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渴望成功,成功为世人所渴求。每个人都渴望成功。每个人都在不懈的努力,为了成功而奋斗着。成功有不同的层次,或许是一次考试,也许是一次面试,或许是一项发明,也或许是一项科学创新。成功意味着被肯定,意味着自己得到满足意味着一份带有苦涩快乐。成功是快乐美好的,所以我渴望成功。
成功的感觉是那样的美好,为了成功付出多少也不必在意。
记得那一件是给了我一个信念,给了让我一直追求着成功的动力。让我渴望成功。在五年级的时候,我是一个贪玩的孩子,那是我的成绩一直都不好。直到那一天我才明白,假日里,我随妈妈回到了姥姥家。正好我的哥哥要去上山,于是我也跟着去了,原以为山不高,但到了那之后,却发现,它是如此高大,单凭它的气势,也快把我压得喘不过气来了。我便有了回去的念头,我正要溜走,却被哥哥逮住了。我说道:我不行的,我成功不了,快放我回去!但只听哥哥说道:你是胆小鬼吗?管不得你的成绩上不去,一碰到困难就后退,你能成功吗?成功是需要克服困难的,你难道从不渴望成功吗?听了这一番话,我的心灵被震动了,我从那时起变得到了这个信念,这份力量,从那时起我渴望成功,渴望让别人肯定自己。我要咬了牙。便于各个一起向山顶攀去。
我一路历经了许多困难,要么就是鸡肠小道,要么就是陡坡,到我被一股力量推动着一路从没叫过一声苦,一声累,顽强的向上爬着。满满的我离山头越来越近最终我登上了山顶,向下望去感觉是如此畅快,我有种的发出了感叹:我成功了!从那以后,我就一直渴望着成功,也是渴望成功的这一信念,这股力量帮我跨过重重困难获得成功。
我渴望成功,渴望获得成功后那一丝苦涩而快乐的感觉
精选:我渴望得到阳光(通用)
自从教学楼远离了我们后,我们犹如从大山之颠坠入了剧烈的火海。没有了梦想;没有了希望。就像天使折了翅膀,即使想飞也无能为力。失去了我们应得呵护与关爱。
地求在不停的转动;时光在不断的流逝。我们的学习生活就这样悄然无影的逝去。面对将要来临的人生高考,我们只能够素手无策。在干旱的日子,农民伯伯即使不断的播种,也唤醒不了沉睡的种子。没有了雨水的给予。农民伯伯只能够抱着长锄在炙热的土地里静静的长叹。
天空不曾留下鸟的足迹,那成群的鸟儿就不会再次度过。如果故土不曾留下这坚定而不动摇的母校,那一个个抱着梦想的学生就不会再次踏进母校,再次受教。
真诚与感动总是被世间所遗忘;美丽而丑陋的苦瓜总是被人民挖掘。世世道道的人们总是不断的奔波,同一片蓝天;同一片土地;同一种人。为什么得不到同样的待遇与关怀。在艰难的的求学时代,我们不曾抱着梦想去追逐,去奋斗。道路的坎坷总是不断的阻碍着我们,使得我们不能够匀加速运动。永远停留在世间的莫个角落,被人们所遗忘,所排斥。
我们渴望得到阳光的温暖;雨水的滋润。使得我们那沉睡的灵魂在次苏醒,再次奋然前行,再次追逐我们那美好的求学时代。
精选:我渴望长大
我有很多很多的愿望,其中最强烈的一个愿望就是长成大人。
长成大人多好!长成大人可以在餐桌上自由谈话,小孩却连说一句话都要担心被大人们呵斥:闭嘴!大人说话小孩别插嘴!;大人可以随随便便到外面吃饭,或把朋友请到家里来玩,而小孩子却不行,要是偷偷去别人家玩,回家晚了,又是一阵唠叨:干什么去了?是不是到别人家去了?你要知道,现在的社会,人心这么险恶,如他们家丢了东西,他们家人赖你怎么办?况且;大人可以尽情的玩电脑,只要一下班,想玩到几点就玩到几点都没人管,而我们小孩却只能在星期六、星期日玩一小时就被迫干别的事去了;大人可以随便花钱,想买什么就买什么,而我们小孩问大人要零花钱时,大人们往往会说:小孩子家!要什么钱呀!万一丢了怎么办?万一你自己管不住给别人花了怎么办?万一你自己乱花了怎么办?万一尽管我竭力解释;我会保管好的,不会弄丢的,我怎么可能给别人花呢?我也不会乱花的,我不会可还是没用。
当大人还可以干很多事情,说也说不完,我们小孩为什么不能有大人的那些特权呢?大人与小孩不就是年龄上的差异吗?我想对大人们说声;你们误解我们了,我也可以自我约束呀!希望你们不要永远把我当成小孩!
唉!我多渴望长大!
我自信,我成功(通用)
生活中,性格开朗,健康向上;学习上,勤奋努力,成绩优异;家庭中的我,孝敬父母,关爱他人;学校里的我,尊敬师长,关心同学。这就是我,一个阳光男孩朱鹏。
我生性活泼,喜欢美术,因为我觉得画画可以陶冶我的性情,能使我提高艺术素质,所以我一没事儿就会拿起画笔。我不仅爱画画,还爱看书。我记得古人说过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啊!这句话成了我的座右铭呢。
也许,你一定会问我:你为什么要参加竞选呢?
问得好啊!那我就告诉你:我在班级里是班长,我从来觉得做班长是一项神圣而严肃的任务。现在,我想向更高的难度挑战加入大队部的工作,我要尽我自己的全力,努力为同学们服务!
假如我能荣幸地进入大队部,我一定会竭尽全力为大队部出一份力。如果我能荣幸地进入大队部,我一定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大队委的其他同学,听从老师的安排、多听同学们的意见、大胆开展工作、热情为同学服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温暖的爱心帮助同学,从思想、学习、纪律各方面共同进步,不让一个人掉队。用实际行动做一只领头雁!相信我吧,同学们!
记得冰心奶奶写过这样一首小诗:
成功的花,
人们只惊慕她现实的明艳!
然而当初她的芽儿,
浸透了奋斗的泪泉,
洒遍了牺牲的血雨。
生活中的我是自信的,鼓号队里有我优美动人的风采,运动场上有我英姿飒爽的身影,黑板报上有我清秀俊美的图画。今天的我,是一棵稚嫩的小树;明天的我,将成为一棵参天大树!让我们在竞争中磨练自己,使自己成为一朵成功之花吧!我自信,我成功!
最新:我渴望得到理解
理解是人与人之间沟通的桥梁;理解是朋友产生矛盾时有效的良药。每个人都渴望得到理解,我也不例外,我渴望得到的,是妈妈的理解。
有一次数学考试,我一时粗心,只考了92分。在我们班,90分以上的同学并不多,92分算是不错的成绩了。我回家给妈妈看试卷,妈妈一看就嚷嚷起来:怎么就考这么点分数?还有这么多题是因为粗心错的。看看人家钱一凡,都是一个老师教出来的,她怎么考了100分?还有黄若萱,98分不也算不错了吗?你们关系那么好,你怎么就不能跟她学学?我刚想开口说:这次班上90分以上的很少,而且我也尽力而为了的时候,妈妈又说;不要以为92分很好了,我告诉你,你将来考不上好大学,我是不会管你的。说完就走了出去。
妈妈,我不喜欢你总拿我的成绩和其他人的成绩作比较。如果你拿我现在的成绩和我以前的成绩比,就会发现我的进步了。
妈妈,我需要得到理解,我知道您也是为了我好,但是你并不理解我,你并不知道我真实的内心世界。
我渴望得到理解!
精选:我收获了成功(通用)
这件事情要从三年级下学期说起,我上的英语辅导学校要举办一个英语口语大赛。
我本来不想参加,妈妈给我报了名。知道初赛快开始了,我终于决定做好这件事情。
经过几天的练习我成功的通过了初赛,进了决赛。但我的成绩不太理想,要想在接下来的决赛中赛出好成绩,我还得抓紧时间练习。我准备了自我介绍、《丑小鸭》的英文故事、评委问答题。
紧张而又激动的决赛开始了,当主持人念到我的名字时,我心里就像有一只小兔子在怦怦直跳,好紧张啊!我慢慢走上台,在紧张的气氛中用流利的英语做了自我介绍,声情并茂的讲述了《丑小鸭》的英文故事。这两个环节自我感觉还很好,可评委问答时我回答得不太好。
过了一会儿,当主持人念到我的成绩排名第一时,我心里有点激动和喜悦。由于有一位同学和我分数一样多,需要加赛一轮。这时我的心里就像十五个水桶七上八下,紧张极了!我经过百般思考,最后决定在加赛中唱一首英文歌,当我唱完欢快的《哆来咪》,下面传来雷鸣般地掌声。
终于,紧张而又激动的时候再次到来。又过了一会儿,当主持人再次念到我的成绩排名第一时,我大叫道:啊!我是第一名,太好了!我高兴得像个洋娃娃从座位上跳起来了,一蹦三尺高!
经过了艰苦的训练,艰辛的比赛,我收获了奖状、平板电脑、学费抵用券和口语技巧。但是最重要的是,这将是我成长过程中一次美好的回忆。
最新:我渴望有一双翅膀(通用)
小时候的我,总幻想着自己能拥有一双像鸟儿一样的翅膀,这样就能挣脱父母无微不至的庇护,就能飞遍大江南北。但长大后的我,只想飞进一个小小的地方,一个小小的地方
小时候,我总喜欢依赖在父母的身边,简直就是父母的小棉袄。可逐渐长大了,我与父母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了,我不再喜欢依赖在他们的身边,常独自一人窝在房间里看书。我越来越不理解他们,常觉得他们过分束缚自己,甚至有时有过离家出走的想法,直到--
那是一个阴天,我拖着沉重的身子从学校回到家。一回到家,我就径直走向自己的房间,一打开门,我就发现放在书桌上的贺卡不见了。我急得不得了,那可是我最好的朋友送给我的呀!我冲向客厅,质问爸爸妈妈:我书桌上的贺卡是不是你们扔了?妈妈的脸一下子就阴了下来,大吼道:扔了又怎么样?难道我们十几年的养育之恩还比不上那张贺卡吗?我气急败坏,竟跑出了家门。我一个人在街头漫步,一丝凉意涌上心头。我不知道要去哪里,只好在小区里徘徊。我把手插进裤兜里,手碰到一个硬东西--家门的钥匙。深夜了,一家家的窗子断断续续地暗了下去,可爸爸妈妈房里那扇窗子,还亮着。
也许一开始自己的情绪过于激动了,或者自己不该那样粗暴地嚷:你们有什么资格扔我的东西?也许是爸爸妈妈在等我回去,可是,回去了又会面对怎样的两副表情呢?
灯光一直亮着,路灯也越发亮了。
等等吧,等爸爸妈妈房里的灯熄了再回去,可那灯光一直亮着,一直亮着。我将钥匙掏出来,放进去,再掏出来,又放进去不知过了多久,当我再次抬起头时--啊,灯熄了
于是,我捏着钥匙,上楼去,伸出手去开那扇门,钥匙刚一触到们--啊,门竟然没锁!原来我一直无法跨越的这道门,根本就是开着的
我渴望有一双翅膀,这双翅膀并不需要带我飞遍大江南北,只需要带我飞进爸爸妈妈的心里就够了
推荐:渴望自由
门外,细雨烟似得被秋风扭着卷着,不分方向地乱飞,我目光呆滞地坐在窗前,满脸愁容地弹着钢琴,心情坏得像窗外的天气一般,钢琴和其他各种各样的补习班早已充满了我的脑细胞,我能做的,只有无奈地接受
雨停了,窗外传来了小孩子们的嬉笑声,看着他们,好像又回到了孩提时代,这时,耳边传来了妈妈的声音:妞儿,再谈20分钢琴,赶紧去拉丁班,快点!罢了,学就学吧,唉!我心中这样想着,我还能说什么呢?
下午,回来时,又看见了那些孩童,叹了口气,心里默默地想着:好好玩吧,再不玩就没机会了。便上了楼,回到家,等待我的也只有习题声乐舞蹈和钢琴。
这就是我的一天,枯燥无味的一天,没有自由的一天,我渴望自由,可我又有什么办法,我只能接受,也不得不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