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桌上,躺着一堆气球。老师分给我们每人两个,让我们吹起来。气球在我们眼前鼓了起来,圆滚滚的,里面全是气,把它小心翼翼地绑在脚踝上,我们要进行一场战斗――踩气球。
教室后面清出一片空地,这是我们的战场。现在,男女两队,分立两边,男生聚成一团,手搭肩膀,头挨着头研究战术;女生横成一排,靠着墙,你看着我,我看着她,似乎被男生的气势吓呆了。
女生在墙角那你推我挤,越缩越紧。砰地一声,女生那边一个气球炸了。听见这个声音,我们队的两个男生突然出击,而我在他们的后面保护他们的气球,砰砰砰砰!女生的队里传出气球炸开的声音,等那两个人回来时,女生的气球只剩下了两个。
有的女生没有气球还来和我们斗,不久男生的气球也被踩光了。
这场疯狂的战斗真好玩,至今大家的笑声还在我的脑海中回荡
最新:班中奇葩(通用)
我们班有一个奇葩,每次上课他的手上都会有各种各样的东西,有时连铅笔都能啃得津津有味。他就是吴文宇。
一节科学课,他就将科学学具袋里的时钟拿出来玩个没完没了。我说:吴文宇大哥,你为什么这么喜欢玩东西呢?你有多动症吗?
他愤怒地回答:关你什么事!
你这么爱动,难怪没人愿意跟你坐。
现在有人愿意跟我坐了呀。
那是因为老师想让一个成绩好的同学带好你。
他似乎没有一丝的转变,还是继续玩着时钟,而且比上次更疯狂了。他先将舌头吐出来,一点一点地舔着时钟。吃进去又吐出来,反复做这个动作。我越看越恶心,就连他的同桌也受不了。
终于他不再做这一系列的恶心动作了,似乎累了,或是嘴里没有了水分。但他又拿出了唯一的一枝笔芯吮吸,吸着吸着,由于过度用力,笔油全都进了他的嘴里。我看到这里,心里暗自高兴:这就是吃笔的下场啊!
经过以上本人为大家介绍的吴文宇,相信你们已经认识了,所以下次大家见到他时要尽量闪远一点,不然会带来灭顶之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