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晚上,我怀着美好的心愿睡着了。
我来到了楼下,突然,一颗红红的火光越来越近,一下子落在了我旁边,我仔细一看,呀!这不是圣诞老人吗!他热情地招呼我上他的雪撬,不一会儿便腾空而起,在天空中,他还给我讲了许多故事,呼---呼,风在耳边咆哮,我感觉越来越冷,飞了很久,在洁白的雪地上停了下来,我跳了下来,圣诞老人向我招了招手,大声说:"祝你玩的开心,如果你玩够了,就对着天喊三声圣诞快乐,我就会来接你的。"说完,他便消失在层层的云雾之中了。
我向四周望了望,这里除了一望无际的白雪外,好像只有自己的影子,这不是北极吗?我高兴地在雪地上手舞足蹈了,不知不觉中,天亮了,我高兴地在一望无际的雪地上奔跑着,又学着当地的居民在雪地上用巨大的冰块构建冰屋,我还和这儿的小伙伴一起打雪仗、砸冰捕鱼。砸冰时,我们首先用锤子砸碎厚厚而又坚硬的冰面,然后再把口子一点一点地弄大,到了最后,冰口到了足够大时,一条条小鱼便跳出了水面,轻而易举地被抓住了。我们坐在冰屋里喝着鲜美的鱼汤,开心极了。
六个月的快乐时光很快过去了,天逐渐暗了下来,当地的居民已经储存了大量的食物,他们也和动物一样进行冬眠,我开始还感觉很新奇,过了几天后,便觉得越来越没意思了,我便冲着漆黑的夜空大喊三声"圣诞快乐",不一会儿,圣诞老人又出现在我面前,我上去后,雪撬又飞上了天空,圣诞老人把我带回了家,又扔给我一个大袋子,说了声再见,便飞走了,我打开了袋子,里面有我想要的书和一些零食,我高兴地喊:"噢,我还要过圣诞节!"
好一场精彩的圣诞梦啊!
编辑推荐
梦里的房子
梦里,我用时空传送门把我送到了2345年,啊!那里的房子和20xx年的房子大不相同啊!
一进门,我立刻看到了红、橙、黄、绿、青、蓝、紫七个颜色的按钮,当然就会有不同的功能了!
红色按钮能变化墙的颜色,春天,墙面就变成了绿色,好让你知道春天来了。夏天,墙面就变成了蓝色,你看到墙,就不那么热了。秋天,墙面变成黄色,让你知道秋天来了,果子成熟了。冬天,墙面就变成红的,让你心里变的暖暖的。
橙色按钮是个老师,如果你有不会的问题,如1+1=?就对着按钮说:1+1它立刻告诉你等于2。
如果你回家想吃热腾腾的饭,就按黄色按钮,它立刻把你想吃的饭摆到桌子上。
如果你想看风景,绿色按钮就会来帮你。你按一下,它就会用弹簧把你弹到楼顶,楼顶有个望远镜,你就可以看风景了!
你按了青色按钮后,房子上就像有了一个眼睛一样,它可以分辨好坏,好人来了就打开大门,坏人来了,墙上就冒出一个手,把坏蛋扔到天上,让托塔李天王去收拾他。
蓝色按钮能打开彩虹灯,彩虹灯会发出七彩的颜色。让你整天有个好心情。
紫色按钮能变出一个机器人,那个机器人能帮你扫地、拖地、干家务
正在美梦的我,被一声鸡叫给惊醒,我想,以后一定能造出这样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