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小熊作文200字
前几天,我过生日,奶奶给我买了一只小熊玩具,非常可爱。
小熊的浑身黄黄的,毛茸茸的,头圆圆的,头的长着一对半圆形的耳朵,头上戴着一个粉红色的蝴蝶结,蝴蝶上有七个蓝色的小绒球。一双又黑又亮的大大的眼睛,眼睛下面长着一个红红的鼻子,鼻子下面有一个小小的嘴巴。小熊穿着一件粉红色的裙子,上面画一颗心,心上写关一个爱字,表示它很喜欢我。胳膊胖乎乎的,腿又短又粗。
这个玩具熊很讨人喜爱,我将让它一直在我床头陪伴我。这个礼物我很喜欢。
秀秀我的玩具优秀范例
我有一个大大的玩具箱,里面有许多的玩具,不过有一个我没把他放在玩具箱里。因为它是我最喜欢的玩具,它常常陪着我,她就是一个美丽的芭比娃娃。
我把我的芭比娃娃取名叫小可,她有一头金色的卷发,她的眼睫毛又长又细,眉毛弯弯的,就像一条弯弯的小船。
小可还穿着一条天蓝色的连衣裙,腰上系着一条有着红色蝴蝶结的腰带。连衣裙上的花纹很漂亮,有的像是一朵花,有的是蝴蝶,有的是铅笔。它的腿又细又长,脚小小的。
我喜欢芭比娃娃,更喜欢和她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