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爱,广博,
他的爱,沉稳,
他的爱,无言。
每早都是如此,我与父亲之间的告别如一杯白开水般平白,没有更多的话语,哪怕是一个表情。
初秋时节,空气微凉,钻进我的衣领,不禁打个冷战。我独自一人,走在上学的路上,推着单车,清风略过树梢,偶尔带下几片枯叶,然后在空中华丽的飞过,。旋转,凋零。天空灰蓝,使人感到压抑。脚下树叶发出沙沙的声音,似乎是在为生命演奏一只华美的曲子,不过这应该是最后一曲。只有秋天特有的凄凉,才能引发我的思考----生命如此的短暂。
我猛的摇头,试图把思绪从九霄云外收回,但目光却偶然落在不远处的树后。
中等个头,有些偏胖的身材,以至于树挡不住他的身影。越看这背影越感觉到熟悉,那是-------父亲!
我似乎不敢相信我的眼睛。父亲是个木衲的人,不善于表达,我亦从不期盼得到他那笨拙的爱,此时此刻,他竟会出现在我眼前。
父亲的背影似乎在颤抖,也许他想逃避,却又无处可藏。我揉了揉眼睛,晶莹的泪水顺着脸颊流下,浸湿脚下的一方土地
常言道,大爱无言,父亲从未说过他爱我,他的爱深埋于心中,只不过在那一刻,两颗心之间搭起了爱的桥梁。
父亲的爱像大山,沉稳而庄重;父亲的爱像海,广博无边;父亲的爱更像一把永远举在我头顶的大伞,久久不能撤去
父爱,无言!
精选:父亲节(汇编)
恐惧时,父爱是一块踏脚的石;黑暗时,父爱是一盏照明的灯;枯竭时,父爱是一湾生命之水;努力时,父爱是精神上的支柱;成功时,父爱又是鼓励与警钟。
同学们,明天是我们父亲的节日父亲节!你们想好要送什么东西给你们的父亲了吗?我是想了又想,还是想不到要送给我的爸爸什么礼物!
父亲节,让我想起了我小时候小时候,我晚上睡觉的时候,我只要躺到床上就会醒来,睡不着,还会哭!所以呢,爸爸、妈妈就每天晚上都不能睡觉,抱着我睡觉从晚上抱到早上,弄得爸爸和妈妈每天早上才睡觉!但是,从晚上抱到早上最多的还是我的好爸爸,爸爸早上才睡,那么,晚上妈妈睡觉,早上起来妈妈就可以给我喂牛奶、换衣服
想了很久,我终于知道我要给爸爸一个什么样的礼物了,就是:写一张明信片、明天早上,做吐司给爸爸吃(做吐司是我最拿手的哦,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以前做给妈妈、姑姑、表弟吃,他们都说:好好吃啊!所以,我说做吐司是我最拿手的)。
在明信片里面写着永远我都会记得,在我肩上的双手,风起的时候,有多么温热;永远我都会记得,伴我成长的背影,用你的岁月换成我无忧的快乐!祝福爸爸节日快乐!
明天,我就会将这两份礼物给我的爸爸!我在想:不知道爸爸会有什么样的反应和表现呢?是心情好、还是心情不好;因为心情好;带我出去玩;因为心情不好,也对我不好
精选:爱在父亲节(通用)
每年6月的第3个星期天是神圣而伟大的父亲的节日。在这即将来临的节日,我想借此机会给爸爸一个惊喜。作为爸爸的宝贝女儿,给爸爸尽一点孝心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于是,我绞尽脑汁,怎样让爸爸高兴呢?后来,我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在qq上做一张贺卡,为爸爸送上最真诚的祝福吧!
在父亲节那天,我准备送给我敬爱的父亲一张精致贺卡,上面写着:祝爸爸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在我遇到奥数题目的困难,爸爸总是耐心地为我讲解题目的解题方法和窍门。平时,我做错了事情,爸爸不会随意地骂我,而是细心地给我讲道理;我取得好成绩的时候、获奖的时候,爸爸就鼓励我继续努力。
爸爸,为了女儿的学习您操碎了心;为了我们的生活富裕,您任劳任怨!女儿想对您说:谢谢您,我最亲最爱的爸爸!我要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无尽的父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