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家养了一群很老很老很老很老的老母鸡。它们每天高傲的走来走去,好像这院子是它们的家一样。不过每当它们在院子里大便或者,是在菜地里偷吃菜时。我会第一时间拿起竹竿,到达案发现场赶跑罪人。
了它几杆,它还是躲了过去。它开始反攻了,一直在向我逼近,咕咕咕战始的冲锋。它向我冲来,它很凶猛。我被它的九阴白骨爪袭击了几次以后,对它有了恐惧。咕咕咕第二轮的冲锋开始了。我被吓的落荒而逃多到一堵墙后面。它没有乘胜追击而是继续吃我种的大白菜。
它是一只勇敢的老母鸡。它是一只贪吃的老母鸡。它是一只肥壮的老母鸡。它是我家的老母鸡!
精选阅读
倔强的母鸡
过年了,年夜饭自然要做一大桌子美味佳肴,今天是大年三十,我帮奶奶杀鸡。
奶奶提出一只肥肥的母鸡,让我放好它。一会儿杀了吃。我把这只肥鸡放进了一个翁里,便去喝水了。回来一看,那母鸡正悠闲的散步,我飞奔而上,抓起一个水桶,冷不丁的把它扣在了里面。刚开始,那鸡还在挣扎,过了一会儿,一点动静也没了,我以为它认输了,准备死亡。可不过一会,它一下子冒了出来,好家伙,它原来在蓄力啊!我再次把它提起来扔到了大水缸里,心想:这回看你怎么办。自以为料事如神的我,上一边玩去了。可过了一会,我回来时,它竟又出来了!
不过,这次我不用再把它放进去,也不用再担心它跑了。因为,它马上就要成为我的晚餐了,哈哈哈哈!
铅笔机的自述(通用)
咔啦咔啦......别怕,这不是什么怪物,是我,铅笔机。
初次见面,我就做一个自我介绍吧。我是一种文具。是小学生的得力助手呦。我的外形很多;长方形,正方形......小兔子的,小狗型的,米老鼠形的......
我呢,身体是正方型,衣服是小兔子套装的。别看我矮,俗话说人不可貌相嘛。我的好处可大啦。我的外盒正面,有一个小洞,那就是我那粉嘟嘟的嘴巴,嘴巴 上边,还涂着粉红色的口红呢。嘴巴的微上方,主人还给我贴上啦眼睛,眼睛水汪汪的,想颗闪亮的宝石。我还有两只小耳朵,斑斑驳驳的颜色打扮的小巧可爱。在 我的体内,还装有一个小机器,他可是我的宝贝,知道为什么吗,他呀,是我的消化帮手呦,也是帮我及时的必不可少的的器官,在我的外壳外,还有一个能伸缩小 盒子,这就是我的肚子。
我呢,不仅外观可爱精致,用处也可大啦。我是小铅笔的好帮手,假如你用的铅笔写着写着就断啦,不要慌张,有我在,不用怕。只要把铅笔头放进我的嘴里,捏捏 我的耳朵,在摇摇我的耳朵,我便开始吃饭喽。咔啦咔啦几秒钟就搞定啦。这样,主人得到啦方便,我也得到啦美食。
在小主人写作业时,遇到不会的题,想偷工减料时,我便钻进他的心里,对他说;‘再仔细想想’,当小主人帮助他人时,我又钻进他的心,说;‘你真是个好孩子’......
哈哈,我要‘吃饭’啦,拜拜。
时空穿梭机(通用)
一天傍晚,晚霞时分的美丽,走在路上散步,突然被一个东西给绊倒,我仔细瞧了瞧。是一个箱子,好奇心的驱使下,我打开了这个箱子,里面是一个黑色的机器,上面写着时空穿梭机五个大字。我惊呆了,然后又鄙视,怎么肯呢,骗小孩的吧。我用脚踢了这个机器一下,我被一道莫名的光射中,时空穿梭机,在我不可思议的目光下,进入我的身体。
只见手臂上印上了五个大字,没错就是时光床梭机。突然,身体上闪出一阵光,刺得眼睛睁不开,当我可以看见东西时,发现眼前森林茂密,我仔细打量着这个新世界。突然我看到一个巨大的,圆圆的,白白的东西,有半个我一样大。
这是什么,我疑惑的问道。可惜没人回答我,我用手敲了敲,打了打,突然,好像地震了,一个庞然大物出现在我的面前,恐龙,对了,这是恐龙蛋,我急忙撒腿就跑,镜头一转,我靠在木头上,恐龙看着我,这时,天空划过了惊人的一幕,一颗巨大流行,不,是陨石,我进入了恐龙灭绝时期的场景,正以为我的小命就此结束时,手臂出闪着金光。一道白光闪了我的眼睛。
我睁开眼睛,发现周围的人用奇异的眼光看着我,这是怪物,这头发,这穿着。报关把。什么,只听见周围的人嘀嘀咕咕,他们留着长发,穿着长袍。只见一群男子将我送到了一个地方,开封府,包大人,真的是,我的偶像呀。只见,威武二字这朝廷上闪耀,都知道包大人公正不阿,我走到官府。只见一个黑脸胖子坐在大堂上,黑脸颊上还有一个月牙。好傻,我笑了起来,只见包大人喊道:你是何人,这等衣着,报上姓名,家住何地。隶属哪个县。我慌了,这怎么能说,我沉默不语,包大人说:搜身,我刚要反抗,听到威武威武,只见在我的口袋里翻开一个手机,包大人拿着手机点了开来。无意翻到了相册,包大人大惊失色,妖孽,你用这东西害了多少人,说着将手机扔掉,下令,斩立决,并对我说,此等妖物,就和我一起陪葬。
午时三刻,一道金光闪过,朦胧的白光闪了我的眼睛,只见,我听见两个人在小声的嘀咕,这岳飞,三番五次的坏我们的好事,他今天一定得死秦桧夫妇。我下定决心要改变下,我将是中国史上伟大的人物,我偷偷的跟着这对夫妇,他们走到一个大门前,走了进去这宏伟的,这是皇宫吧,我不敢进去,只能躲在门口,只见一个魁梧男子走了过来,我大喊:是岳飞将军吗?秦桧夫妇要害你,你赶紧跑吧,留的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可他却说:虽然我不认得你。你的忠告我接下了,不过,朝廷可不是他们二人可左右的。人都难逃一死。死就死了,看自己有没有价值。小兄弟,再见。我张大嘴巴,很是震惊。过了一会,只见皇宫一声大吼,精忠报国。我流泪了,金光闪闪,白光朦胧了我的眼睛。
我来到一个桌子底下,只见他们说:北伐运动终于胜利了,我们共产党胜利了。共产党吗,我心中一惊,我连忙爬出去,大喊,国名党会清党,这句话刚说出口,几枚子弹飞了进来,他们眼睛睁得很大,在我痛苦时,白光出现了。
我站在家门口,始终认为这是梦,可是,这并不是梦。
春节后,我们从老家带来了一只母鸡。它长着许许多多的羽毛,一个小小的头,头上有一张尖尖的嘴巴,嘴巴的左右两边都有一个小小的鼻子,鼻子的上面还有一双又小又圆的眼睛,眼睛边上还有两只小小的耳朵,它还有一个胖乎乎的身体,身体下面有两只长长的腿,它的脚板就是爪子,爪子上还有尖而弯的指甲。妈妈给它做了一个温暖而舒适的窝,可是它却偏偏在窝中拉屎,并且还趴在拉满屎的窝中休息,真是可笑极了。我们在它的碗中放了些米,它吃米的时候,碗里的米都飞了起来,因为它啄得力气太大了,并且我们看到它不停地在点头,那是因为它吃得太快了!这只母鸡真是有趣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