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不像母亲一样疼爱你,却在背后默默付出。一个人,不像母亲一样照顾你,却一直在背后撑起这个温暖的家。一个人,不像母亲一样匆忙,却在你倒下的时候扶起你。一个人,如今,头发上已经点缀着白色了,但却仍然不会倒下。这个人,就是父亲。
总是向你索取,却不曾说谢谢,直到长大以后,才知道你不容易一阵阵感恩的声音,从每个同学嘴中唱出,从每个同学的眼泪中流出,6月的第二个星期日,就是父亲节,在前一天,老师放出了这首歌,令大家潸然泪下,每个同学都在回忆以前,回忆以前是怎样令爸爸妈妈伤心、生气的。如今,筷子兄弟所唱的《父亲》已经成了我们班最喜爱的歌。
作文班老师所说的一句话,也令我终身难忘,不管是多么简单的礼物,只要你表达了你的爱,再简单的礼物,也是最珍贵的礼物!。
父亲,是家里的顶梁柱和避风港。父爱,是永远不会倒塌的爱。
虽然我想说的很短暂,但我只想说两句:对不起!和父亲节快乐我仍然祝您长命百岁!
精选:我的父亲
以往总是写母亲,今天写写我的父亲。常言道:母爱如水,父爱如山!父爱是伟岸的,深沉的!
提起父亲,儿时的记忆涌上心头,那时候常常骑在父亲的脖子上,吃着糖葫芦,那便是我最美好的童年时光!比起父亲的严厉,父亲是慈爱的,他从来没打过我们,他烧的一手好菜,最拿手的是红烧鱼,那时候放假,桌上总少不了我爱的这道菜,父亲说我是小馋猫。父亲勤俭节约,东西坏了舍不得丢,修了在用,他有个工具箱,那是他的宝贝。父亲还写得一手好书法,他的字苍劲有力,记得每逢春节,我们亲戚家的对联都是父亲亲笔写的,我感到特别自豪,我的父亲了不起!
白驹过隙,不知什么时候我们已经长大了,而白发也悄悄爬到父亲头上了,他的步伐也不那么有力了。去年年底,我接到家里的电话说父亲病了,我火速赶道医院,医生说要做手术,心脏支架,父亲进手术室了,我们在外面焦急万分,希望时间快点过,祈祷父亲好起来,后来父亲出来了,手术成功了,从那以后我发现我们不能失去父亲,因为我们爱他!
人的一生最割舍不下的是亲情,血浓于水,我们一定要珍惜和父母在一起的日子,也要好好陪伴他们,一家人其乐融融,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