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可真神奇呀!
下面让我来介绍介绍:未来的汽车没有轮子,为了追求环保我把车身改成了淡绿色,车顶上有一个太阳能接收器,用来作汽车能量的主要来源。汽车能在天上飞、也能在地上跑、在海里游、也能在雪地里滑行。它不需要驾驶员,汽车里只有一位向导卫星导航系统,我们只要对卫星导航系统说出地点,它就会按你的指令自动行驶到目的地。
未来汽车在天上飞时,可以形成一层保护膜,车内一直保持住乘车人最舒适的温度。未来汽车还有一种功能是不让任何障碍物碰到它,这样就可以大量减少车祸。在地面上行驶时,如果遇到危险时它的保险杠能变化成气垫,保证汽车不受震动;在海面上行驶时,车子两侧会生出一对船桨,有助滑行;如果遇到下雪天时,车底会变成滑雪板快速滑行;当地上水上车辆高峰时,未来汽车也可以在空中行驶。另外未来汽车的玻璃可以防止很强的紫外线,使人的眼睛不受伤害。
未来汽车的速度十分地快,一小时可以跑600公里,甚至还可以更快,未来汽车还可以随着心情自动变化颜色,当你高兴时可以变成绿色;伤心时可以变成黑色;生气时可以变成红色。
未来的汽车还可以潜水,探索海底的奥秘,怎么样?未来的汽车神奇吧!
精选阅读
未来的汽车
20xx年,气垫船这种交通工具已经发明了好长时间,它不仅能在水面上行走,还能在陆地上快速行驶,可是这种船不仅体积大,而且不通用,因此很稀少。气垫船可不可以变成家家皆有的东西呢?那就让我们穿越到707年后,2725年吧。
那时候的汽车,和气垫船真是一对亲戚呀,虽然原理相似,但部件却是天壤之别,它具备了耗能低,却能高速运转的螺旋桨,装在底部,可以和直升机一样,说升就升,说降就降。它的尾部装了一堆低耗能的推进器,大小是车身的四分之一。车身使用流线型设计,内部有电视、电脑、无线网络,这些设备都装在了座椅旁,座椅可以给人按摩,避免坐久了身体到处疼。车身是用透明的塑料造成的,分为两层,外面一层非常坚固,就算是炸弹也炸不破,里面一层却柔软至极,是为了避免发生强烈撞击时,车内人员受伤。它非常环保,车上还装有空气净化器呢。
这款未来汽车你是不是想带回20xx年?就别想啦,它可带不进时光机,除非你等到272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