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小熊作文200字
今天,妈妈给我买了一个讨人喜爱的玩具小熊。
小熊有台灯那么大,他的脖子上有一个红色的蝴蝶结,好像是正蝴蝶一样。小熊有一双可爱黑眼睛,一眨一眨真漂亮,他全身雪白,只有耳朵和脚是黑的,她的鼻子像小山一样可爱极了!
小熊的肚子里有两块电池,只要轻轻的拍它肚子,它就会唱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有一次,我想听它唱歌,我就拍它的肚子,可它怎么也不唱,我就问妈妈,妈妈说:它好像没电了。说完妈妈就给我了一元钱,让我去买电池。我就跑下了楼去买电池了,五分钟以后我就回来了,我把小熊原来的电池取下了,换上了新电池,小熊又开始唱歌了。
这只玩具小熊将永远成为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