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小熊作文200字
我的炯炯弟弟家里,有一只会唱英文歌的玩具熊,非常惹人喜爱。
小熊长得真可爱呀!米黄色的头呈圆形,脸上镶嵌着一双宝石般闪闪发亮的眼睛,嘴巴像弯弯的月牙,正在对着我们微笑呢。它穿着一件湖蓝色的上衣,衣服上有金色的花纹,一条深蓝色的长裤,双腿直直地立着,样子挺神气。小熊左手上有一个写着Q的按钮,一按它就会唱歌:Letgo!哦哦哦。The小熊还会边唱边扭动身体跳舞。我第一次看见就喜欢上它,真想也能拥有一个。
炯炯弟弟还不太会说话,但每次听到这音乐,就跟着跳舞。只见他也扭动着身体,忽闪忽闪的大眼睛看着我们,嘟着嘴巴,伸出一个手指指着我们,跳起舞来。看他那滑稽的样子,大家都乐得前俯后仰。我也想跳,可又觉得自己长大了,在大人们面前这样跳舞很难为情,就偷偷地躲起来跳,但怎么也模仿不像,只好放弃了。
有时候,我们兄弟俩也会拿着玩具小熊做其它游戏。就这样,这个玩具熊给我们兄弟带来不少快乐。
多好的玩具熊啊!我真希望妈妈也能给我买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