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小熊作文200字
爸爸从北京回来的时候,带回来一个可爱的玩具小熊。
我很喜欢这只小熊,它的脑袋圆圆的,与身子相比显得特别大了些;两只耳朵竖地高高的,一副警觉的样子;一双小小的眼睛笑得眯成了一条缝,不知有多开心;一个小巧玲珑的黑鼻子下面,长着一张笑起来比身子还宽的嘴,看来是个贪吃的家伙。
它全身呈橘黄色,只有手和鼻子周围是白色的。要是仔细看,你会发现,它那又短又肥的脖子上,还系着一个黑色的蝴蝶结呢!远远望去,它长得就像一位绅士,既高贵又优雅。
它的手和脚都可以活动,我经常摆弄它,让它做出各种各样的造型:把它的脚扭成麻花;把它的耳朵摁到脑袋后面去,使它成为一个秃头;把它的领结竖起来,用它的脚去踢这些动作时常逗得我哈哈大笑。正是因为这个,我给它取名叫豆豆。
每到睡觉时,我都会把豆豆放在我的枕边,让它陪我进入梦乡。
我爱小熊豆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