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房间里,有许许多多的玩具,我非常喜欢它们,但我最喜欢的还是那个在书架上的小熊菁菁。我有空的时候,经常和它一起说悄悄话,一起玩游戏。
菁菁的样子很可爱。它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就像两粒油光发亮的西瓜子,又像两颗珍贵的又黑又亮的黑宝珠,小巧玲珑。它有一对精神的小耳朵,总是直直的竖着,仿佛在倾听我的说话。有一个倒着的三角形一样的小鼻子黑黑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小小的,嘴巴却大得出奇。样子很夸张。除了脖子和耳朵,全身都是橙黄色,像刚吃过蜂蜜一样。还有一个胖乎乎的身体,像小胖猪的肚子,摸上去软绵绵的,非常舒服。可能是胖的关系,腿和身体非常不协调,总是走不了,也显得非常笨拙。每当看见他圆滚滚的身体,我就想:它是不是吃蜂蜜吃得太多了,才这样的。它脖子上还系着一条蓝白相间的围巾,让人觉得温馨。
别看菁菁一动不动,它其实很关心我。每当我遇到难题,百思不得其解时,我就看看它,它好像也很焦急,思索着问题的答案。每当我心情不好时,就看看它,我看它,它看我。我笑了,它也笑了。这是,我的烦恼已经烟消云散了。每当我要上学时,它总是一副依依不舍的样子,仿佛在说:我的好朋友,我等你回来。有好像十分严肃,仿佛跟我说让我认真听讲,将来报答社会。每当我要独自睡觉时,我就把小熊抱起来。久了,我就与菁菁就难舍难分了。
我喜欢菁菁,喜欢这位和我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好伙伴。
编辑推荐
最新:我的生日礼物——玩具小熊
今天是我生日,妈妈送给我一只玩具小熊,作为我的生日礼物。我特别开心。
小熊浑身雪白,毛茸茸的特别可爱。小熊的头圆圆的,头的两侧长着一对半圆形的耳朵,戴着一顶粉红色的小帽子,帽子上挂着一个蓝色的绒球。一双又黑又亮眼睛下面长着一个三角形的鼻子,鼻子上有两个黑黑的鼻孔。小熊穿着一件蓝色的夹克,胳膊胖胖的,又短又粗,特别可爱呢!
到了晚上,我家可热闹了,我爸爸把蛋糕从车上拿了下来,妈妈把蜡烛插上,把灯关掉,让我许愿,我好激动啊我希望爸爸妈妈永远年轻,活100年。我许完愿妈妈把蛋糕切开,我们大家高兴的吃了起来。今天我好开心啊!
我喜爱的玩具优秀范例
朋友们!你们有没有最心爱的宠物或玩具呀!我有一只既可爱又逗人喜欢的毛毛小狗,它是我姑姑在我没有满一岁时送给我的。尽管它是用绵花做成的毛毛玩具。可自从我拥有它以来,我越来越离不开它。每晚我都和它同床共枕,搂着它睡。随着时间的流逝,我感觉到了它和我之间的那种亲密。
我的毛毛小狗非常可爱。头是褐色和白色组成的;耳朵长长的往下垂,非常特别:耳朵上面是白色,下面是褐色。眼珠和鼻子是黑色;嘴巴和舌头是红色;尾巴是褐色;其余的手、脚、身体都是白色的。毛绒绒的好可爱。
记得我小时候有一天晚上我一个人在房间里睡觉,半夜醒来很害怕,所以就哭了起来。哭着哭着,突然,我看见了我床上的那只毛毛小狗,仿佛在向我微笑,又像在悄悄地对我说:小女孩,不用怕,要勇敢!于是,我擦干眼泪,抱起小狗,摸摸它的头,轻轻地亲亲它,自言自语地说:小狗,我有点害怕,你能陪我一起睡吗?不知为什么,我真的不害怕了。就这样,在迷迷糊糊中我就睡着了。
这只可爱的小狗到现在已经整整陪了我9个年。这么多年以来,每天晚上它都和我同睡一张床,同盖一条被子。小狗每天都仿佛在说:一定要好好学习,一定要考出好成绩。在我的生活中,学习上,它总是默默地注视着我,陪伴着我,成了我不可缺少的好朋友。
我喜欢的玩具优秀范例
我有一个漂亮的芭比娃娃。它有一头美丽的黄发,上面还戴着一个镶着红宝石的皇冠。眉毛弯弯的,像柳叶一样。眼睫毛乌黑乌黑的,眼睛像黑珍珠一样,乌黑乌黑的眼睫毛在似黑珍珠般的眼珠的衬托下,显得格外美丽。还有一个高高的小鼻子。它还长着一张小巧的嘴巴,像樱桃一样红,还一直笑着,笑的是那样的甜,那样的美。像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姑娘在向我们问好似的。
它还有许多漂亮的衣服,有礼服,小短裙,牛仔裤,短衫其中,我最喜欢的是那件粉色的小短裙了。那个小短裙是长袖的形式。背上还有一个大大的蝴蝶结。裙子表面还镶着一个紫色的花,给芭比娃娃穿上它就像一个花仙子一样。所以我很喜欢这件紫色的小短裙。
而且,我还亲自为它设计了几件衣服,有纱裙礼服、小短裙另外我还亲手给它织了一件围脖儿,这也是最令我自豪的一件事。
另外,每当在我烦恼时,把它拿出来,换换服装,它就像一位善解人意的女神,用它那纯洁、无私的笑脸,来化解我心中烦恼,同时我的心情也好了许多。这也是我喜欢它的原因之一。
怎么样,我的芭比娃娃可爱吧?我非常喜欢我的这个芭比娃娃。同时,我想你们也一定喜欢我的这个芭比娃娃吧。
我喜欢这个漂亮的芭比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