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个人独自走在小路上,向后望去,一片漆黑,静的可怕。我在森林徘徊,无法走出这可怕的森林。
刚才,感觉有人从我身后走去,可向后望去,只有漆黑的森林。忽然,一个东西向我打来,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竟然是个骷髅,吓的我赶紧跑,头突然好像撞到了什么东西,抬头一看竟然是一个人,还好是我的好朋友,宋玉萍,我叫她赶快走,这里有鬼,可她一动也不动,我发现有个细细的东西,在她身后,我用手一摸,是蜘蛛丝,我向宋玉萍身后望去,很多同学都像宋玉萍那样一动也不动。
我害怕极了,忽然感觉有一个手放在我肩上,我准备向他打去,他一把抓住我的手,叫我不要说话,还好是我羊哥(汪振林),他身后竟然有一只蜘蛛,我一看就晕了过去。
我感觉有人在叫我,睁开眼睛一看,原来是我奶奶在叫我起床,这原来只是一个梦,一个奇幻的梦。
奇幻之旅
星期天,我趴在床上看书,突然感到眼皮沉重下来,一下子,眼前一片漆黑。
不知过了多久,我慢慢的睁开眼睛。平时吵闹的大街,现在竟变得如此安静。我走下床,趴在窗边伸出头往外看,不由得吓了一跳外面一个人都没有,而且外面的世界并不是原来的样子,而是一个树木茂盛的岛屿。我跑出房间去客厅找妈妈,打算把这件事告诉她,可是我找遍了房间里的每一个角落,还是没有找到。怎么回事?我坐在床上自言自语的说,然后一把抓过钥匙,打算到楼下去探个究竟。
有没有人啊!?我对着树林大喊。突然我一低头看到一个巨大的黑影,再抬头一看是一只巨大的船。这只船的周围是用木藤做的边,十分精致。虽然很漂亮,但是也十分古怪,它在天上飞着。我连忙跑到草丛里躲起来,眼睛死死盯着那只船。不一会儿,那只船降落了,创舱打开了。接下来的事更让我大吃一惊一个大约只有两三分米高的,背着一双羽翼的精灵。我不由得倒吸一口冷气。什么人!?带头的精灵看着我的藏身之处说道。眼看就要被发现,我连忙拔腿就跑。站住那只带头的精灵又说道。傻子才会听你的呢。我自言自语的嘀咕道。接着,我听到了那只精灵在念动什么,身体就浮在空中了,接着又向那只精灵飘去。突然我心中萌生了一个念头:这下死定了。谁知这些精灵并没有把我五花大绑,或者动用酷刑,而是心平气和的的问我到底是什么人。都到这时候了,我也没有别的办法,就只好一五一十的告诉了她们。从谈话中,我也知道了,她叫纳可,这里是希卡星球。我们成了好朋友。她送了我一串精致的四叶草手链,并把我送回了地球。我答应她,当人类发现希卡星的时候,一定会去找她。回到地球后她删除了我的记忆,并没有删除四叶草手链。
起来了,一个声音从我耳边传来。我睁开眼睛一看是妈妈,现在我懂了,一切都只是一场梦。你手里那东西哪来的?妈妈问道。我一看,回答说:捡的吧。妈妈一脸无奈,只好摇了摇头,出去了。
精选:我的梦(汇编)
梦想是什么?在卖火柴小女孩眼里,梦想是飘香的烤鹅,是奶奶温暖的双臂;在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的眼里,梦想是杂交水稻的茎秆像高粱一样高,穗子像扫帚一样大,稻谷像葡萄一样结得一串串。
每个人都拥有一个自己心目中最完美的梦想,大家都会为自己的梦想去斗争,去拼搏。而这梦想正是我们在心灵深处鼓励自己去前行奋斗最大的支持。我有一个伟大的律师梦,希望长大以后当一个专为穷人打官司的律师,为他们伸张正义,让犯法的人受带法律的制裁。
在很早以前,我的心中就萌生了这个念头。在小时候,我在看电视的时候,当我看到一个个为公民声张正义的律师意气风发,很是威风。在家中,我也有学习的榜样,那就是我的小舅,他就是一名律师,我亲眼看到舅舅在法庭上伸张正义的英姿,让我羡慕不已。从那以后我就想当一名律师,为受委屈的人讨回公平,将犯法的人绳之以法,让他们受到法律的制裁。
每个人都拥有一个自己心目中最完美的理想,大家都会为自己的理想去斗争,去拼搏。心目中的理想是我们心灵的支持。因此有一个目标去努力。我的理想是当一名律师,为有冤屈的人声张正义,让犯法的人受带法律的制裁。为了圆这个梦,我要努力学习,不畏一切困难,还要勇敢面对现实,抓住一切展示才华的机会,只有这样,我才会离目标越来越近。到那时侯,我不仅圆了我那期盼已久的律师梦,也为穷苦人民伸张了正义。
其实作为律师,辩论一个话题就等于打一场官司,只要你铿锵有力的语言和你收集了充分的证据说服了对方,这场官司,这次辩论会你就赢了,犯法的人会受到法律的制裁,真实的观点会受到他人的肯定。你的认真准备就得到了肯定的意义,你帮助了别人,你会为了自己的成就觉得开心,我似乎追求的就是这样一个梦。
听舅舅说过,考律师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除了口才要好还得具备法律专业的本科毕业证,在这些技巧上,谁都不曾倒下。司法考试才是律师最难的考验方式,当我知道律师这么难考,我几乎有了退缩的想法。不过,看着那么多着名的律师为人民服务,也就少了几分畏惧。现在我能做的就是当下读好书,争取考上好的中学,然后考上中国政法大学,之后,如果幸运之神降临于我身边的话,我就可以去律师事务所实习,不过这一切是多么久远啊。
我心中拥有着一个最完美的梦想,它是我学习的目标,我为实现它而拼搏、斗争。不管多么艰难,我都会努力地去实现。我一定会当上律师,让犯法的人受到法律的制裁。不管通往梦想的路多么遥远,不管要如何艰辛,一定会拥有成功,加油,邵鹏予!我相信自己会成为一名出色的律师!