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作文
李善哲
现在,我们的汽车只能在陆地行驶,但只要开上我发明的多功能汽车,就可以在海上、陆地、天空行驶。
我发明的汽车功能很多,它的车身是可以用遥控器控制的。根据主人需求可以变成各种各样的行驶工具。
这一款汽车上有三个按钮。你只要按一下红色按钮,汽车两旁就会立刻长出两对翅膀,可以在天空中翱翔。按一下蓝色按钮,你就可以在海里和海面上行驶。你按下绿色按钮,它就会变成普通汽车,可以在陆地上飞快地行驶。
它变成潜水艇的时候,外面增添了一个防水设置,可以像鱼一样在水中自由自在地行驶。
怎么样?我发明的汽车功能很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