飘逸的长发,一双明亮的眼睛镶在白里透红的小脸上。鼻子下是一张小巧玲珑的嘴巴,能说会道。我脸上露出甜甜的微笑,正坐在长凳和同学说笑呢!
我依然像以前那样兴趣广泛。宿舍里摆着一架古筝,同学们有事没事都听我弹琴。在学校里,我参加;文艺演出,悠扬的古筝声令大家都陶醉不已。我每天睡觉前都要捧着一本书,打开灯,津津有味地走进书的海洋。而且,我改正了粗心的坏毛病。有一次,一张难度特别高的数学试卷发下来后,我看着试卷上鲜红的分数,高兴得跳起来:哦耶!考了满分!同桌小清用羡慕的眼神看着我,说:小张,你真了不起!听了她的话,我不好意思地笑了。
我热爱生活,认真地对待每一天。我相信将来的我一定能找到好工作,站在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为祖国的建设出一份微薄之力!
推荐:我的数学(汇编)
上几天,黎明豪找我说要我帮他辅导他最差的数学。我爽快的答应了。下课时,他问我什么时候开始,我说:你想什么时候开始就什么时候开始呗。他说:不知道。我无所谓地说:那就现在开始咯。
我让他拿出数学书来,考了几道计算题,都是分数的,他全对。考了几道化单位的体积单位,他把进率说记错了。
我皱着眉头问他:你到底哪些不会?他趴在桌子上,说:不知道。我有些恼怒:你不知道我怎么辅导你呢?
杨显锐经过,黎明豪就装出一副可怜的模样,指着我说:她折磨我啊!我似非似笑地看着他,心里吼道:我啥时候折磨你啊?就算是,也没有开始啊!
最后,上课之前我摆摆手,你还是出去玩吧。上课铃声响起后,他从外面跑到我旁边,说:你出题目来考我吧,我不会再让你教。
第二天,我就拿了试卷给他做,这些都是基础题,很容易,只是考他的根是否扎实。
中午放学他就写完交给我,我随意看了看,错了几题。回家再看了次,发现错了很多。错得最多的是计算题。判断对错也错得很多。照这样的错法,考试的时候会丢很多分,还是在基础上。
不得不说,他这颗苗子没有长好,长歪了,根部不扎实。听别人说,男生理科是很好的,这个时候我觉得,他不是男生!唯一一题没有错的是应用题,他全对,知道方法,但是结果他懒得算,然后就没有写。
这家伙,数学基础这么差,很快就要升中了,数学的不应该错的都错了,到升中的时候会拉低全级名次以及总分。加油吧!
推荐:我的爷爷(汇编)
我的爷爷今年67周岁,年轻的时候还当过兵。爷爷长的不胖不瘦,个子不高,一头乌黑的头发下有一双笑眯眯的小眼睛,一张能说会道的嘴总爱微微笑着。
爷爷平时很勤劳,每天早起做饭,当爷爷叫我起床时,香喷喷的饭菜已经摆上桌了。吃完饭送我上学,回来后还要打扫卫生,把家里弄的干干净净的。就这样,爷爷每天忙碌着,从来不叫累。
爷爷对我的学习也很关注。比如,我考试考好了,拿卷回家给爷爷看,他呀准比我高兴!如果哪一道题我不会写,爷爷比我还着急,和我一起想办法解决问题。爷爷告诉我要认真对待学习,养成良好习惯,这样才能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爷爷也很多才多艺。他很爱唱歌,唱的也很好,还经常教我唱呢!爷爷毛笔字练的也很好,是我学习的榜样。平时爷爷也很注意锻炼身体,几乎每天晚上都出去跳广场舞。
这就是我可爱、可敬又可亲的爷爷。爷爷爱我,我也爱爷爷!
推荐:我的表姐(汇编)
​我的表姐叫田莹,今年已经12岁了。
她个子不算高,脸是椭圆形的,一头乌黑发亮的秀发,显得很精神。眉毛又细又长,下面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下长着一张小巧玲珑的嘴。
她常穿着一件大红色的休闲运动服和一条紫色的牛仔裤。
她平时很爱看书。
记得去年暑假的一个中午,姐姐坐在椅子上津津有味地看书。要吃饭了,姥姥说:吃饭喽!楠楠,快叫姐姐吃饭。我叫了她好几声,姐姐虽然每次都说:马上,马上!可还是没有来,我再三催促,她才放下手里的宝贝。
姐姐特别爱学习。
有一次,姐姐来我家做客,但一进门,她就先拿出作业写起来。一个小时过去了,姐姐还在写,我对她说:姐姐,咱们下楼玩吧?姐姐皱着眉头说:等我写完作业再去玩。我假装生气地说:你来我家就是找我玩,又不是来写作业的,要写回你家写去。姐姐没有说什么,仍在埋头写着,顷刻间,我被她那种好学的精神打动了,我不再说什么,也拿出了自己的作业本
姐姐的缺点是吃饭爱挑食。
一天中午,姥姥给我们做了炒米饭,姐姐见了不满意地小声说:又吃大米饭,真麻烦!我听见了,说:你就爱挑食,不爱吃就别吃。姐姐生气地说:你管不着!
我们俩的吵声被姥姥听见了,姥姥走过来,笑着说:咱家楠楠虽然人小,但吃饭不挑食。姐姐不服气,小嘴又噘起来了,姥姥狠狠地批评了姐姐一顿。以后我再也没有发现她有过挑食的现象。
姐姐虽然有些小缺点,但她在学习上却是我的好榜样,在我心中永远是好姐姐。
推荐:我的朋友(汇编)
每个人的生活中都会交到许许多多的朋友,相识相知,彼此珍惜,非常的爱护对方。在困难的时候伸一把手,在快乐的时候分享快乐。我的生活里也有非常多的朋友,但是要说我最喜欢也最珍惜的目前来说只有两个吧。我非常喜欢她们。
小时候我们生活在农村里,从我记事起,我的记忆里就有我的朋友-丽丽,她说我们家的邻居,比我大十个月,我们是同岁的。小时候好像是五岁多吧,那时候我们还不会上幼儿园,我们农村里也没幼儿园。那时候每天都是撒丫子玩儿,跑过去跑过来,爬上爬下的。记得有一次我们去地里玩儿,不知道谁家的地里有一棵枣树,当时枣子结的非常多,我和丽丽跑去想摘一些拿来吃,我们拿着竿子,袋子就跑过去了。我们分布好任务,我负责打枣,丽丽负责捡枣,我们只摘一点就好,可是我打着打着肚子突然疼了,不行我得去厕所了,我捂着肚子跟丽丽说,丽丽说你去吧,我自己就行。我飞快的跑回家。等我也舒服了,丽丽也回来了,我想自己肯定没枣吃了,丽丽自己打的枣肯定没有我的份了。自己心里非常沮丧。可是没想到的是丽丽拿着袋子把大部分的枣都给了我,丽丽对我说,赶快吃吧,我吃了好几个了,可甜了。那一刻我非常的开心感动,所以从那个时候起,我心里就认准了这个朋友丽丽。
还有一个好朋友也是小时候认识的,我们上小学了,那个时候好像小孩子都挺不注重这些学习啦,成绩啦的。我记得有一次,我成绩考的很不好,自己的心里非常难过也非常害怕,害怕回到家里爸妈责问我。后来小雨走过来对我说,我来跟你补习吧,下次考试你肯定有改变。我停止了哭,对她说着谢谢,第一节课补完以后我就知道她为什么那么有自信了,她非常厉害,讲的特别好。好多问题我都会了,懂了。后来考试的时候,我真的提高了很多。我非常感谢她,后来我们也成了很好的朋友。我们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小雨也特别的照顾我,也特别的愿意跟我做朋友。我们都非常珍惜对方。
我的好朋友们非常的可爱,也非常的善良。我非常的喜欢他们,他们不仅对我的学习申出援助,生活里也对我特别好。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
推荐:我的小传(汇编)
看,那个女孩,大大的眼睛,弯弯的柳叶眉,高高的鼻子和一张樱桃小嘴,还留着乌黑的长发。她是谁呢?
她十分开朗,每天无忧无虑的,就像一只快乐的小鸟。她今年十一岁了,是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在学校里,她是学校的大队委员兼校主持人;在班级里,她是班级的班长。她乐于助人。每当同学们有什么困难,她都会热情的帮助他们。有一次,一个同学有一道难题不会,她耐心的教那个同学,直到那个同学会了,她的脸上才洋溢出快乐的神情。特别是当同学们遇到难题不会做的时候,她总是耐心的帮助,直到同学完全听懂了、会做了,她才离去,所以每天上学她都是来的最早,走的最晚。
她的爱好很多,比如说:小提琴、舞蹈、朗诵、阅读、玩游戏、游泳在学校学习的四年里,她曾经获得过不少奖状呢,其中有朗诵一等奖的、电脑打字一等奖的、作文一等奖的、小报制作比赛一等奖、知识竞赛一等奖等二十几张奖状。
她的学习成绩还算不错,但是数学总因为粗心丢分,她也曾经试图改过,但结果总是改不掉。语文是她比较擅长的课程,英语还算好。她是一个电脑迷,电脑游戏她样样精通。她电脑打字的速度可以达到每分钟100字,不愧是学校评出的小小神速王。
她还是个小书虫,一读起书来就总是昏天黑地、废寝忘食、爱不释手,尽情地在书的海洋里遨游,在书的陪伴下渡过了许多美好的时光。妈妈叫她吃饭,叫了十几遍她才听见。
她是谁呀?她就是我,一个活泼可爱、乐于助人的小书虫!
推荐:我的奶奶(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